寶寶喝奶粉總是吐,這時候該去看醫生嗎?

2023-03-06 15:25:07 字數 2105 閱讀 6857

1樓:欣欣老師解惑

你好,從症狀上來說,也是消化不良的問題,引起這種情況,主要還是應該注意一下餵養方式,然後改善孩子胃腸道菌群,應該都會有一定的幫助。

2樓:自己滴定

應該去看醫生,因為寶寶喝奶粉的時候總是吐,肯定是因為寶寶自己的一個原因,需要去看一下到底是為什麼才會導致嘔吐。

3樓:小藍芳

應該就醫進行合理的檢查,根據實際的結果採取對症**,同時應該合理餵養,少量多次,避免受涼,適當的調整衣物,正確的使用電扇空調,積極的調整,促進早日**。

4樓:創作者

情況不是很嚴重的話,是不需要去看醫生的,可以更換奶粉,如果情況不是很穩定,可以去醫院瞭解情況。

5樓:邱邱愛搞笑啊

如果只是輕微的吐奶,溢奶,不需要採取什麼特別的**,只要耐心地幫寶寶拍打嗝,或是調整餵奶方式就可以了,如果寶寶出現噴射性吐奶情形,必須帶他去醫院檢查。

6樓:西紅學姐

應該看醫生。遇到這種情況應該及時的去醫院檢查身體,避免影響到孩子的發育。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新生兒的話,吐奶是正常的,一般前幾個月都會有吐奶的情況,這時候要抱起來拍嗝,然後側睡就行。

8樓:車上的魚魚

如果寶寶喝奶粉總是吐,而且給他拍嗝也不起作用的話,那麼應該帶他去看一看醫生,有可能是寶寶的腸胃太弱,吸收不了引起的,所以去看一下醫生最好。

我家寶寶喝奶粉老是吐,是不是不適合啊?

9樓:王祿

是的。你可以更換一種奶粉,再試一下的,可能是那種奶粉對自己的孩子不太適應。

10樓:斯蒂芬斯

是的,說明孩子並不適合這款奶粉,應該要給孩子換一款奶粉,才能夠改善這樣的情況。

11樓:小豆子子梓

確實是因為不合適,應該選擇一款成分更加溫和而且比較好吸收的奶粉,這樣寶寶才可以吸收營養。

12樓:巨蟹阿斯頓

是的,寶寶他老是吐的話,肯定是因為喝這種奶粉不合適,所以在平時你應該給寶寶換一種奶粉。

寶寶喝奶粉總吐,這是奶粉的問題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也有可能是餵奶的時候速度比較快,或者是奶粉的質量出現的問題,或者是奶粉和水之間的配比不正確,有可能是沒有及時拍嗝或者是孩子出現了腸胃問題。

14樓:微風的暖星

不是,有可能是媽媽餵奶的姿勢不正確,才會讓寶寶吐奶,調整一下喂寶寶的姿勢。

15樓:路邊的風兒

這種情況可能是奶粉的問題,有可能是寶寶有乳糖不耐受的情況,所以才會總是吐奶粉。

寶寶喝奶粉時候總吐奶怎麼辦?是奶粉不合適嗎?

16樓:lingpao王

嬰兒喝完奶粉之後吐奶,有可能是屬於餵養不當,奶粉的比例不合適,或者是服用劑量過大,另外就是屬於胃腸道本身的消化吸收功能發育不完善,消化液分泌異常,胃腸道蠕動減弱引起的不良症狀,應該多喝水,餵奶少量多次進行,腹部順時針按摩,配合選擇服用嬰兒健脾散嗎丁啉混懸液,促進胃腸道蠕動,對症**。

17樓:冉

應該給寶寶吃點益生菌,或者吃完奶粉後給寶寶拍一下嗝,吐奶是正常的,因為寶寶的胃是水平,胃吃完奶立即躺下的話,很容易引起吐奶。

18樓:樂樂在此呢

可以給寶寶換一種奶粉,或者是觀察一下寶寶的消化系統是否出現了問題,還可以詢問醫生,可能是因為奶粉不合適。

19樓:李佳楠那男

可以在他喝奶之前揉搓他的背部,讓他把裡面的氣排乾淨再喝奶。不一定是奶粉不合適,可能是脹氣。

20樓:何沅澤

有可能就是腸胃發育不完全。還有就是對這種奶粉不適應。你應該去醫院檢查一下。

21樓:蛋蛋獸影視娛樂

我建議更換奶粉試試。不排除有乳糖不耐受或者牛奶蛋白過敏的原因。有時間可以去醫院查一下過敏源,扎手指即可。

寶寶到了總想嘗試站立的階段,這時候該如何輔助?

這個時候父母可以拉著孩子的手,讓他站起來,慢慢地走路,即使摔倒也不要害怕,沒有關係。我認為這個時候可以給孩子買一個學步車,這樣不需要大人的輔助也可以學習站立和走路了。我認為最好的辦法就是買一個嬰兒學步車,這樣就可以輔助孩子學走路和站立了。寶寶到了總想嘗試站立的階段,作為家長該如何幫助?寶寶到了總想嘗...

寶寶該喝什麼牌子的奶粉?糾結啊

不管是進口的還是不進口的邁高我都真誠的奉勸你不要給寶寶喝,我以前就是聽信了賣奶粉的人的話,結果喝了寶寶大便綠色的,並且寶寶不長肉,後來經瞭解才知道最好的奶源和對奶粉要求最嚴最高的是在荷蘭,紐西蘭和德國啊,建議喝紐西蘭的康寶瑞或是荷蘭的美智寶,還有德國的特福芬有機奶粉,這幾款奶粉我幾個同事家寶寶都在喝...

和不喜歡的男人談了戀愛,這時候該怎麼辦?

這個時候就應該選擇分手,因為自己本來就不是特別的喜歡對方,但對方沉迷進去之後,就更難跟他分手了。和不喜歡的男人談了戀愛,這時候如果你想跟他有未來的話,就可以慢慢相處,在過程中,你可能就會喜歡他,如果不想跟他有未來的話,就趁早分手,不要浪費彼此時間。看他對你好不好,如果他對你非常得好的話,你可以試著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