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考生今年考了395分,想上個好點的大專,

2023-03-06 15:55:04 字數 1060 閱讀 4468

1樓:匿名使用者

河南好點的大專有以下這些希望對你有所幫助;河南機電高等專科學校,鄭州牧業工程高等專科學校 ,信陽農業高等專科學校 ,河南商業高等專科學校 ,河南財政稅務高等專科學校 ,鄭州電力高等專科學校 ,焦作師範高等專科學校 ,鐵道警官高等專科學校 ,商丘醫學高等專科學校 ,南陽醫學高等專科學校,漯河醫學高等專科學校 ,鄭州澍青醫學高等專科學校 等等。關鍵是你自己喜歡什麼專業,選好專業很重要啊。

2樓:小小魚鰾

河南最好的幾個大專是黃河水利職業技術學院,河南城建學院,河南省職業技術學校,嗯,我大學在河南大學讀,旁邊就是黃河水院,個人對這個學校感覺不錯,從學校規模來說絕對跟一般的二本院校差不多了,還有她學校的質量在全國也是前15吧,這是我推薦的學校,希望對你有幫助。

3樓:鄒東洋

信陽職業技術學院、河南紡織高等專科學校 、河南機電高等專科學、漯河醫學高等專科學校。

4樓:網友

中州大學 不錯,鄭州市**自己掏錢辦的學校,

5樓:芳香圓夢

學電的話 就上河南鄭州高等專科學校吧。

6樓:網友

大專裡有部分是國家示範性高職院校。你可以,看看,選擇自己喜歡的專業及學校,同時要考慮自己的成績。這些學校都是專科裡比較強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中州和開封應該還不錯的~!可以考慮一下~!

8樓:網友

學校不重要 關鍵是專業要選好 最好考慮清楚自己適合做什麼。

9樓:花海

關鍵是專業要選好·

今年我弟弟388分..是理科 河南考生 大專分數線310分~ 誰能幫忙推薦個學校..一定要是鄭州的.急急急!!

我今年考試了341分,河南的文科考生,想上大專,高手們出個主意,該報那個學校?

10樓:我

鄭州財經。專本套讀。

三年後同時拿到大專和本科學歷。

我是河南一理科考生,今年考了577分,想報好點的大學,各

京津廣滬地區的院校擁擠,我建議不報容易撞車。每個省都有招生計劃彙總,你把你們學校發的或賣的這種書好好看看,要有計劃在你所在省市才可以報名,即使是學校有你要的專業,但是在你所在省沒有計劃那也是白搭。報了也是浪費志願。關鍵要看你的分數與近三年在你們省招生的院校最接近的大學是那些。我認為填報些離家較遠的省...

我是河南考生,今年考了455,請各位河南大大幫我一下學校和專業,另外聽說計算機類的專業沒什麼用

河南考生,今年考了455 建議你可先找出你的分數所對應今年的全省排位專,再找此這個排位2016年的對應分數 即折算屬為2016年的分數 然後上你省教育考試院官網檢視2016年各校投檔線 大致相當於最低錄取分數線 高於你希望去的學校的分數線,應該差不多就有把握能報哪些學校。祝心想事成。應該可以,現在大...

我是河南文科考生考了493分,報河南大學民生學院的哪些專業錄

文科493,分數中等偏上,建議避開英語,會計,金融三專業,這三個專業每年內扎堆很嚴重,去年最容低分都高於三本線30分左右,其他專業都比較有把握,另外今年新開日語 環境科學 社會工作三個本科專業,估計報考人數較少,可以考慮。有問題就打0378 3880086就行,一般白天都有人值班 其他倆問題 不好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