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決學習上的問題,滿意加25分

2023-03-06 16:20:05 字數 1638 閱讀 6460

1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老師的要求做好作業。然後複習下老師的筆記。沒有必要做太多的習題。

然後把每次測試中做錯的試題整理好。再做一次或是兩三次。一定要反做錯的理解透,弄懂。

相信你的成績定會頂呱呱。希望對你有幫助!

2樓:網友

目前這個狀態,作業就不要做了,沒有意義了,難題也不要看,最後考試也沒幾道難題,要不會大家都不會,你怕啥!關鍵是大家會的你一定要做對,就ok。題做不上來是書沒有看明白,把該背的公式啊,定理啊之類的都背熟了,在此基礎上做些中考模擬題或原題,剩下的就是等成績了。

3樓:凝_楣

2l說的在理。

貌似過來人都這個感覺。

大型考試之前除了數學,別的似乎都不用做了。

(僅供參考)

4樓:菲呂氏

哪些不會做哪些!!給老師說就行了,老師會幫你的。

這個問題怎麼解決呀,急求解決答案。如果答案滿意還可以加分 100

5樓:緋彈亞絲娜

記憶體不能read的原因很多,只提供這張截圖很難看出問題。

只能知道是快玩遊戲崩潰了,不知道到底是「關閉網頁遊戲」的時候崩潰,還是玩遊戲的時候奔潰。

提供以下可能性:

1、驅動不穩定,與系統不相容,這最容易出現記憶體不能為 read 或者檔案保護。

2、系統安裝了一個或者多個流氓軟體,這出現 ie 或者系統崩潰的機會也比較大,也有可能出現檔案保護。

3、系統載入的程式或者系統正在執行的程式之前有衝突,尤其是部分防毒軟體監控程式。

4、系統本身存在漏洞,導致容易受到網路攻擊。

5、病毒問題也是主要導致記憶體不能為 read、檔案保護、 錯誤……

6、如果在玩遊戲時候出現記憶體不能為 read,則很大可能是顯示卡驅動不適合(這裡的不適合有不適合該遊戲、不適合電腦的顯示卡),也有可能是 版本不夠新或者不符合該遊戲、顯示卡驅動。

7、部分軟體本身自身不足的問題。

8、電腦硬體過熱,也是導致記憶體不能為 read 的原因之一。

9、電腦記憶體與主機板相容性不好也是導致記憶體不能為 read 的致命原因!

通用的比較管用的方法是這個:

1、重灌快玩最新版本(再重灌出問題的遊戲,如果是網頁遊戲則重灌瀏覽器)

重灌dx以及其他執行庫:

6樓:業冰真

請嘗試把你電腦上的 快玩 解除安裝 後重灌。

另外把沒用的軟體刪一刪,特別是開機啟動後一同啟動的軟體。儘量讓空閒記憶體大一些,出現這咱情況的幾率就要小一些。

不行重灌系統就可以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個是小問題、換做是我都不會去理會。

要麼你就重新安裝一下快玩試試。

8樓:匿名使用者

是一款叫快玩遊戲的驅動程度,因某種原因無法完整地放入記憶體,你在它出現時把它叉掉就是了。快玩網頁遊戲最齊全的網頁遊戲大全,這裡有最好玩的網頁遊戲,以及最新網頁遊戲開服資訊,凡人修真2,神曲,王者召喚,神魔仙界,武林叄,醉西遊,大俠傳。等。

9樓:匿名使用者

應用程式錯誤:快玩 較為常見,重灌客戶端試試;.

否則,可以與客服諮詢溝通,應該可以解決問題。

學習上的問題,解決學習上遇到的問題

呵呵,還這麼實際啊!那就是說自己的心理話!說本人想鍛鍊一下某個班委職位,再說句 話說的再多還不如多做一件實事 做的再好也是虛的,關鍵是去做!就是這樣!謝謝大家!根據你的描述,你是否想過為什麼去問老師,一下課老師就走 去問同學,我們班好多同學也都不會。既然你說你的成績很差,那你不會做的作業,應該班上超...

學習上的問題

心理作用對一個人真的很重要,假如你是因為同桌的做題速度影響到了你,你可以觀察一下他為什麼做的那麼快,你也可以朝那個方面去努力,另外你容易受到其他人的干擾還有一個原因,或許你的注意力在當時不集中,倘若你集中注意力也就不會發現他做的比你快,或許你集中注意力做題會比他還要快,效率也會提高許多呢!學習上的問...

學習上的問題,學習中存在的問題

o o 如果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的話,記得采納下,順便給高一些的評價,感激不 盡。如何做到主動學習?主動學習的效率是被動學習的五倍。主動學習是快樂的,被動學習是不快樂的,做到主動學習,就是做到快樂學習。如何做到主動學習呢?1 激發學習動機 如為了給父母爭光而學習,為了證明自己的能力而學習。甚至可以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