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頭市澄海區合同玩具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3-06 16:35:05 字數 716 閱讀 7274

1樓:愛企查

汕頭市澄海區合同玩具****是2014-04-29在廣東省汕頭市澄海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汕頭市澄海區澄華街道上埭東美六巷四號第一層。

汕頭市澄海區合同玩具****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5153038574310,企業法人楊世鑫,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汕頭市澄海區合同玩具****的經營範圍是:銷售:玩具,工藝品,服裝,鞋,皮具,日用百貨,家居用品,辦公用品,汽車用品,母嬰用品;電子商務諮詢服務;貨物進出口、技術進出口。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452017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1582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汕頭澄海合同玩具****於2023年成立,坐落於廣東汕頭市澄海區上埭東美路6巷4號多年來,汕頭市澄海區合同玩具****以科學發展觀為指導,深化改革,創新發展,企業實力不斷提升。汕頭澄海合同玩具****主要自主生成各類兒童玩具,經營專屬玩具業**——「匯玩集趣**」。

法定代表人:楊世鑫。

註冊資本:1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440583000046044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地址:汕頭市澄海區澄華街道上埭東美六巷四號第一層。

汕頭市澄海區裕嘉製衣有限公司怎麼樣?

汕頭市澄海區裕嘉製衣 是1994 11 24在廣東省汕頭市澄海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澄海區蓮下鎮槐東塗丘工業區。汕頭市澄海區裕嘉製衣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5151931608945,企業法人王雄國,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汕頭市澄海區裕嘉製衣 的經營範圍...

汕頭市澄海區地煌毛織服裝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汕頭市澄海區地煌毛織服裝 成立於1983年03月21日,主要經營範圍為生產 銷售 手織 機織毛衫 褲 裙及毛紡織品等。法定代表人 林慶鈿。註冊資本 84萬人民幣。工商註冊號 440500000106720企業型別 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公司地址 汕頭市澄海區鳳翔路天輝毛織製品 廠房第...

汕頭市英皇玩具實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汕頭市英皇玩具實業 是2015 12 24在廣東省汕頭市澄海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汕頭市澄海區鳳翔街道柴井村柴井內2巷10號。汕頭市英皇玩具實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515ma4ul0um7h,企業法人王宋楷,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汕頭市英皇玩具實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