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紅險可不是那麼好拿的,為什麼我勸你遠離分紅險?

2023-03-06 17:10:06 字數 1556 閱讀 5840

1樓:口碑電影電視劇

一般買保險是建議先保障後儲蓄。加上保費的投入,按照後期的返還來算,可能出現通貨膨脹,返還型還不如消費型的保險合算。

2樓:多維達人

因為價效比太低了。分紅險是保險公司承諾每個會計年度過後都根據規定按照比例或者現金紅利的形式分配給使用者的,這種保險不進保費高而且收益不穩定,實際收益跑不過通脹,不值得買。

3樓:一愛嗎

首先,在沒有做好基礎保障前,不要去買分紅險;其次,分紅險的受益很多是存在不確定性、不透明性的,如果沒有很強的專業能力,還是建議大家不要去碰。

4樓:e時光再燃

因為分紅險存在一定的風險,很有可能會陪入自己的本金,所以一定要遠離分紅險。

分紅保險到底可不可靠?

5樓:匿名使用者

保險是有其保險屬性的,銀保監的保險要回歸保障,這才是保險槓桿作用,減少風險帶來的經濟損失!!分紅險只是一種眾多保險中的一種,具體分紅要以公司盈利情況而定,所以為什麼要選擇大公司,效益相對穩定,質優公司投保,這樣相對更有保障!

6樓:雲蹤

保險公司的分紅險大部分不可靠。

給你演示的是預期收益,只要曾經有過一次,保險公司就會厚著臉皮吹,實際上90%的品種是不能達到的。

我為什麼要買分紅險(精)

7樓:abc保險網

分紅險是什麼,怎麼樣,值不值得買,下面來看我詳細分析,推薦大家先看這篇。

下面就來看看分紅險是什麼。

分紅險本質上是人壽保險, 這類產品除了可以提供基礎的保障責任,還可以參與保險公司的盈餘分配,紅利分配有兩種方式:現金紅利和增額紅利,現金紅利可用來提現、累積生息或者抵交保費,而增額紅利就是每年增加保額。

一、分紅險的收益。

只要記住一句話,分紅險的紅利都是不確定的。分紅保險的紅利**於死差益、利差益和費差益所產生的可分配盈餘,很多業務員在給客戶展示的演算收益,其實都是不靠譜的,沒有參考的價值。到最後我們只能乖乖等結果,通知書上寫了多少錢,就領多少錢。

很多分紅險連保底利率都沒有,0分紅也是有可能的。

二、分紅險在什麼情況下可以考慮購買。

在考慮分紅險時,先看看自己的保障做齊沒。保險的根本是能夠提供保障,它不是用來改變生活的,而是防止生活被改變,而目前市面上,還沒有一款產品能做到保障全面,收益又高的,如果你的保障還沒配齊,還是建議先把保障做足再來考慮理財型產品。

另外,分紅險還有一個特點,就是資金流動不靈活,它有強制儲蓄的功能,如果你沒有強制儲蓄的習慣,還是建議多考慮清楚再來決定。

總的來說,分紅險收益不確定,保障也不足,保障做齊後,如果想買收益較為穩定的養老保險,可以看我篩選的這些產品:

相聲演員孫越可不是一般的家世,為什麼他會踏實的跟著郭德綱

網上一直謠傳孫越是著名相聲演員李文華先生的外孫,導致許多人都誤以為孫越出生在相聲世家,背景不一般,對於孫越和李文華的關係孫越曾親自澄清過,李文華只是孫悅的舅老爺,並且他們倆並沒有網傳的呢麼親近,在孫越童年時期他倆基本沒有什麼聯絡,只是因為孫越走上了相聲之路李文華和孫越才漸漸有了聯絡,孫悅的父親也不是...

為什麼對我自己就是那麼的不公平呢為什麼好多人對我都是不公平呢

所謂公平就是處理事情合情合理,不偏袒某一方。但是往往對大家是公平的這個事實,對某一部分人卻是產生了不公平的感覺。這是因為對毫無爭議的 可以量化界定事情,都會覺得公平 對不能量化,依據合情 公序良俗來判斷的,因為個體的差異,每個人的感覺就會有所不同,其中一部分人仍然會有不公平的感覺。比如,大家認為應多...

為什麼我每天運氣都那麼差啊?不是什麼重要的東西丟了,就是出門摔倒,帶傘就不下雨,不帶就下雨

運氣這種事很隨機的,不要太在意,做好事情就可以了,或者提前做準備,如果害怕淋雨就時常備傘,出門摔倒就好好看路,東西易丟就拿本子記好放的位置,這些都可避免,就算真的運氣不好,也要相信時來運轉,物極必反嘛 擺正好心態!並不是每一個人都是天之驕子,每個人都有運氣差的時候,多用點心,辦事的時候不要操之過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