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黃港鎮離湖南平江有多遠捏?

2023-03-06 17:00:08 字數 4019 閱讀 8419

1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黃港。

1.九江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沿x282行駛公里,右轉。

2) 行駛公里,直行上橋。

3) 沿橋行駛110米,右前方轉彎。

4) 行駛公里,直行。

5) 行駛公里,左後方轉彎。

2.行駛公里,右轉進入s304

3.沿s304行駛公里,右前方轉彎進入環島。

4.沿環島行駛40米,在第1個出口,右前方轉彎進入g3165.沿g316行駛公里,左轉進入g1066.沿g106行駛公里,右前方轉彎進入濱河路。

7.沿濱河路行駛870米,左轉進入洋都大道。

8.沿洋都大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s2099.沿s209行駛公里,稍向右轉。

10.行駛90米,在入口,進入g56

11.沿g56行駛公里,在崇陽東/白霓/g107出口,12.行駛公里,右轉進入g106

13.沿g106行駛公里,直行進入環島。

14.沿環島行駛20米,在第1個出口,直行進入g10615.沿g106行駛公里,右前方轉彎進入環島。

16.沿環島行駛40米,在第2個出口,右前方轉彎進入g10617.沿g106行駛公里,過白屋裡約270米後,稍向右轉進入楊子路。

18.沿楊子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碧潭大路。

19.平江縣內駕車方案。

1) 沿碧潭大路行駛520米,過右側的海爾專賣店平江,朝市區方向,右前方轉彎進入環島。

2) 沿環島行駛70米,在第2個出口,右前方轉彎進入碧潭大路。

3) 沿碧潭大路行駛370米,過碧潭大橋約170米後,直行進入環島。

4) 沿環島行駛50米,在第2個出口,直行進入民建路。

5) 沿民建路行駛470米,過左側的國友電器超市約290米後,右轉。

6) 行駛80米,右轉進入南街。

7) 沿南街行駛250米,到達終點。

終點:平江縣鐧懼害鍦板浘。

本資料**於地圖,最終結果以地圖最新資料為準。

2樓:匿名使用者

修水到平江只有一百七十來公里。

湖南平江虹橋毛源村低保都是什麼人?

江西省修水縣至湖南省平江縣的修平高速公路,大橋鎮設有出入路口嗎?

3樓:平凡謐閣

修平高速在江西境內總共有四個出入口,包括修水樞紐,在廟嶺鄉附近,接大廣高速,修水西樞紐,在杭口鎮,還有大橋和渣津出口,大橋出口在下灣,大橋派出所附近。

4樓:匿名使用者

絆三跤,方知天高地厚。

江西省贛州到湖南省岳陽市平江縣大壩鄉坐幾個小車才能到達

5樓:奓山胭脂虎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約7小時。

起點:贛州市。

1.贛州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行駛30米,右轉進入興國路。

2) 沿興國路行駛820米,右後方轉彎進入鎢都大道。

3) 沿鎢都大道行駛公里,過飛龍大橋約220米後,直行進入文山路。

4) 沿文山路行駛480米,左轉進入楊公路。

5) 沿楊公路行駛公里,朝g75w/g45方向,稍向右轉進入驛驊路。

6) 沿驛驊路行駛260米,直行。

7) 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廈蓉高速公路。

8) 沿廈蓉高速公路行駛公里,朝吉安/南昌/黃石/g45方向,稍向右轉進入贛州樞紐。

2.沿贛州樞紐行駛450米,過贛州樞紐約330米後,直行進入大廣高速公路。

3.沿大廣高速公路行駛公里,朝分宜/長沙/上海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新餘樞紐。

4.沿新餘樞紐行駛公里,過新餘樞紐約730米後,直行進入滬昆高速公路。

5.沿滬昆高速公路行駛公里,過鄧家棚大橋,稍向右轉進入萍鄉樞紐。

6.沿萍鄉樞紐行駛370米,過萍鄉樞紐約340米後,直行進入上蓮高速公路。

7.沿上蓮高速公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瀏洪高速公路。

8.沿瀏洪高速公路行駛公里,稍向左轉進入長瀏高速公路。

9.沿長瀏高速公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長瀏高速公路。

10.沿長瀏高速公路行駛公里,朝平江/醴陵/s11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11.沿匝道行駛970米,直行進入平汝高速公路。

12.沿平汝高速公路行駛公里,過汨羅江大橋,在平江縣城/g106出口,稍向右轉上匝道。

13.沿匝道行駛公里,進入百花臺東路。

14.岳陽市內駕車方案。

1) 沿百花臺東路行駛公里,右轉進入g106

2) 沿g106行駛640米,左轉進入育才路。

3) 沿育才路行駛公里,右轉進入四柱路。

4) 沿四柱路行駛740米,右轉進入連雲路。

5) 沿連雲路行駛30米,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

終點:湖南省岳陽市平江縣。

江西省宜春市奉新縣到湖南省平江縣石牛寨共有多遠?

6樓:網友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奉新縣。

1.奉新縣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西南方向出發,行駛30米,右轉。

2) 行駛180米,左轉。

3) 行駛130米,右後方轉彎進入應星南大道。

4) 沿應星南大道行駛160米,朝幹洲/靖安方向,右前方轉彎進入應星南大道。

5) 沿應星南大道行駛公里,左前方轉彎進入崇賢大道。

6) 沿崇賢大道行駛400米,右轉進入奉新北大道。

7) 沿奉新北大道行駛780米,稍向左轉進入s222

8) 沿s222行駛公里,左轉上匝道。

2.沿匝道行駛公里,過奉新互通約660米後,直行進入昌銅高速公路。

3.沿昌銅高速公路行駛公里,朝銅鼓/武寧/長沙方向,稍向左轉進入宜豐樞紐。

4.沿宜豐樞紐行駛590米,過宜豐樞紐約700米後,直行進入大廣高速公路。

5.沿大廣高速公路行駛公里,過帶溪互通,朝銅鼓/長沙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帶溪樞紐。

6.沿帶溪樞紐行駛,過帶溪互通約公里後,直行進入昌銅高速公路。

7.沿昌銅高速公路行駛公里,過銅鼓大屋大橋約公里後,直行進入長瀏高速公路。

8.沿長瀏高速公路行駛公里,在蕉溪/g319/g106出口,稍向右轉上匝道。

9.沿匝道行駛790米,左後方轉彎進入g106

10.平江縣內駕車方案。

1) 沿g106行駛公里,進入g106

2) 沿g106行駛公里,過左側的柘莊村約230米後,右前方轉彎。

3) 行駛公里,右前方轉彎。

4) 行駛公里,到達終點。

終點:石牛寨。

江西省南城縣到湖南省平江縣多少公里

汨羅江有多深 5

7樓:匿名使用者

湘江支流。位於中國湖南東北部。上游汨水有東西兩源:

東源出江西省修水縣境;西支出湖南平江縣境內東北的龍璋山,兩支流在平江縣城西匯合以後,向西流到湘陰縣磊石山注入洞庭湖。汨羅江全長253公里。長樂以上,河流流經丘陵山區,水系發育,水量豐富。

長樂以下,支流匯入較少,河道展寬可通航。

汨羅江兩岸粉牆村舍,桃紅柳綠,民風淳樸,水草肥美,具有典型的江南水鄉風貌。戰國時期,楚國詩人屈原憂憤國事,投汨羅江而死。故有屈原墓、屈子祠等古蹟。

深度不祥,一般漲水時候10米,枯水期5米左右。

8樓:ポ笑┋柳白

水深約20~50米但河下有積累厚厚的淤泥,河下多漩渦,多險灘,故常有溺水事件發生。(夏季最好不要前去游泳!~)

9樓:山谷幽士

屈原有多高,可惡的楚國---羅汨江---就比屈原個頭深!

我說的是楚國的羅汨江的水深。

10樓:丟了那些花兒

不深於50米-100米。

估計長江的支流的支流就這個深度吧。

11樓:王者榮耀

很深,以至於屈原死不見屍。

12樓:匿名使用者

要問江水有多深?米尺代表我的心!

江西省的氣候如何,江西省的氣候如何

江西屬 帶季風氣候,年降雨量為800至1600ml,主要集中在春夏兩季,夏天平均氣溫在23度以上,5 6月為雨季,7 8月受副熱帶高壓控制,本來無雨,但偶爾會受颱風影響而下雨,九月雨帶南移,基本無雨,所以,7 8月是挺熱的,不開空調也要常吹風扇。冬季溫和乾燥,平均氣溫是0至8度,南方的冷是溼冷,但由...

江西省專升本哪個學校最好考,江西省專升本哪個學校最好考

江西財經bai大學在江西省內會計是最好的du,但是報名人zhi數也非常多!競爭dao很激烈.如果回你對地區沒有什麼要求的答 話,建議你往贛州 撫州什麼的地方報,考取概率會大很多。或者是南昌市的一些名氣不是很大的學校,例如南昌理工什麼的。你要先看哪幾個學校招收會計專業,在根據這個方法選擇。god bl...

請問江西省有什麼著名景點,江西省有哪些著名的景點?

江西歷史悠久,山川秀麗,人文薈萃,名勝古蹟眾多。現擁有廬山 井岡山 龍虎山 三清山4個國家級風景名勝區,其中廬山作為 世界文化景觀 列入 世界遺產名錄 有南昌 景德鎮 贛州3座國家級歷史文化名城 還有中國第一大淡水湖鄱陽湖及鄱陽湖國家級候鳥自然保護區 9座國家級森林公園 5個國家重點保護寺觀 17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