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們在戀愛綜藝中的表現,為何能這麼自然?

2023-03-06 19:45:04 字數 5454 閱讀 2216

1樓:譚談社會

都是演員,這種表演藝術**於生活,而且為了賺大錢,肯定要演得自然一點。

2樓:梨子與你看娛樂

因為明星習慣了綜藝節目。明星大多都參加過很多綜藝節目,對節目的套路都有所瞭解。

3樓:勝利村寧

是因為他們都是在真情透露,而且她們也是需要找到物件的,同樣也希望通過這個綜藝讓自己有一個好的成果。

明星參加戀愛類的綜藝都只是演戲嗎?

4樓:壽司師傅

首先我發表一下自己的觀點,參加戀愛類的綜藝節目都是為了演戲,我覺得他們這麼做,也有。

自己的原因。

綜藝節目的特點。

本身綜藝節目就是讓我們大眾來看了之後,具有討論的行為和做法,也就是引起大眾的反應,從而給明星製造很多的熱點,原來我們在著名節目中可以看到不一樣的明星他們真實的生活是怎樣的,這樣不知不覺也給明星帶來大量的熱度,綜藝節目帶來很高的收視率,從而達到他們的目的。

明星無時無刻不在演戲。

經常有老戲骨說,一個好的演員就是把生活中的點點滴滴都演的非常像,所以我們在這點應該認為明星每天都在演戲,他們可能每天都在欺騙自己,甚至談戀愛的結婚的,都沒有用心,都是在演戲,所以我們也看到了娛樂圈的愛情,真的是分分合合,可能我們茶餘飯後的討論熱點成了熱搜的光顧嘉賓,娛樂明星真是供我們來討論他們來娛樂。

娛樂明星根本沒有愛情。

慢慢的你就會發現,娛樂圈沒有一個好男人,沒有一個好女人,他們的愛情和婚姻更像在演戲,今天你和他搭檔,明天我和他搭檔,不是從而達到自己的目的,賺更多的錢也更多的戲,他們的一生都在為一夜戲而奮鬥,甚至把生活都演成了戲,這個娛樂綜藝這節目不僅貼了我們的眼睛,還騙了明星自己,現在仔細想一下,娛樂明星每天都在欺騙自己。

5樓:最愛寒風輕吹

演戲是肯定的,像明星談戀愛根本不需要參加那種綜藝類的節目。只是欄目組為了節目收視率,吸引觀眾的一種方式而已,千萬不可當真!別說明星了,一般的人也很少會去參加那種節目,即使去也不會為了談戀愛,說明白一點,就是當成一種工作而已!

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節目真是遍地開花,花樣繁多,這不最近最火的就是一檔演員的節目,這個節目經常請來一些演員進行同臺切磋,而且還會找來大導演寫劇本,內容是非常好看,要說這個節目這麼火,不僅是導師的陣容搶眼,演員們之間也經常碰撞出火花,讓人們看了十分過癮,觀眾們喜歡看這個節目也是對演員這個行業的好奇心所致,想要知道一齣戲到底是如何成型的,現如今應該看得十分過癮吧。

這個節目肯定也是很用心,想要邀請一些大家想看到的神級演員來到現場,其中最火的就是楊冪了,演技越來越受到認可,人也是越來越美,粉絲眾多,家庭和睦,堪稱好的榜樣,而楊冪也確實受到了節目的邀請卻拒絕了,但是楊冪的回應也是得體大方,顧及了節目的顏面,也沒讓自己處於不確定的環境中。

這個節目雖然是同臺比拼。但卻是有輸贏的,萬一輸了,面子上難免過不去,而楊冪在演藝圈多年,演戲上也是一位老人了,經驗豐富,人氣很高,確實沒有必要通過這樣的節目來進一步提高自己了,所以這個拒絕也是情理之中。楊冪在採訪的時候說自己喜歡演戲,也喜歡待在片場,但是並不想為了演戲而演戲,只是很享受演員這個職業,大家如果喜歡就看自己的戲就好,所以並不想參加節目。

不得不說這樣的回應確實是高情商的一種說法,也很符合楊冪自己心裡面所想。楊冪的性格是讓很多人喜歡的,直爽,說話也是很調皮,喜歡逗別人,經常把氣氛弄得很愉快,合作過的人也是像胡歌這樣的大牌,這個級別的人確實沒必要上這個節目,只要大家用心觀察就能發現來到這個節目的演員,都是一些年輕的演員,而且在最近很火的劇中都有扮演角色,但卻不是主角,只能說是還在上升階段的演員,這樣的演員需要有更多的**率來提高自己的知名度,順便通過節目讓大家更好的瞭解自己,要是能喜歡上自己就更好了。

7樓:騎驢抓魚的貓

明星都會演戲,這不假。那是不是參加戀愛類綜藝節目都是演戲呢?那這也不一定。我相信大部分的明星都是本色出演。

如果戲裡系外都在演戲,那不成戲精了,活得也太累了不是。

明星們可能在這類節目裡,有賺人氣的成分,賺money還是主要的吧。

8樓:匿名使用者

那麼你說他們這樣的表演算是愛情嗎?如果是那麼他們又怎麼回去面對他們的家人他們的愛人。所以藝人之所以被稱為藝人,因為他們在公眾面前幾乎都是在演戲,他們渾身也都是戲他們就是人生如戲。

9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也有真心投入的。比如熱巴,在跑男裡就很出色。現在到了極限挑戰更是如此。

現在和大咖綜藝達人小豬配合越來越好。除了顏值高,做節目也很拼,不做作,看得出是下了不少功夫的。只要在搞笑上再進一步就會很完美了。

看好她。

10樓:nice青丘狐不歸

是的,明星參加戀愛類的綜藝節目,都是為了劇情需要,為了收視率,為了讓觀眾更能夠接受他們,提高他們的知名度。一般來說,明星參加綜藝類的戀愛節目的話,都是經過導演安排設定的,這樣子的話他們演出來的會比較唯美一些,可能關注會更接受一些。浪漫美好的愛情誰都喜歡。

現實生活中,明星也是人,只不過門檻可能會比我們一般普通人高一些,他們找的物件可能就是也比我們一般人的侷限更狂一些。

11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節目為了提高收視率無所不用其極。明星參加戀愛類的也是如此。很多人都是在作秀。

為了博得大家的眼球。看的越真實,證明他們的演技越好。別說是電視類的綜藝節目了。

就是明星們真正的戀愛,現在都很難讓大家信服,也可能是他們明星身份的關係。結婚很隨便,離婚很正常。他們的婚姻生活早已成了老百姓談論的話題。

明星恩愛的夫妻也不少。但現在很多年輕的明星,他們的婚姻態度真不讓人恭維。

12樓:你愛我惜

明星參加戀愛類的綜藝節目當然只是演戲了!

他們知名度這麼高!顏值更是出類拔萃!收入有事無法估計的多!

怎麼會找不到愛人?不要說什麼追星族沒好人!相親節目才是一個交易市場!

起碼追星的人是發自內心的喜歡一個人,而看看電視上的相親節目,只能給人一種討價還價的菜市場的感覺!普通人上臺,就算是各方面都很好,非常好,但是就因為車房和事業,沒人願意留燈到最後跟他走!而一些有錢人上臺表演節目,不說自己的真實身家,更是因為看出來不太真,所以早早就滅燈了,等到最後說出實情以後,有爭著搶著要他給一次機會,因為是自己不小心滅燈的等等各種理由!

這簡直就不堪入目!

所以,我更相信明星上節目,是娛樂平臺花錢僱來打知名度和人氣的!

13樓:909172573小草

答案是肯定的是。因為明星參加戀愛類的綜藝節目,更多的都是為了演繹人生當中的一個戲,他更多也是為了收視率,因為收視率高了他也出名了,如果明星不參與收視率也上不去,它是一個相輔相成的一個過程,所以他們一般都是為了演戲而演戲。明星也不外乎為了增加一點收益和自己的知名度,要不然他會參與這樣的演戲嗎?

14樓:wang野許也許

綜藝節目都是有自己的劇本的,明星去參加也會有一個劇本,都是按照劇本來的。更何況如果戀愛類的真人秀都是真的話,那些緋聞早就炒的滿天飛了。

綜藝也就是明星換個方式演戲罷了,想要看到他們生活中的樣子那應該是不可能的,畢竟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不會想和所有人分享。

15樓:喜孤單

我們不能用一般人的思維去看待明星,明星天生多桃花,參加戀愛類的綜藝節目,也符合他們的本性和欲求,說是演戲就是演戲,說是真的就是真的。在他們眼裡,生活就是演戲,演戲就是生活。分分合合,合合分分 普通人可能受不了這種折磨,而明星就像吃飯一樣,再正常不過了。

作為觀眾,我們不要當真,我們看著高興,看著爽就行了,也沒有必要褒貶他們。演戲是他們的職業,給觀眾提供歡樂,就是最大的成就。

明星們參加的戀愛綜藝真的全都是演戲嗎?

16樓:象棋小姐姐

明星們參加戀愛的綜藝,其實也是有劇本的。畢竟是節目,肯定是要塑造節目效果。如果明星們參加戀愛的綜藝節目就要想節目裡面一樣去戀愛,那麼對於明星來說並不是那麼容易接受的事情。

本身綜藝節目虛虛假假的事情很多,拍攝出來的效果是難以讓粉絲們分清真假性。其實仔細看戀愛的綜藝節目,你會感覺在節目中的情侶很甜蜜,當節目結束之後,所有的一切都回歸自然。

17樓:aqq苦瓜

也不全是演戲,但大部分存在演戲的成分。郭碧婷和向佐就是在參加戀愛綜藝在一起的,他們之間就不全是演戲,不然怎麼可能在一起。吳昕和潘瑋柏也參加過戀愛綜藝,被傳出在一起,結果只是炒作罷了。

18樓:姐妹食記

是的,畢竟綜藝都是有劇本的,所以戀愛綜藝也是如此。至少一開始確實是演戲,至於後續會發展到什麼地步,就完全靠兩個人感覺的了。

19樓:奮鬥中的萌新教師

大部分是演戲,少部分屬於自由發揮。畢竟大部分綜藝都會提前準備好人設和劇本,不過等到真正拍攝時,還是要看明星的個人發揮。

20樓:網友

明星們參加的戀愛綜藝真的大部分都是演戲,就像當初的任重和林心如,吳昕和潘瑋柏,周冬雨和余文樂,節目後就沒有交集了。

21樓:滄海娛樂看點

這些戀愛綜藝比如說《我們戀愛吧》這個綜藝,確實是有劇本的,但也有真實的部分,反正他們的戀情很多都是演戲的。

22樓:白塵影視剪輯

任何的真人秀,都是有劇本的。很多時候,藝人就是按照劇本去演戲,以此保證節目的關注度和話題量。

戀愛綜藝那麼多,你認為誰是戀愛綜藝的天花板?

23樓:小結巴聊娛樂

現如今,戀愛類的綜藝節目越來越多,像《心動的訊號》,《我們相愛吧》等,因此也有很多素人被我們大家認識,也因為這些節目,促成了很多對情侶,但在這麼多嘉賓中,卻只有一個人,被大家稱為戀愛綜藝的天花板,他就是趙琦君。

趙琦君是《心動的訊號》第二季的嘉賓之一,至於他為什麼能成為戀綜天花板,不僅僅因為他「戀愛技能點滿」,還有他在做人和人際交往方面都修養到位,在節目裡與其他嘉賓的交往互動都是十分友好自然,距離和分寸感把握也十分到位。

在節目的第一期見到另一個男嘉賓的第一面就不吝惜自己的讚美「你好帥」,晚上還經常和他談心。和女嘉賓張天之間也能明白彼此的想法,知道對方的目標都不是自己,相處起來十分坦蕩。即便和男嘉賓威廉在節目裡是競爭關係,最後一期兩個人還選擇了握手相視一笑,感覺整個節目都昇華了,也不再是一個單純的戀愛節目。

而且趙琦君的情商非常的高,對他的心動女生楊凱雯也是非常的上心,做的每件事情都很溫暖,也會顧及趙琦君的心情,楊凱雯說過的每一句話他都會默默記在心裡,說了很多相當於戀愛寶典的經典語錄,說趙琦君是戀愛綜藝中的天花板,應該沒有人會有異議吧。

他不僅在節目裡追到了自己喜歡的女孩子還和其他人處成了很好的朋友,節目結束之後還私下一起出來吃飯。不會因為節目結束,就和其他人恢復陌生人的關係。

最重要的是,節目結束這麼久以來,趙琦君趙琦君還一直在一起,也正是因為自己的優秀才有更大的可能獲得自己意中人的青睞。甜甜的戀愛都是優秀、充實、幸福又美滿的靈魂才能滿溢位來的。

所以,趙琦君能被大家認定為戀愛綜藝的天花板不是沒有理由的,他不管是內在還是外在都十分優秀,也是因為他的這些過人之處,能夠吸引這麼多觀眾的喜愛,也成功獲得了自己甜甜的愛情。

庫裡在總決賽中打出了很好的表現,為何他一次也沒有獲得過FMVP

作為小球時代的開創者,庫裡能在總決賽中打出很好的表現,而他卻一次也沒有獲得過fmvp,我認為,原因在於庫裡不太穩定和在五年三冠期間與杜蘭特有著差距。庫裡的實力雖強,但是並不是沒有弱點。在第三冠那年,勇士隊橫掃騎士隊,建立了強大的勇士王朝,庫裡與湯普森,杜蘭特組成的瀑布組合,直接打得騎士隊毫無還手之力...

明星大偵探6這檔綜藝中你覺得誰的表現最好呢?

有一期節目中的場景設定是母系氏族時代,女性為尊,男性需要聽從女性的指揮。我覺得金靖的表現很出彩。參加這期節目的明星除了常駐嘉賓何炅 撒貝南和白敬亭之外,還有非常優秀的搞笑明星金靖和魏大勳,另外還有吳昕。節目之後,我被金靖的表現驚到,非常投入的滲透自己角色的靈魂,甚至在節目中方言和普通話間的來回切換也...

如何評價易烊千璽在綜藝《朋友請聽好》中的表現?

易烊千璽給人的感覺好像是話很少且沉穩的大男孩,但是沒想到在 朋友請聽好 這檔綜藝中表現的卻十分溫柔和成熟。在這檔節目中,許多細節上都能夠看出千璽的教養,比如當大家隨意坐著吃飯時,千璽是拘謹的跪在榻榻米上,並沒有坐在中間的位置,而是默默跪在一邊,可能是因為他覺得自己的年紀小,不適合坐在中間的位置。在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