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氣片樣式不統一影響供熱效果嗎?

2023-03-06 19:45:05 字數 2050 閱讀 1349

1樓:晨鐘暮鼓

加一個迴圈泵可以短時間內解決問題。

1、暖氣片的樣式理論上跟供熱關係不大,但暖氣片內流水口徑的大小,卻關係到水迴圈的快慢,因此跟你家暖氣片不熱存在一定的關係。

2、你家供熱的管路及供熱管口徑的大小,影響著你家的暖氣溫度。因此你要檢查一下你家的暖氣管路是串聯、並聯、還是串並聯,串聯的供熱效果最差。

3、檢查一下你家的供熱閥門,是不是完全開啟,如果完全開啟是不是間隙太小,影響了水的迴圈。

2樓:泡泡漫談

可以很負責的告訴你,不影響!!和樣式的統一沒有關係。你要搞清楚你家供熱的管路是怎麼鋪裝的,是下工下回還是上攻下回還是串共,還有就是一個損人利己的方法,加一個泵。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來:1、不能武斷的說暖氣的樣式就一定沒影響,影響是肯定有的,關鍵是影響有多大,所以要首先確定一點,你鄰居家的暖氣是否比你的熱。如果鄰居的比你的熱,說明系統沒問題,是你家暖氣出了問題。

如果鄰居家和你一樣不熱,就不要從暖氣上找原因了,直接找物業一哭二腦三上吊。

2、如果鄰居家確實很暖和,就證明你家的暖氣不行。暖氣不行可能有如下原因:暖氣本身小了;暖氣的進出水口小了影響水流量了;你買的暖氣不行。

3、樓上說加迴圈泵的,那都是胡扯,集體供暖加迴圈泵也轉不動。

4樓:恆邦暖通

第一,你家的暖氣什麼型號都不會影響採暖。

第二,國家標準供水95度,回水70度,你想能熱嗎?

第三,你家是頂層,散熱面多個房頂。

我建議你在自己家安裝個迴圈泵。

5樓:網友

主要還是看別人家暖氣是不是熱,別人家要是熱的話就是你們家暖氣的問題,就可以找專門的人看看你不是你們家暖氣裝少了或者是質量有問題。

暖氣片一組不熱是什麼原因

6樓:金旗艦美學暖氣片

暖氣片出現一組不熱的情況,如果不是採用分戶熱計量(或是單管入戶)的使用者,那這兩組不熱的暖氣則與其它兩組是沒有關聯的,而是與樓上或樓下對應位置立管系統是相關的,這時你可以到樓上或樓下去問一下你的鄰居,其所對應位置的暖氣片肯定和你的情況一樣。

一組或多組不熱也有可能是暖氣內部積氣。室內暖氣部分不熱一般是因為暖氣片裡面積氣集氣了,就是造成了「氣堵」現象,建議給暖氣片放氣。

如果問了鄰居,只有自己家裡的暖氣片不熱,那得多查查原因,詢問暖氣供暖去年是否正常,這樣能夠確定管道安裝是否有問題,如果去年都是熱的,就今年不熱,可以檢視下暖氣片的閥門、溫控閥是否都開啟了。如果還是不行,應該是暖氣片堵塞了,找專業的清洗人員清洗下即可。

也有可能是水力失調。部分暖氣片不熱,將熱的關掉、不熱的能夠熱起來,這種現象稱為室內迴圈系統的水力失調。處理這種情況可在室內系統作調節處理,將熱的暖氣先關閉,讓不熱的暖氣熱起來,然後慢慢開啟熱的暖氣。

7樓:隨心而動

可能是**憋氣了,之前我家衛生間的暖氣片就是已供暖了其它房間的都熱,就它不熱,每年都需要熱力公司的人來放氣放水才能熱,你還是找一下供熱部門的師傅看看是什麼原因。

8樓:網友

可能是暖氣片裡不通暢,或者是天氣不冷,供熱公司燒不熱。

集中供熱暖氣片不熱是什麼原因?

9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可能是系統採暖,一般暖氣由四樓迴圈到一樓,它的溫度一般都會下降15度左右,如果說你家的暖氣沒有一組熱的,那可能是供暖溫度不足所造成的原因。你先看看和你同樣住一樓的鄰居家的暖氣效果是不是和你家的情況一樣。如果一樣,我建議你和物業公司交流一下,那就是因為鍋爐出水溫度太低了。

同樣建議你,現在用壁掛爐採暖效果也不錯,而且又省錢,建議你明年改裝一下獨立採暖。

10樓:匿名使用者

暖氣片內窩氣出不來,供水管熱水不能在暖氣片內很好流通,只要把暖氣片內窩氣排出就會暖。

11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窩氣排掉就ok了。常識呀。也就是大範圍全體維護下。

å¯æøæ¬ê¹óãöðó𲿷ö²»èèêçê²ã´çé¿ö£¿

什麼是工程暖氣片,工程暖氣片和家用暖氣片一樣嗎

1.與商場上的零售暖氣片不一樣,工程暖氣片通常收購量大,收購方會與暖氣片出產廠家直接取得聯絡,問詢各種型號的 然後經過一番討價還價後,終究會得到一個很實惠的 這個 是工程收購方與暖氣片廠家洽談雙贏的成果,關於收購方來說,能夠節省成本,用起碼的錢買最好的商品,辦最多的事 關於暖氣片廠家來說,儘管降下來...

暖氣片厚好,還是暖氣暖氣片,厚好,還是不厚好

如果供暖水溫高或者不穩定,厚度暖氣片好,升溫慢,降溫也慢,耐壓好 如果供暖水溫低溫迴圈,我們集中供暖50 左右迴圈,薄的暖氣片好,升溫快,缺點是瞬間壓力過大不安全,這也要看暖氣片質量 總體而言,厚的暖氣片逐步被輕薄暖氣片替代,因為薄的暖氣片佔地少,散熱快,符合現代人生活要求。基本上跟大家所知的差不多...

暖氣片是怎麼接到一起的?暖氣片與暖氣片怎麼連線?

暖氣片的生產工藝嚴苛而繁瑣,僅僅是連線方式就分為搭接焊與插接焊。暖氣片和暖氣片之間的連線方式不同,優缺點也各不相同。下面跟隨金金一起來了解一下吧。有句時下流行的名言 懶人推動著世界的進步。意思是懶惰的人為了支援自己的懶惰,就想出很多個既能夠滿足懶惰的習慣又能方便自己生活的方式。於是出現了洗衣機 洗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