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裡住著念念不忘前男朋友的女生請進,

2023-03-06 20:50:05 字數 853 閱讀 2800

1樓:修身在正其心

不要成為別人的代替品。

男朋友心裡對前女友還是念念不忘的,我該怎麼辦?

2樓:木目學長

個人覺得,如果你的男朋友對他的前任念念不忘的話,那麼你就應該果斷的和他分手,因為這樣的感情肯定是不幸福的。

3樓:無能為力大蒜

我覺得你要麼和你的男朋友攤開說,要麼就去和你的男朋友分手,去找另一個好男人。

4樓:結婚發的

一定要經常和你的男朋友溝通,要讓對方接受現實,也要讓對方的目光放在你的身上。

5樓:劉心安兒

要和對方溝通,如果對方沒有調整好自己的狀態,就應該和對方分手,因為這樣的行為非常不負責任。

前男友總是對他前女友念念不忘,這是為什麼?

6樓:心暖知我安

可能男孩子都有這種心理吧,得不到的才是最好的嘛,所以說可能及時了新的戀愛,還是對前女友念念不忘的吧。

7樓:劉心安兒

有可能是因為他們兩個人在一起的時間比較長,也有可能是因為他們兩個人之前有過刻苦銘心的記憶,也有可能是因為他根本就不喜歡你。

8樓:愛心的學姐

是因為他們在之前在一起的時候就經歷了很多美好的事情,而且也因為你的男朋友特別重感情,所以一直就忘不掉。

9樓:小小胖崽聊教育

人就是這樣,總是懷念錯過的、得不到的,卻不好好珍惜眼前的人。

男朋友對前女友念念不忘是什麼情況

男朋友心裡對前女友還是念念不忘的,我該怎麼辦?

個人覺得,如果你的男朋友對他的前任念念不忘的話,那麼你就應該果斷的和他分手,因為這樣的感情肯定是不幸福的。我覺得你要麼和你的男朋友攤開說,要麼就去和你的男朋友分手,去找另一個好男人。一定要經常和你的男朋友溝通,要讓對方接受現實,也要讓對方的目光放在你的身上。要和對方溝通,如果對方沒有調整好自己的狀態...

跪求自己深愛著男朋友,他卻還念念不忘前女朋友的句子

我應該在車底不應該在車裡 看到你們 跟上節奏,唱出來阿杜的 他一定很愛你 跪求他!那是他把你弄爽極了!他不爽!前女友讓他更爽啦丶 自己男朋友忘不了他的前女友的傷感句子 還忘不了她嗎?早忘了。可我,還沒有說她是誰 你好 能加我ss聊嗎 我s11 拜託了 男朋友和我在一起卻想著前女友的傷心句子 或許他放...

我已經有男朋友了,可是總對前男友念念不忘,我該怎麼辦啊

過去的已經過去,把過去埋藏在最心底,時間是淡忘過去的最好良藥,用心迎接現在,未來必定多姿多彩!忘掉一個人就是利用另個人的好去填補 那你可要調整好心態了,如果真的覺得前任好應該再去找回。畢竟簡單才是快樂。學會忘記 不然對呢現任男友很不公平。那麼 你現在感覺幸福嗎?現任男友對你好嗎?這是我想知道的。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