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西有哪些大學,廣西省有什麼大學

2023-03-07 01:30:07 字數 1238 閱讀 7635

1樓:錢是萬能的

廣西大學。

廣西醫科大學。

廣西民族大學。

南寧師範大學。

廣西中醫藥大學。

廣西財經學院。

廣西藝術學院。

廣西警察學院。

廣西外國語學院。

南寧學院。廣西大學行健文理學院。

廣西民族大學相思湖學院。

南寧師範大學師園學院。

廣西中醫藥大學塞恩斯新醫藥學院。

柳州:廣西科技大學、廣西科技大學鹿山學院。

桂林:廣西師範大學。

桂林電子科技大學。

桂林理工大學。

桂林醫學院。

桂林旅遊學院。

桂林航天工業學院。

廣西師範大學灕江學院。

桂林理工大學博文管理學院。

桂林電子科技大學資訊科技學院。

欽州:北部灣大學。

崇左:廣西民族師範學院。

來賓:廣西科技師範學院。

百色:百色學院、右江民族醫學院。

玉林:玉林師範學院。

河池:河池學院。

梧州:梧州學院。

賀州:賀州學院。

北海:桂林電子科技大學(北海校區)

北海藝術設計學院。

2樓:匿名使用者

廣西所有大學共計82所,其中本科學校38所,專科學校44所,比較不錯的大學有廣西大學、廣西師範大學、桂林電子科技大學等。

3樓:達人方舟教育

廣西的大學有:

廣西大學、廣西科技大學、桂林電子科技大學、桂林理工大學、廣西醫科大學、右江民族醫學院、廣西中醫藥大學、桂林醫學院、廣西師範大學、南寧師範大學等。(僅供參考)

廣西科技大學坐落在柳州市,是***學位委員會批准的'學士、碩士學位授權單位,是「卓越醫生教育培養計劃」試點高校,是「卓越工程師教育培養計劃入選高校,是「新工科研究與實踐專案」入選高校,直屬於廣西壯族自治區人民**管理。2023年經自治區學位委員會批准,正式確定為2013-2023年立項建設新增博士學位授予單位。

是一所以工為主,包含工、管、理、經、文、法、藝術、教育、醫學等9大學科門類的多科性高等學校。

該校於2023年4月18日經教育部批准由原廣西工學院和原柳州醫學高等專科學校合併組建而成,原廣西工學院始建於2023年,2023年合併廣西輕工業學院、廣西機械工業學院、廣西石油化工學院,2023年從南寧遷至柳州辦學。原柳州醫學高等專科學校建立於2023年,2023年經教育部批准升格為「柳州醫學高等專科學校」。

請問廣西省靈山縣有什麼車回廣州,廣西省欽州市靈山縣有哪些鎮

在廣西省靈山縣的話,一般多少頂多車回廣州的,或者你可以轉賬。廣西省欽州市靈山縣有哪些鎮 18個鎮 縣 駐地 靈城鎮。下轄共有81個鎮 靈山縣所轄18個鎮 靈城鎮 新圩鎮 豐塘鎮 平山鎮 石塘鎮 佛子鎮 平南鎮 煙墩鎮 檀圩鎮 那隆鎮 三隆鎮 陸屋鎮 舊州鎮 太平鎮 沙坪鎮 武利鎮 文利鎮 伯勞鎮。靈...

廣西省有多少個市和區 廣西有多少個市

北海市 轄3個市轄區 1個縣,市人民 駐海城區。海城區 銀海區 鐵山港區 南康鎮 合浦縣 廉州鎮 防城港市 轄2個市轄區 1個縣,代管1個縣級市,市人民 駐港口區。港口區 漁洲坪街道 防城區 防城鎮 東興市 東興鎮 上思縣 思陽鎮 欽州市 轄2個市轄區 2個縣,市人民 駐欽南區。欽南區 欽北區 靈山...

廣西省巴馬有啥景點好玩的,廣西巴馬有哪些旅遊景點

長壽博物館地址 巴馬縣城東體育廣場旁 641米巴馬258米母雞山公園 巴馬比較出名的景點是百魔洞 水晶宮 百鳥巖。祝你旅途愉快。廣西巴馬有哪些旅遊景點 巴馬旅遊資源豐富獨特,主要旅遊景點有賜福湖風光 龍洪田園風光 弄友原始森林 盤陽河風光 百鳥巖 百魔洞 好龍天坑群 大洛水晶宮等自然旅遊資源以及長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