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為了孩子不離婚嗎?

2023-03-07 01:30:06 字數 823 閱讀 3570

1樓:網友

生活中有為了孩子離婚的,也有為了孩子不離婚的,每個人都是根據自己的情況而定的。只要對孩子的成長有好處就行。

2樓:烏桕

如果是我的話不會。

首先,孩子不是不離婚的理由,別說你是為了孩子而不離婚,離不離婚是自己,而不是孩子,你的婚姻和孩子沒有關係。不要強行把自己的意願給加到孩子身上,有可能這只是你的「一廂情願」。

第二,婚姻是兩個人愛情上的花朵,而不應該成為兩個人的枷鎖。倘若他已經成為了枷鎖,為何不把它斬斷呢?

第三,為了孩子不離婚,是不是想要孩子開心快樂有足夠的愛呢?那你想要離婚,在家庭裡面已經沒有足夠的愛意來維持的婚姻呢?所以如果有這一方面的原因,那離婚對孩子更好。

來自。第四,你如果有離婚這一意向的話,那你還要綜合去考慮。不要單單說,只是為了孩子,或許孩子不需要你的考慮,或許他比你更希望離婚。

來自。最後祝你以後能得到自己想要的結果。

為了孩子,所以不離婚,對嗎,為了孩子不離婚,彼此將就生活一輩子究竟對嗎?

有時候 不離婚 只是成年人不願面對的藉口 是啊!我的朋友也是這樣的想法,但他卻生活在水深火熱當中,他老婆上夜班在家休息也不做飯,等他很晚回來才做飯吃飯,在平時不說話也不交流。而最難的還是他們不過夫妻生活。他說是全是為了孩子,不想讓孩子有兩個爸爸媽媽。但我覺得付出的代價也太大了吧?要離婚,必須 首要考...

為了孩子不離婚對嗎?

為了孩子而不離婚,我認為這樣的做法並不一定就正確,如果是夫妻之間的關係名存實亡,那麼孩子在這樣的家庭環境中成長,心中也是比較壓抑的,還不如選擇給孩子創造一個更加溫暖的環境,哪怕這種家庭環境只有有一個家長。不能說對不對,只能說應不應該,如果一個孩子沒有完整的家庭的話,他的童年會有陰影的,對孩子的成長 ...

男人會為了情人跟老婆離婚嗎沒有孩子和結婚證的情況下

沒有結婚證怎麼叫離婚嘛,分就分嘛,如果你們以後結婚那才是痛苦,真的,有了孩子更痛苦,你是和一個愛你的男人一起生活一輩子,不是和你的公婆過一輩子,你接受你的老公的同時才去接受他身邊的第一個人,這樣的愛情不要留念,相信我 什麼樣的人都有 所以你說的也是有的 你如果愛你男人 就用盡全力爭取回來 如果不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