庫裡將缺席剩餘常規賽,他在本賽季有哪些優異的成績?

2023-03-07 02:10:08 字數 2014 閱讀 4666

1樓:邂逅浪漫

本賽季迄今為止,庫裡一共出場64次,出場分鐘,得到分5.

2籃板助攻搶斷,三分球命中率38%,投籃命中率43.

7%,這兩項資料均排名聯盟第一位,

2樓:灰姑娘的姐姐

庫裡因為左腳韌帶損傷,所以暫停參加比賽,他在本賽季缺席六場,共獲得了兩勝四負的好成績。

庫裡將缺席剩餘常規賽,目前他的身體狀況如何?

3樓:大事發生的

他目前的傷勢恢復的很好,已經脫掉了保護套,預計將會在下週逐漸恢復對籃球的訓練,在迴歸比賽前將會對傷勢進行重新評估。

4樓:職場百事露露

他現在的恢復狀態還是很好的,比較具有一種精神,個人也是不錯的。

5樓:莫九牧

據報道,勇士隊官方表示庫裡的傷勢恢復得很好,將會在下週逐漸恢復進行籃球活動。

這個賽季,庫裡還有沒有機會奪冠了?

6樓:行樂樂樂行

有機會,是因為他的能力是比較強的,而且他的各方面素質都比較高,然後在賽場上面的表現也非常的出色,而且結果本來就沒有辦法確定。

7樓:一個

應該是沒有機會奪冠了,雖然他的表現非常的出色,但是如果想要奪得冠軍的話也是非常困難的。

8樓:撒的謊

應該還是可以的,雖然現在獲勝的幾率不是很高,但還是有這個能力能夠獲得冠軍的。

庫裡連續 2 場比賽表現失誤,這對他競爭新賽季 mvp有哪些影響?

9樓:林空鹿飲溪

對於造成勇士和庫裡如此下滑的原因,首先當然是庫裡個人的消耗問題。本賽季,庫裡在每回合之中、特別是進攻端的移動距離,比之17-18、18-19賽季,都有了一定的**。在曾經的勇士2.

0時代,庫裡已經是一個擁有大量無球跑動、不斷進行換位移動的進攻手,而本賽季的他則在本已不小的跑動量上進一步提高,來到了後衛中進攻跑動第九多的位置,且年過三十的年齡,也在加蘭、科爾安東尼、德章泰穆雷等一眾年輕人之中,顯得格外突出。而在防守端,由於勇士一貫採取的集體換防策略,庫裡的跑動量自然也不會少,18-19賽季就有著後衛中第八多的防守移動,而本賽季也只是相對下降了米。

況且,我們還需要考慮到庫裡為了增強防守對位能力而採取的增重,對身體造成更大的負擔。

10樓:清秋雲奕

他有很大可能會錯失本賽季的mvp,庫裡在本賽季比賽時的狀態並不是太好,出現了多次失誤,可以避免這些失誤發生的,希望庫裡在後期可以調整好自己的狀態,庫裡的實力還是很強的。

11樓:停停停我去額

有可能影響他在新賽季mpv中的發揮,會讓他失去了一些戰鬥力,打擊到他的自信心,讓他變得頹廢,也讓很多球迷感到失望。

庫裡在nba常規賽中的表現十分出色,對此你怎麼看?

12樓:雙魚愛仕達

我也是這樣認為的。因為庫裡平時發揮的特別穩定,而且很有實力,比賽一點都不緊張。

13樓:拉布拉斯不變換

目前庫裡的場均得分已經位居聯盟第二,庫裡無論是助攻還是得分都非常的出色,勇士在他的帶領下取得了聯盟第一的戰績。

14樓:happy薛醜醜

我也是這麼認為的,我覺得庫裡的表現是非常強的,非常出色,取得了非常好的成績。

你覺得庫裡這個賽季的表現如何?

15樓:人生大事

我覺得庫裡這個賽季表現的不怎麼樣,前幾場比賽都是處於下風,並且最後一場還被詹姆森一個絕招給反殺。

16樓:生活中的瑣碎事兒

庫裡這個賽季表現非常好,無論是進攻防守做得都不錯,得分也是比較高,為球隊立下汗馬功勞。

17樓:秋風體育

我覺得庫裡這個賽季的表現十分優秀,完全有機會去爭奪mvp。

NBA最佳常規賽戰績是,NBA常規賽結束時 戰績一樣如何確定排名

nba常規賽戰績10大排名 1 芝加哥公牛72勝10負 1995 1996賽季 2 洛杉磯湖人69勝13負 1971 1972賽季 3 芝加哥公牛69勝13負 1996 1997賽季 4 費城76人68勝14負 1967 1968賽季 5 波士頓凱爾特人68勝14負 1972 1973賽季 未獲總冠...

NBA的常規賽總分情況,Nba常規賽一共多少場?

是2隊合起來麼?大概是百分之80左右吧 自己估計的。應為nba的競技水平相對較高 一個隊45分鐘拿個100分是很簡單的 防守的就是馬刺。上賽季之前的活塞 要是說歷史的那太多了。進攻的就是太陽 掘金 黃蜂 勇士 湖人也不錯的 湖人防守就是上賽季初不錯而已 nba歷史上沒有單場得分超過200分的球隊.防...

季侯賽常規賽什麼意思

常規賽就是和足球的聯賽差不多 有積分的 而季後賽是在積分達到前8 東西區各8名 才能達到季後賽 也就是和淘汰賽一樣 最後去奪冠 nba比賽分為 常規賽和季後賽兩大部分。nba的常規賽比賽採用主客場制,30支球隊在常規賽賽季共要進行1189場比賽,每個球隊在常規賽中參加的比賽場次數都是82場。常規賽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