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閒有型耐看的衣服有哪些?你會怎樣選擇?

2023-03-07 02:15:08 字數 2188 閱讀 6754

1樓:匿名使用者

有灰色哈倫褲,直筒褲,休閒褲,t恤衫,闊腿褲,圓領衫,比較薄的寬鬆的針織衫。我一般會穿無袖上衣加闊腿褲,又或者是針織衫加哈倫褲。

2樓:秋兒美美噠

休閒耐看有型的衣服有很多,比如說有衛衣,休閒西裝,牛仔外套和牛仔闊腿褲,這些單品不僅休閒十足還非常的百搭。可以用衛衣單品來搭配牛仔闊腿褲,還可以用休閒的西裝外套來搭配闊腿褲,整體的穿搭時髦又好看。

3樓:健康人生靠自己

第一,我會選擇一身黑色的運動裝;第二,牛仔褲;第三,寬鬆的七分褲;第四,各種t恤;第五,白襯衫。

如何選擇具有極高「耐看度」的服飾?什麼樣的搭配更耐看?

4樓:金牛愛仕達

不要選擇顏色過於鮮亮的衣服,不要選擇飽和度特別高的衣服,耐看的衣服要搭配你的氣質;白色上衣搭配牛仔褲,運動褲搭配套裝,西裝外套搭配連衣裙,這樣的搭配更加耐看。

5樓:小徐說民生

首先應該要選擇顏色比較淡一些的款式,應該要簡單一些的。應該要選擇t恤搭配半身裙,t恤搭配闊腿褲,t恤搭配牛仔褲,t恤搭配牛仔外套,t恤搭配風衣外套,看上去特別好。

你最喜歡哪種風格的衣服?

6樓:墨綠夜晚

我特別喜歡韓系風格的衣服,因為我本人比較淑女,所以韓系風格的衣服特別適合我,而且韓系風格的衣服還特別的氣質,優雅大方。

7樓:愛情來了擋不住

我喜歡休閒風格的衣服,因為休閒風格的衣服穿起來非常的大氣,而且特別的好穿非常舒服,所以經常會選擇一些休閒類的衣服。

8樓:是七七不是柒柒

我最喜歡的是運動風格的衣服,因為這種衣服穿起來特別的舒服,而且很方便,工作和學習都很方便,也是非常好搭配。

9樓:南歌

我最喜歡但是比較酷的風格,也就是暗色系的衣服,因為這樣的衣服,我覺得穿起來會很酷,而且很時尚的感覺。

10樓:巨蟹阿斯頓

我非常喜歡寬鬆風格的衣服,因為這樣的衣服穿在身上會特別的有氣質,而且也會特別的舒適。

11樓:春季的風啊

休閒風格,因為它非常的舒適百搭,並且無論是什麼樣的場合都很合適,非常喜歡這樣的風格。

12樓:懶得可愛的小李

我最喜歡日系衣服。因為這樣的穿搭簡直太適合我了,而且看上去非常的減齡。

13樓:水瓶問問額

淑女風格,因為這樣的風格非常好看,而且不管在什麼場合都可以穿。

平民**卻有大牌質感的時尚品牌衣服,你有哪些好的推薦?

14樓:小

英國高街品牌topshop和它的副牌miss selfridge都是非常受英國流行人士愛戴的品牌,topshop更偏大牌的設計而miss selfridge傾向於少女可愛風。**親民,穿的明星也非常多。是除了zara以外推薦的大牌質感的快時尚品牌之一。

15樓:娛樂觀星客

我知道一個價效比非常高的品牌:筧尚(mj style),我自己經常在這家店買衣服。這家店的衣服質量挺不錯的,款式非常多,溫柔風、休閒風、甜美可愛風等各種風格的衣服都有,而且衣服上新快,經常會有折扣,夏天衣服的**折扣都是幾十元到一百多這個區間,非常划算。

16樓:南笙

有zara、優衣庫、ur、森馬、以純、美特斯邦威等,這些品牌雖然平價,但是質感非常好,可以媲美大牌。

17樓:小娜娜嗨

ur,這是一個快時尚品牌,這個品牌的衣服都非常的有大牌質感,而且**非常平民。

在平日搭配時,該如何選擇一些百搭耐看且時髦的服裝呢?

18樓:建慧學姐

可以選擇黑色的西裝外套。然後搭配高腰的牛仔褲。然後再去選擇一雙亮面的小皮鞋。或者選擇穿運動套裝小香風套裝。

19樓:喵喵休閒娛樂

日常的搭配應該根據自己的身材特點和喜歡的風格來挑選選擇適合自己的服裝,就會讓自己的氣質看起來更加優雅。

20樓:happy薛醜醜

要看一個人的身材和氣質,還有就是和膚色要一起搭配,比如說身材小的人要穿一件修身的上衣。

陽臺休閒吊椅的品牌有哪些?有哪些品牌比較好呢

我們知道有些人家的陽臺比較大,所以適合把它做成休閒娛樂的空間。我們知道,如果我們想要在陽臺上進行裝修的話,設計一款陽臺休閒吊椅也是非常不錯的。我們可以在陽臺上看日出,還可以在鞦韆上看書,聽 度過休閒的一天,所以家裡面陽臺上選購一款休閒吊椅是不錯的選擇,那麼我們來為大家介紹有關於休閒座椅的品牌有哪些?...

漢服的制型有哪些,漢服有哪些型別?

還不的字形有哪些可以在網上進行查詢,這種愛漢服的執行應該有很多品種,可以根據自己的性格特點來選擇這種搭配的一些藝術的形象。漢服有禮服和常服之分。從形制上看,主要有 上衣下裳 制 裳在古代指下裙 深衣 制 把上衣下裳縫連起來 襦裙 制 襦,即短衣 等型別。其中,上衣下裳的冕服為帝王百官最隆重正式的禮服...

有哪些適合女生休閒時玩的手機遊戲

被囚禁於手中的你漢化版 是卡普空推出的一款乙女向文字遊戲,在遊戲中我們的男神主角被關在了監獄,而身為要追他的女生,你作為唯一的探監人,通過與遊戲中的npc對話,來解開曾今發生的故事,開啟男主的內心世界!第五人格 很簡單的一款遊戲,但玩起來很刺激,但是稍微有點恐怖,受不了的話可以 迷你世界 很養成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