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莎士比亞哪幾個作品最好看?

2023-03-14 18:05:04 字數 1244 閱讀 4571

1樓:ps_養豬達人

《威尼斯商人》、《仲夏夜之夢》、《皆大歡喜》

至於他的四大悲劇《哈姆雷特》、《奧賽羅》、《李爾王》、《麥克白》,由於個人不喜歡看悲劇,所以沒有涉及,不過也算經典。

2樓:匿名使用者

《裘力斯愷撒》、《科里奧蘭納斯》、《奧塞羅》。

3樓:鬧翻飛機庫

我就喜歡《維羅納二紳士》!好像比較冷,但真的不錯。

4樓:匿名使用者

哈姆雷特 威尼斯商人。

羅與朱我覺得不如以上兩者 雖然也是經典。

莎士比亞作品有哪些?

5樓:小吳愛教育

《哈姆雷特》、《奧賽羅》、《李爾王》、《麥克白》、《仲夏夜之夢》等。

1、《哈姆雷特(hamlet)》是由英國劇作家威廉·莎士比亞創作於2023年至2023年間的一部悲劇作品。戲劇講述了叔叔克勞狄斯謀害了哈姆雷特的父親,篡取了王位,並娶了國王的遺孀喬特魯德;哈姆雷特王子因此為父王向叔叔復仇。

3、《奧賽羅(othello)》是威廉·莎士比亞創作的四大悲劇之一,大約於2023年所寫作的。這出戏最早於2023年11月1日在倫敦的whitehall palace首演。

3、《李爾王》是威廉·莎士比亞創作的戲劇,是其四大悲劇之一。故事**於英國的一個古老傳說,故事本身大約發生在8世紀左右。後在英國編成了許多戲劇,現存的戲劇除莎士比亞外,還有一個更早的無名氏作品,一般認為莎士比亞的李爾王是改編此劇而創作的。

4、《麥克白(macbeth)》是英國劇作家威廉·莎士比亞創作的戲劇,創作於2023年。自19世紀起,同《哈姆雷特》、《奧賽羅》、《李爾王》被公認為是威廉·莎士比亞的「四大悲劇」。由朱塞佩·威爾第於2023年在佛羅倫薩完成譜曲,後又經過多次修訂。

5、《仲夏夜之夢》,是英國劇作家威廉·莎士比亞創作的一部喜劇。《仲夏夜之夢》是一部富有浪漫色彩的喜劇,講述了一個有情人終成眷屬的愛情故事。

莎士比亞作品有哪些?

莎士比亞作品有哪些?

南京市哪幾個小學最好?哪幾個中學最好啊?外地人準備買學區房

小學的話 力學小學,拉撒路小學,琅琊路小學,瑞金北村小學,南師附小 中學有 南師附中,一中,十三中科利華,南外,金陵中學 南京小學初中比較好的雙學區房有哪些?瑞金新村附近 小學是瑞小 南京排名絕對前5 初中是南航 漢口西路附近 小學是力學小學 初中是寧海 龍江附近都不錯 漢口西路附近 小學是力學小學...

杜蘭特NBA最好的朋友,你能想到都有哪幾個嗎

布拉德利,全名艾佛裡布拉德利。現役湖人球員,生涯最佳榮譽最佳防守一陣。比斯利,任誰也想不到這位聯盟著名的刺頭,與杜蘭特這樣的球員會是鐵哥們。這兩位相識相當早,11歲時兩人便已經認識而且關係相當不錯。比斯利的媽媽常常將比斯利寄樣在杜蘭特家中,所以比斯利可以稱作杜蘭特最親密的玩伴。甚至兩位人生前半段的軌...

齊白石的藝術作品經歷哪幾個階段 代表作品,其藝術主張是什麼

齊白石的畫 齊白石在繪畫藝術上受陳師曾影響甚大,他同時吸取吳昌碩之長。他專長花鳥,筆酣墨飽,力健有鋒。但畫蟲則一絲不苟,極為精細。他還推崇徐渭,朱耷,石濤,金農。尤工蝦蟹 蟬 蝶 魚 鳥,水墨淋漓,洋溢著自然界生氣勃勃的氣息 齊白石主張藝術 妙在似與不似之間 衰年變法,繪畫師法徐渭 朱耷 石濤 吳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