爵士舞沒有功底難學嗎,爵士舞難不難學

2023-03-07 06:30:07 字數 2416 閱讀 8706

1樓:小溪閒談影視劇

爵士舞對於初學者來說是難的。

爵士必須很強的舞感和樂感,這些固然必須天賦但後天希望也是可以培育出的。可以多聽些舞曲,培育自身的對節奏的感覺。爵士必須比較系統的鍛鍊,入門基本功個人指出是比較最重要的,沒基礎自學的話是有一定的困難。

2樓:郭敏不過敏

不難,要堅持跳,把韌帶拉開,跳的時候不要扭捏,把動作放開,還有平常要多練習,多看看舞蹈mv。我的老本行是民族舞,爵士學了一年,好上手,舞蹈都是想通的,關鍵是要多練。

3樓:王無敵

不難~ 我一個月就會了2支舞 我也是零基礎 只是想學玩玩 不過這也得看你的柔韌度怎麼樣,基本動作學會了 其他的舞蹈都差不多的 帶勁些會做的更好看。

4樓:有梨渦

爵士挺難的,比一般的街舞現代舞更考驗人的身體協調與肢體配合,建議在爵士之前先學習街舞,爵士不需要r太好的柔韌性,卻是考驗人的身體靈活,如果不進行入門培訓,最後跳的會很奇怪,爵士在於動作誇張幅度和韻味,建議先學上三到四個月的街舞,

5樓:拉丁舞精英集

爵士舞基本功,一看就會的爵士舞基本功!

6樓:陽光的依然活寶

不難學,只是要把頭髮甩來甩去的,身體不好的很容易暈。

7樓:love水晶甜甜

不難學,只要有個好舞伴就行了,還有就是你要好好學舞。

中國舞和爵士舞哪個比較難學

8樓:小溪閒談影視劇

從柔韌性的角度上來看,如果個人的柔韌性不好,則中國舞比爵士舞難學;從控制力的角度上來看,如果個人的控制力不好,則爵士舞比中國舞難學。

中國舞結合了芭蕾的訓練體系,融合戲曲武術的手眼身法步等技術、技巧,對身體的形體、柔韌性要求較高。爵士舞是一種急促又富動感的節奏型舞蹈,它的特徵是可自由自在的跳,不必像傳統式的古典芭蕾必須侷限於一種形式與遵守固有的姿態。

9樓:啵味ujung愛吃番薯

我覺得是中國舞!中國舞對柔韌比較嚴,如果你的柔韌不好,中國舞你想都不要想!我爵士舞的,爵士舞雖然也需要柔韌,但不嚴格,只要你活動開了就好,爵士需要你的控制力和協調性!

10樓:七彩童年

我覺得是中國舞,中國舞對基本動作要求高一些,跳起來比較優美;爵士舞需要感覺,要那種力量,不能軟綿綿的,我以前是跳中國舞的,後來跳了爵士。

11樓:匿名使用者

專業上來講是中國舞,因為中國舞需要全身的柔韌性,我是跳爵士舞的,爵士的話,只要有很好的控制力,調節身體上的肌肉,其實我認為呢,舞蹈需要柔韌性,無論是什麼舞種,不過主要是看自己有沒有對舞蹈的熱情,只要自己肯努力,總有跳的好的那一天,相信自己吧。

12樓:地上的天使

中國舞需要柔韌性和身材條件,另外,我學了7年中國舞,在我們舞蹈教室裡,常傳來練基本功的慘叫神,還好我柔韌性好,不過想學個爐火純青的地步可是十分痛苦的 ,爵士舞沒有太大的難度,條件也不是太高,只需要節奏和力度,費用也不高,單練出來可能沒有中國舞練出來氣質好,有條件的推薦去練中國舞 ,但學專業的費用很高,不然我現在早就考專業啦!還有一點,中國舞分為10級,如果還有興趣,可以到有條件的學校去學11,12級(表演一班。表演兩班)。

我現在在表演一班。

13樓:匿名使用者

各有各的難學的地方。

但是中國舞要練基本功,比較疼。

不過如果練了中國舞。

爵士舞也就有了一定的基礎。

所以說舞蹈都是相通的。

14樓:叢靜疏

不知道lz說的中國舞是指的什麼?

學爵士舞難嗎

15樓:拉丁舞精英集

爵士舞基本功,一看就會的爵士舞基本功!

16樓:了不起

不難 爵士舞不需要很深的基礎 只要你想學並且堅持練 跳著跳著就會自己聽著**自己跳起來 我們老師說你多跳一天功力就深一天 不要覺得起初跳著不好看 只要基本動作都熟練了就好了。

17樓:崽崽崽兒

主要還是看舞感、

要有力道還要柔美、

要放得開、自己要喜歡、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很難@ 隨意 有力就好@

19樓:網友

不難。我都成年了人家都說什麼小的時候學舞蹈好,大了都不行了。

但是我還是學成了。

我當時最開始學的時候什麼都不會。忒僵硬。但是隻要你肯練。肯放得開。多練就會有效果。

我當時前半年學的時候老師都說了說我動作都對但是柔韌性不夠。

後來下半年開始學了一半時老師說我現在跳得很好了。

只要你肯練。沒有難得。

祝成功。

怎麼才能跳好爵士舞?怎麼跳好爵士舞

多聽曲子,基礎多練練,每天簡直做 卡拍子,不要害怕 大膽 怎麼跳好爵士舞 俗話說 細節決定成敗。在舞蹈中同樣適用。不同階段的的爵士舞者,有著不同的需求點,但通常來講,初學者往往是這個群體中最盲目的一群。在諮詢舞蹈培訓時,通常比較關注機構在一個訓練期內能教給她多少隻成品舞,卻很少人會問能讓我們得到多少...

爵士舞需要舞伴嗎,爵士舞和街舞什麼區別?

爵士舞極其適合在一些活動上做單人或者多人集體表演。且不需要舞伴。爵士舞需要舞伴的,但也可以單獨跳。爵士舞即美國現代舞,是一種急促又富動感的節奏型舞蹈回 是屬於一種外放性的舞蹈,不像古典芭蕾舞或現代舞所表現的一種內斂性的舞蹈。爵答士舞蹈最初是非洲舞蹈的延伸,經被販賣作為奴隸的黑人群體帶到美國本土,而在...

街舞好看還是爵士舞好看,女生跳爵士舞好看還是街舞呢

有些人以為這兩個舞種差不多,認為是一種舞蹈,其實不然,他們之間有很多的不同,如動律 風格 運動方式 體系構成等等 爵士舞出現於二十世紀中期的五十年代,由黑人的社交舞,配上爵士樂的 而演進下來的,它吸收了芭蕾舞 現代舞 街舞 拉丁舞的元素和技巧,要表達的是火辣辣的風情。而街舞,是由70年代美國紐約市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