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手鐲發黃了怎麼辦啊,我用牙膏刷了沒用啊

2023-03-07 19:55:05 字數 4094 閱讀 2992

1樓:匿名使用者

銀製品,其實在古代就是非常好的飾品,不僅僅是因為它製作後的美觀和其色澤,其實它和玉器是一樣的,能反映一個人的身體狀況的!

(1)用塊乾淨的蘸有牙膏絨布,輕輕的把銀手鐲檫乾淨為止。

(2)也可以用洗潔精洗淨銀手鐲表面, 接著用硫代硫酸鈉溶液(100克水加20克硫代硫酸鈉)清洗然後再用熱水洗滌。

(3)也可以用熱肥皂水洗滌,然後塗抹氨水和白粉(白堊)摻和的混合物,乾燥後,用小塊絨布檫拭,直至發出光澤。

(4)中藥材皂莢可使銀手鐲光潔,皂莢含有皂素,生物鹼,使用時將黑皮去掉,瓤砸碎,用開水沖泡,待產生泡沫後,浸泡銀手鐲洗淨,效果較好。

(5)以上都不行的話,就去銀飾店、金鋪之類的去專業洗吧。不貴,也就幾塊錢解決的事情。

2樓:le趣小生活

銀手鐲變黑,別用牙膏刷了,只需這樣泡一泡,立馬乾淨如新。

3樓:樂正清風

去專業首飾店裡去洗吧,很便宜。洗了更新的一樣。

4樓:愛羽客

你在**買的去**洗,終身免費的應該,自己也可以用小蘇打水,浸泡一會擦拭。

5樓:我de夏

用小蘇打一擦就亮!這個我試過!

6樓:網友

凹陷的地方用牙刷沾一點小蘇打清潔。

7樓:孟對麗一生承諾

送去買的地方清洗。

氧化的銀手鐲用什麼牙膏清洗好

8樓:

諮詢記錄 · 於2022-10-13

1.方法一:牙膏。

牙膏裡面有增白劑和摩擦劑,可以將銀手鐲清洗非常乾淨。先將首飾放水裡沾上水,接著把牙膏擠在發黑的手鐲上,然後準備一支廢舊的軟牙刷,輕輕地來回刷幾下,最後用清水沖洗乾淨。這時就會發現手鐲已經恢復了原有的光澤了,..

2.方法二:小蘇打。

準備一碗水,往裡面倒入適量小蘇打,攪拌均勻後把銀手鐲放進去浸泡2分鐘左右。2分鐘後把手鐲撈出來,用乾淨的軟布擦拭乾淨,手鐲就會變得光亮如新了。

銀手鐲變黃怎麼處理?

銀手鐲變黃了,怎樣洗才幹淨?

9樓:乾萊資訊諮詢

銀手鐲變黃了,可以使用1%的熱肥宅溶液或濃鹽酸進**洗。

1.用1%的熱肥宅溶液進行清洗,再用硫代硫酸鈉溶液(即照相的定影液,也稱作海波)浸潤銀首飾,然後再用牙刷或纖維布擦試。

2.也可用濃鹽酸情洗,洗刷完後應立即用清水漂洗乾淨,鑲有珍珠、孔雀石、緣松石等的首飾一定不能用鹽酸洗,否則珠寶首飾會被損壞!

拓展資料:銀是所有用於製造飾品的金屬中唯一會氧化的(俗稱銀鏽),但由於銀的反光率比其他任何金屬都要高,成色在所有金屬中較亮,所以深得大家的喜愛。

氧化的結果是表面出現黃色或紅色或黑色的氧化物,顏色因氧化程度而異。不正確使用銀飾會導致氧化速度大大加快,所以在決定購買銀飾之前,有必要了解正確的佩戴方法。

1.洗澡、睡覺最好不要佩戴。

2.不配戴時避免接觸流動的空氣,應放入首飾盒或者密封袋中。

3.別帶著游泳,特別是海里。

4.汗水特別多的人不適合戴銀飾。

銀手鐲可以用牙膏洗嗎?銀手鐲可以用什麼洗?

10樓:馮人就誇

銀手鐲的話是可以用牙膏洗的,洗的特別的亮;我們可以在清水裡面進行浸泡,也可以用可樂進行浸泡,這都是可以洗乾淨的。

11樓:大事發生的

銀手鐲也是可以用牙膏進行清洗的,銀手鐲進行清洗的過程當中也是可以使用超聲波儀器進行清洗,或者是其他的化學物質進行清洗。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牙膏洗,這樣可以更亮一些,也可以用一些肥皂水進行清洗。

銀鐲子變黃怎麼辦

13樓:惠企百科

1.人體內分泌與體質:汗液中含有大量的酸,有些人出汗含硫量很高。

這種物質很容易使銀手鐲表面變黃。所以銀手鐲發黃可能是出汗過多造成的。一般銀手鐲在炎熱的夏天很容易變黃。

2.觸控其他物質:女性使用的護膚品、護膚品、淡香水等物質都是有蝕刻效果的銀手鐲。

隨著時間的推移,銀手鐲的表面會變黃變黑。因此,需要注意的是,佩戴銀手鐲時,不需要接觸任何含有化合物的東西,以防止手鐲表面受損。3.

保管不善:有些人會發現自己不常佩戴的銀手鐲表面發黃,這是保管不善造成的。所以,如果不配佩戴銀飾品,要注意首飾包裝袋的獨立密封,與氣體隔絕,不容易被氧化。

日常生活中,銀手鐲應避免與水接觸。

14樓:abc生活攻略

1、專業擦銀布。

它是一種特殊的專業的布,然後它上面會有銀粉,這樣才能擦乾淨。

2、洗銀水。

對於洗銀水,可採用浸泡法(做舊工藝外)也許擦拭法(除鍍白金工藝及鑲嵌工藝外),將銀飾品放入洗銀水中約三分鐘(氧化特別嚴重的可以放長時間一些),取出後反覆揉洗,用大量清水淘淨,放入鹼性睡(例洗衣粉水)中揉洗,最後用清水沖洗乾淨即可。

3、將銀飾在酒精燈的外焰輕微的過一下就可以有效的去處氧化現象。

4、可以使用軟毛牙刷沾上少許牙膏輕輕刷洗,刷洗後讓泡沫附著在銀飾品上約一分鐘,再用清水沖洗乾淨,用軟布擦乾後,銀飾品又恢復它的亮麗本色。

5、洗衣粉或者鹼面徹底的溶於水中後,再放入要清洗的銀手鐲,這樣浸泡半個小時左右去除銀手鐲,然後用棉布擦拭銀手鐲,這樣銀手鐲就會清洗乾淨了。

更多關於銀鐲子變黃怎麼辦,進入:?zd

銀手鐲長期不佩戴氧化變黃了,怎麼救治?

15樓:會哭的禮物

銀手鐲是很容易氧化的,因為銀的化學性質比較活躍,極容易和空氣中的二氧化硫產生化學反應變成黑色硫化銀,這就是被氧化而泛黃、發黑的肉眼可見現象。除此之外在日常生活中,銀首飾應避免與香水、香粉、香脂、硫磺肥皂以及汗水和酸性物質等接觸,也會使得銀飾品氧化發黑。

銀飾變黃或者變黑的處理方法有以下幾種:

一 用銀飾品的專業擦銀布來擦拭銀首飾表面,適合用在表面氧化的銀首飾上,對銀首飾是沒用什麼損害的,基本上都能把表面的氧化物擦拭掉,可以恢復以往的光澤。

二 用平時刷牙的牙膏沾上水分來清潔銀飾品表面,如果有軟毛牙刷可以用來輕輕的擦拭,這樣對於氧化比較嚴重的銀飾都是有很好的效果的,整體的清潔時間在五分鐘左右,這樣就能夠完全的清楚銀首飾的氧化物,讓銀首飾恢復以往的光澤,但是需要用清水來清洗乾淨,軟毛巾擦乾水分。

三 如果不小心被化妝品中的化學成分氧化嚴重,以上兩種方法都沒用那麼可以試著用自己家裡食用的可樂,準備一罐新開啟的可樂,倒入乾淨的容器中,把銀製品放進可樂裡浸泡,看銀飾品的氧化程度來定,大概十分鐘左右,然後後再拿出來用清水清洗乾淨,汙漬會很容易就去掉了。

總之,銀首飾在日常生活中自己就可以清洗維護保養的,所以不用擔心,自己按照以上方法清洗維護一下就好了,如果還有什麼首飾方面的保養問題也可以繼續留言討論。

銀不戴的時候可以用家裡的保鮮膜或者保鮮袋密封起來,不然很容易氧化,就會發黃甚至發黑。

在家的話可以用牙膏輕輕擦拭,小心銀的硬度低,容易被掛花。或者在**買個擦銀布擦一會就很亮了。真的解決不了的拿到珠寶店去處理更省心一點,一般這種小事情都是免費的。

還有含有硫的東西碰一下銀就會發黑,比如硫磺皂。**避免接觸水銀及含有汞元素的化妝品不然也要變色哦!

銀鐲子發黃怎麼解決

16樓:令狐知

1、除了牙膏之外,也可以用洗牙粉來清洗變色的銀鐲子,同樣可以起到清潔的效果。

2、取一個容器,往裡面倒入適量的可樂,然後放入要處理的銀鐲子,浸泡之後,用軟布擦拭即可。

3、把牙膏擠在一塊軟布上,然後用軟布對著銀手鐲進行擦拭,反覆擦拭幾遍之後,用清水沖洗乾淨,然後把水分擦乾進行儲存即可。

4、如果發黃的銀鐲子,可以直接使用擦銀布對錶面進行擦拭,通過擦拭,可以把表面的氧化物擦掉,恢復到原來的光澤感。擦銀布不能清洗,清洗之後就會影響使用效果。

我的925純銀戒指發黃了怎麼辦?

用土豆皮擦拭。或者去買拭銀布。那估計不是純銀的哈哈,拿個眼鏡布使勁擦擦,發黃一般都是戒指表面一些物質和空氣接觸久了被氧化了。應該是硫化了,用點洗銀水試試看,或者用擦銀布試試,其實原理都是一樣的,主要是靠酸把氧化物稀釋了。我都是用牙膏洗如果是純銀或925銀的話肯定會有效果但如果不是的話那就沒辦法咯 試...

白色毛衣用84消毒液洗過之後發黃了怎麼辦

84消毒液只能用於純白色的棉 麻 滌綸材質衣服,毛衣材質衣服是不能使用84消毒液的,衣服漂壞後用洗滌劑是無法恢復的,建議您在使用84類漂白產品前先檢視產品使用說明。化學試驗室裡,去弄一點 氯 溶於水後,洗洗毛衣即可。那就是毛衣的原色吧,用純藍色墨水泡泡試試?以前泡白襯衣試過,毛衣不知道行不行 衣服用...

銀手鐲用牙刷刷過以後沒有以前亮了怎麼辦

最好用白醋浸泡24小時,然後用水清洗,再用牙膏抹在牙刷上進行刷洗!這樣就可以讓你的銀手鐲變亮了 放點牙膏在眼睛布上擦一擦 銀手鐲用牙刷刷過以後沒有以前亮了怎麼辦 要用牙膏清洗,也可以上網搜尋一些其他的方法 我也是看網上說的用牙刷牙膏,現在正在後悔!原本光亮的變成霧面了 用綢布反覆擦擦就亮了 最好用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