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對我徹底失望了,我該怎麼哄回?

2023-03-08 01:05:05 字數 2381 閱讀 3865

1樓:

呵呵,你女朋友怎麼也這樣,她是第一天認識你嗎?為什麼現在才說你不成熟。既然不成熟當初為甚麼又選擇你!

這不是理由,我想你們之間的問題不在你是否成熟上,你們應該好好談談!她要堅持要離開,放手吧!那種心已去的人,不值得你卑微的挽留!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真在乎她就不會託兩個月才聯絡,讓誰也會失望。

3樓:那傷很別緻

女人這樣基本沒希望了,我和你情況一樣,三個月多了,沒希望了。

接受現實吧。

4樓:為了要知道

直接到她在的地方上門解釋。

5樓:甜味瀰漫真好看

當面道歉,放低姿態,

女朋友說對我失望了,怎麼挽回她?

6樓:在唐山被騙一毛錢

女朋友對你說失望了,你要知道她為什麼會失望。想要挽回女朋友只要改掉自己讓女朋友感到失望的地方。

女朋友對我很失望怎麼挽回?

7樓:泰雅珺

女朋友對你很失望。要看具體是什麼樣的事情。是你哪方面讓你的女朋友失望了?就要在哪一方面加強自己。讓女朋友對你不失望了。也就挽回了女朋友的心。

8樓:七月初見半夏

找下失望的原因,是你的不上進,不努力還是說不能滿足她的虛榮心,挽回不挽回的看原因。

9樓:匿名使用者

重新跟她談談 是什麼原因 然後改 並給他承諾第二次不會做。

女朋友對我徹底失望呢我該怎麼辦?

10樓:陽光燦爛

現在女朋友都對你徹底失望了,現在都很難挽回了,只能改變自己,讓自己變得更優秀,讓你的女朋友看到你的誠意,看到你的改變,重新讓他喜歡上你,必須要更努力,加油。

11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就是一個人的事,哪怕你在對方面前唱一首傷心的情歌,感同身受到聲嘶力竭,泣不成聲,在對方眼裡,你也只是一個跳樑小醜罷了。

所以我勸你,和你女朋友分手吧,你永遠無法挽回一個對你失望的人。

12樓:漂釀娘子

女生的失望不會是突然失望的,肯定是一點一點積攢起來的,慢慢的改善吧,如果還沒要分手的話。

13樓:匿名使用者

客觀高位就是,憑藉自己的條件或者對方對自己的喜歡在意而展現出的高高在上的感覺。

這兩種情況衍生出來的,就是不同的矛盾成因,有的矛盾是一瞬間爆發出來的,情緒化且爆發性強,但是根基很淺,也容易解決。

還有種矛盾是日常累計而產生的,這個方面來一點,那個方面來一點,全方位都面面俱到之後,然後來一個徹底的否定。

14樓:賁年

對你特別的失望,這說明你做的各方面都不太好,他都看不上眼,不過呢,看你怎麼想了?如果你喜歡他的話,改正錯誤,幹好工作,他到時候會喜歡你的。

15樓:養安彤

我覺得你就應該用真誠的態度和他談一下嗎?畢竟還是有傷心的地方,讓他對自己充滿希望,也是給彼此一個機會。

16樓:翼飛

你女朋友對你徹底失望了,你也應該放棄他了,因為這樣的女生是不好回頭的。

女朋友對我失望了怎麼挽回

女朋友對我失望了怎麼挽回五招教你挽回愛情

17樓:小王漲知識

自我反省改過自新。

如果你搞不清楚,你女朋友為什麼對你失望,那麼就應該反省自己,從自己身上找問題,你是不是有大男子主義?你是不是直男?你是不是沒有關心好她,照顧好她?

這些都可能是你女朋友失望的原因,等你自我反省之後,發現了是自己的問題,那麼什麼問題就想什麼對策,改變你自己,就能讓你女朋友看到你的努力,兩個人的關係也可以得到修復。

我讓女朋友失望了,該怎麼去挽回她? 20

18樓:女漢紙也幸福

是怎麼個失望法呢?可以分享一下嘛?我是女孩子,會比較清楚女孩子的想法。

19樓:匿名使用者

看她在乎你不 多道歉 表示點誠意 買點東西 或者請吃飯 做點實際行動 如果她在乎你 我覺得在你厚臉皮情況下還是能成功的 如果她對你沒意思 無論你怎麼挽回後不可能。

多次試驗得到 想討女生喜歡必須多追求 多講點好聽的話 厚臉皮去追 很多時候女生就是喜歡別追的感覺 所以別輕易放棄 加油哈。

20樓:安全的小鳥

既然都失望了那你還挽回個啥,果斷換人。

21樓:卡卡西鯉

都失望了還挽回什麼啊。換個物件吧。

女朋友對我失望和我分手了,我該怎麼做挽回

好好改變自己,做好了,她看見了,再去找她,這才是真正的男人應該做到的事,到時候她會更愛你 成功做出她覺得你失敗的事 女朋友對你失望而分手,你想要挽回哈,首先要搞清楚她對你什麼事情而失望,你們因為什麼而分開,只有解決了這些問題,才可以去跟她談話,才可能哄好她把她挽回回來。如果你不能解決她為什麼失望的事...

女朋友生氣怎麼哄,女朋友生氣了,我該怎麼哄她?

女生主要想看你的一個態度,甜言蜜語,禮物包包都可以。她的表現表明她很有很明顯的自我為中心的性格,她有教養,有素質,但是長期生長在自我的家庭環境中或者自立的環境中,形成靠別人不如靠自己的性格。但是她也受過好的教育,有思想。這就是矛盾對立的地方了,有思想有道德有素質和自我自立不太尊重他人及不從他人角度想...

女朋友總擔心我變心,我該怎麼哄?

這個是你的女朋友有點兒缺愛了,可能也是以前受過傷。女生本來就是感性的,所以你一和平常不一樣對他她就會多想。就會想你是不是不喜歡她了啊,或者到手了就不會珍惜了啊,或者在外面有別的女人了啊。我也是女生所以我也會經常問我男朋友怎樣怎樣的,他也知道我會多想,他都是耐心我的我問他的問題。炒菜這個的話我也問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