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導致系統崩潰,360瀏覽器總是崩潰是為什麼

2023-03-08 01:20:04 字數 1117 閱讀 8302

1樓:匿名使用者

絕對不是中毒,我已經好幾次了,每次裝了360,系統檔案很快就被刪除,一些用了兩三年都沒事的程式,360一更新就總是報毒,一個勁兒非要你刪掉程式,每次開機,360都在悄悄刪除系統檔案,才裝了沒多久的系統,就是不小心裝了360來清理電腦垃圾,於是系統又報廢了,現在我已經確認就是360乾的,這些東西都不能防毒的,只是我沒想到它們現在還能悄悄刪除系統檔案了……垃圾出了特色了,真不知道國內開發防毒軟體的到底腦子是怎麼想的。騰x、金shan都tm一個吊樣,沒事兒就刪系統檔案,瑞jin更牛逼,直接叫你無法解除安裝……騰x的防毒,我就裝一個買來的正版遊戲,只是我自己又做了一個映象檔案,再次安裝的時候,騰訊防毒就悄悄刪遊戲檔案,等我裝好了一開,無法執行,我一查,給我一口氣刪除了一千多個疑似病毒的檔案……網上這些說防毒,很多都是扯淡的,國內防毒軟體技術不過關,都是亂刪系統檔案,直接崩潰系統,快無語了。尤其是最近的360版本,太愛破壞系統了,本來不指望用他來防毒,我都是用來清理外掛、流氓軟體用的,好像360也在**win10更新。

2樓:匿名使用者

重灌系統吧 中毒無可救藥了。

360瀏覽器總是崩潰是為什麼

3樓:為生活一起努力吖

360瀏覽器總是崩潰的原因是:

第一個可能的原因是360瀏覽器所開啟的標籤頁面佔用了太多的記憶體問題所導致的,因為隨著瀏覽器開啟時間的增加,瀏覽器佔用電腦的內容量也會越來越大。

第二個可能的原因是360瀏覽器的版本太低問題導致的,因為有的朋友們並不喜歡將瀏覽器升級到最新的版本當中,那麼這就很有可能造成以前版本的瀏覽器有漏洞,從而出現卡螢幕崩潰的問題現象。

第三個可能的原因是360瀏覽器檔案丟失或損壞所導致的,因為有的時候電腦在使用瀏覽器時,如果電腦突然斷電或重啟,再或者是電腦上安裝了一些不必要的流氓外掛的話,那麼就很有可能造成檔案的損壞或者是丟失了。

360瀏覽器左邊框怎麼去掉,360瀏覽器下邊框怎樣去掉呀感覺好佔地方

右鍵 點選360安全瀏覽器上方空白處,點選側邊欄就可以了 你只要點選360安全瀏覽器左上角的小箭頭圖示就可以退出左邊框了。360瀏覽器下邊框怎樣去掉呀 感覺好佔地方 點選瀏覽器右上角的扳手設定圖示,然後選擇介面樣式,把顯示狀態列那一項去掉就行了!360瀏覽器的下邊框就是 狀態列 去掉狀態列的步驟如下...

360瀏覽器有幾個版本,360瀏覽器的幾種版本哪個好用?

360瀏覽器有兩個版本 360安全瀏覽器和360極速瀏覽器,使用者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選擇這兩個版本的其中一個。360安全瀏覽器基於internet explorer和chrome雙核瀏覽器,它是菲尼克斯工作室 phoenix studio 和360安全中心 360 security center 的...

關於360瀏覽器的問題,關於360瀏覽器F12的問題!?

功能 就是 網路使用者去取得網路資訊。形象的說,它是網路資訊的中轉站.在一般情況下,我們使用網路瀏覽器直接去連線其他internet站點取得網路資訊時,是直接聯絡到目的站點伺服器,然後由目的站點伺服器把資訊傳送回來。伺服器是介於客戶端和web伺服器之間的另一臺伺服器,有了它之後,瀏覽器不是直接到w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