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歲孩子算數學趣味題遊戲,小學六年級趣味數學題

2023-03-08 01:15:07 字數 1861 閱讀 9334

1樓:何崔風

1匹馬有幾條腿? 2匹馬有幾條腿? 3匹馬有幾條腿?

1只雞有幾條腿? 2只雞有幾條腿? 3只雞有幾條腿?

1匹馬+1只雞有幾條腿?

2匹馬+1只雞有幾條腿?

1匹馬+2只雞有幾條腿?

類似的可以多加一些動物,還有耳朵、鼻子、嘴巴。

小孩子都對動物感興趣。

還有小孩子去商店買東西,自己手裡有10塊錢,1根冰棍兒2塊錢,買1根多少錢?找給自己多少錢?買2根多少錢?找給自己多少錢?

1個麵包3塊錢,買1個麵包多少錢?買2個麵包多少錢?找自己多少錢?

買1根冰棍2個麵包多少錢?

2樓:江蘇知嘛

幼兒階段,孩子可以掌握的數學知識有限,但通過科學的訓練獲得的思維能力是無限的。

思維訓練,是對數學知識的綜合運用,講究長期發展、系統學習,從中獲取的思維能力、構建的思維方式,會讓他們更快、更多、更好地獲取新知識。

何秋光學前數學,用孩子聽得懂的語言,感興趣的主題和遊戲,從具體到抽象,真正培養孩子的數學思維!讓每個孩子都愛數學!

小學六年級趣味數學題

兒童數學智力遊戲

小學生趣味數學六年級試題

3樓:雨石軒

甲摸到紅球的概率p=2/3,這個應該不用解釋了乙摸到紅球的概率是2/3,怎麼算出來的呢?分為兩種情況:如果甲摸到了紅球p=2/3乘以1/2

如果甲沒有摸到紅球p=1/3乘以1.

因此乙摸到紅球的概率為兩個p相加,為2/3。

因此選擇c

4樓:元氣少女

c 一樣大。

甲先摸,則可能會出現的結果如下。

甲紅乙紅 甲紅乙白 甲紅甲紅 甲紅乙白 甲白乙紅 甲白乙紅甲 乙。

①紅——紅。

——白②紅——紅。

——白③白——紅。

——紅甲共三種可能,摸到紅球的可能為兩種 概率為三分之二乙共六種可能,摸到紅球的可能為四種 概率為三分之二所以概率一樣大。

5樓:一曰一

c.一樣大。

可列表(r為紅 w為白)因為有三個球,可分析出三種情況甲 乙 甲。

1 r r w

2 r w r

3 w r r

總結可見,甲共摸了6次,有四次摸到紅球 概率4/6=;乙共摸了3次,有兩次摸到紅球概率為2/3=

綜上所述,c為正確答案。

6樓:匿名使用者

甲先摸,他摸到的概率是三分之二。

乙在摸 1:甲摸到的是紅球,那麼乙摸到紅球的概率是二分之一2:甲摸到的是白球,那麼乙摸到紅球的概率是1所以選d

7樓:匿名使用者

選c甲的概率是2/3

乙的概率是2/3*1/2+1/3*1=2/3,要考慮到甲是否摸到紅球來分情況。

8樓:匿名使用者

c甲 乙。

紅 紅。白紅 紅。

白白 紅。紅甲乙都為三分之二。

9樓:匿名使用者

c甲 乙。

紅 紅。白紅 紅。

白白 紅。紅甲乙都為三分之二。

我也是六年級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a.甲的概率為三分之二,乙未二分之一。

6年級趣味數學題

11樓:匿名使用者

解:設結冰的水厚為x釐米,未結冰的為y釐米,則x+y=12,(11+1)/11x=,得出x=

y=12-x=

答:這時冰層下深的水深為釐米。

六歲孩子的正常勢力是多少,六歲孩子智商多少算正常

兒童視力標準 嬰幼兒剛出生時,眼睛的各部位組織和功能均未發育成熟。多數嬰幼兒眼睛屬正常或輕度遠視,新生兒視力差,只能看見2 3米以內物體輪廓。兩個月嬰兒的眼睛能隨目標的活動而轉動 4個月嬰兒視力為0.02 0.05 5 6個月嬰兒視力為0.04 0.08 7 8個月嬰兒已有固視,能長時間看一個方向 ...

六歲孩子身高體重,六歲孩子身高多少,體重多少才正常

六歲男孩,他的標準身高體重,身高是在111.2cm 121cm之間,正常體重是在18.4kg 23.6kg之間,這是男孩的標準。女孩的標準是,六歲的女孩身高大約在109.7cm 119.6cm之間,體重是在17.3kg 22.9kg之間,這是六歲孩子正常的身高體重。大約可以估計正常的男孩和女孩身高都...

六歲孩子蟲牙牙神經去了有影響嗎,六歲孩子蛀牙有時會疼痛必須做根管治療嗎?

您好,這位6歲小孩子蛀牙需要抽牙神經其實是做根管 術,抽了後是不會影響以後長牙的 六歲孩子蛀牙有時會疼痛必須做根管 嗎?這個需要到醫院檢查一下了,根管 是傷到牙神經才需要的。針對上面的這個問題,三博口腔牙科專家介紹說,許多患兒童蛀牙較嚴重的孩子,需要做根管 但父母擔心根管 的疾病感孩子無法接受,面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