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成功的名言警句

2023-03-08 01:25:04 字數 953 閱讀 4583

1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的奮鬥目標不要太大,認準了一件事情,投入興趣與熱情堅持去做,你就會成功。

——俞敏洪。

人們成功與失敗的關鍵,在於他是否能夠適應環境的變化。

——俞敏洪。

真正的成就感還應該包括:在今天輕鬆地外出,暫時離開書本,去沐浴春風、登山或者與朋友愉快地交談。從而,你能暫時卸去學習的重負,體會人生真正的快樂。

在艱苦努力的同時,學會放鬆自己,去欣賞人生,欣賞大自然,欣賞你自己——這本身就是了不起的成就感。

——俞敏洪。

我認為在世界上只有兩種人的成功是必然的:第一種人是經過了生活嚴峻的考驗,經過了成功與失敗的反覆交替,最後終於成大器的那種人。另一種人沒有經過生活的大起大落,但在技術方面達到了頂尖地步的人。

比如說你是學化學的,最後成為全世界著名的化學家,這也是成功。

——俞敏洪。

成功沒有盡頭,生活沒有盡頭,生活中的艱難困苦對我們的考驗沒有盡頭,在艱苦奮鬥後我們所得到的收穫和喜悅也沒有盡頭。當你完全懂得了「成功永遠沒有盡頭」這句話的含義時,生活之美也就向你了她迷人的笑容。

——俞敏洪。

害怕成功的人永遠不會成功。不敢追求幸福的人永遠不會嚐到幸福的滋味。

——王強 我只是個一般人,只不過沒有浪費過時間。每一段時間我都清楚自己有一個目標,也有毅力能夠堅持實現這個目標。做任何事情的時候都要有懷疑精神,這樣才能不斷地去分析、思考,使自己不走彎路,不斷地調整自己。

——錢永強。

我做事情的重點並不是做事情的過程中選擇最有效的方法,重點是把事情做成,只有能夠把事情做成的方法才是正確的方法。

——錢永強。

天才只是在某個領域達到常人不能超越的境界的人。因此天才是有修飾詞的,例如:電腦天才,**天才等。

在這種意義上,任何人都可以成為天才。只要你在自己喜好和擅長的領域去追求最高境界。

——孫繼軍。

把一件事幹到底就會成功!

——王海波。

有關旅行的名言警句,有關旅行的名言警句

1.君子喻於義,小人喻於利。論語 2.天時不如地利,地利不如人和。孟子 3.倉廩實而知禮節,衣食足而知榮辱 管子 牧民 4.而患不均,不患貧而患不安,蓋均無貧,和無寡,安無傾。論語 季氏第十六 5.只有勞動才能使人變得幸福,使他們的心靈變得和諧 心滿意足。別林斯基 6.世界就是一座供奉不和諧之神的巨...

有關數學的名言警句,有關「數學」的名言警句有哪些?

數統治著宇宙。畢達哥拉斯 數學,科學的女皇 數論,數學的女皇。c f 高斯 上帝創造了整數,所有其餘的數都是人造的。l 克隆內克 上帝是一位算術家 雅克比 一個沒有幾分詩人氣的數學家永遠成不了一個完全的數學家。維爾斯特拉斯 純數學這門科學再其現代發展階段,可以說是人類精神之最具獨創性的創造。懷德海 ...

有關誠信的名言警句,關於誠信的名言警句

人而無信,不知其可也 孔子 言無常信,行無常貞,惟利所在,無所不傾,若是則可謂小人矣 荀子 信猶五行之土,無定位,無成名,而水金木無不待是以生者。朱熹 若有人兮天一方,忠為衣兮信為裳。盧照齡 你必須以誠待人,別人才會以誠相報 李嘉誠 創業不像讀書,一天可以過好多年,創業必須一步一個腳印走。周晉峰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