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 佳能 愛普生的印表機 哪個更好點?

2023-03-08 01:35:08 字數 2552 閱讀 7231

1樓:湖北新東方培訓學校

佳能噴墨式印表機一般列印頭是和墨盒一體的。愛普生是分離的。更換墨盒不影響列印頭。原裝墨盒**家便宜,佳能噴墨。

式印表機更換墨盒是連列印頭一起更換**較貴。 佳能噴墨式印表機列印**的效果比和愛普生要好。這只是我個人使用的。

體會。愛普生改連供後比佳能的在清零方便。我所說的是在**相似的情況下做得比較。各有優缺點。至於選擇哪個還要看。

個人的喜好。

2樓:宋少

epson的好,epson噴墨印表機的核心部件是列印頭——微小的墨滴受到擠壓後從噴嘴中(nozzle)噴射到列印紙上的。

微壓電列印頭使用能靈敏感應電流的特殊晶體材料。

當電荷通過時,這種特殊晶體就發生微小變形,從而迫使精微墨滴通過細小的管道。

當電流中斷後,這種特殊晶體迅速恢復初始位置,使精微墨滴噴出。

微壓電(epson)與熱噴墨(hp,canon)的區別。

1) 微壓電技術可以準確控制墨滴,使列印效果更清晰;

2) 使用非一次性環保列印頭,列印頭可長久使用,不用每次更換墨盒時更換列印頭;

3) 墨水不需要直接進行加熱,使墨水的化學成分穩定不變,顏色保持不變。

精工愛普生(seiko epson,セイ又稱為愛普生,是一家數碼映像領域的全球領先企業,成立於2023年,總部位於日本長野縣。精工愛普生公司主要生產噴墨印表機、鐳射印表機、點陣式印表機、掃描器和手錶(母公司精工seiko品牌更加知名)、桌上型計算機、商務和家用投影機、大型家庭劇院電視、機器人、以及工業自動化裝置、pos發票印表機和收銀機、筆記型計算機、積體電路、lcd元件和其他相關的電子裝置。精工愛普生在全世界各地有許多分公司。

3樓:匿名使用者

愛普生的噴墨機好 hp的鐳射機做的好!但是 愛普生的噴墨機噴口做的太大 一般都是5mml 佳能現在可以做到1mml,愛普生用的是油性墨佳能用的是水性墨 這點是有所不同的 所以 只能看你自己的需要了。一般我推薦 鐳射機用hp 噴墨機用佳能 有特別需要的話愛普生。

4樓:網友

針打幾乎是愛普生的天下……

噴墨的和鐳射的個人感覺hp和佳能的差不多,但**是佳能的要貴15%以上,hp的機器比較耐用(個人感覺),但缺點是零配件難買,去指定維修點的**又常常離譜……佳能的機器常常會有些比如方便影印身份證的兩次掃描影印這樣非常人性化的功能,缺點就是**貴,耗材成本比hp稍高……

所以,看你個人喜好了……

另外,推薦1下兄弟的,鐳射的有鼓粉分離的設計,節約耗材成本,2140的**還比hp的1008低1些。

5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用那種型別的了。

噴墨彩打 基本差不多,epson的市場佔有率略高。

鐳射黑白列印,hp和canon差不多,hp的很多低端印表機都是委託給佳能生產的,結構基本一樣,耗材很多都是通用的,但hp的耗材質量略高於佳能,不使用原裝耗材的話,質量基本一樣。

鐳射彩打 hp的更好點。

6樓:號密名

噴墨的就選擇佳能吧,鐳射的hp或佳能都無所謂,但最好不要買hp小粉盒的那個機器,針式機就愛普生。

7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的2臺,一個是hp 一個是愛普生,愛普生節約墨水,適合一般文件,hp列印出來顏色正,更清晰。適合打圖案。但是費墨。

8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幹什麼用了、單位辦公用買惠普、家庭用辦公玩**買佳能或愛普生在買個佳能相機、有錢的買六色、沒錢的買四色的,愛普生更適合照相館或大單位的工會了。這三個品牌的官網都挺像樣的數碼裝置軟體也非常重要。個人觀點供參考。

佳能和惠普印表機哪個好?

9樓:小董老師懂電子

家庭使用的話沒有過對的檔案要處理,選擇佳能的噴墨印表機比較的合適。佳能的彩色噴墨機的列印速度在25張每分鐘,這一點要比惠普的產品快多了。從**上來說佳能彩色噴墨印表機售價在200元左右。

是很多家庭都能接受的**。從售後來講佳能噴墨印表機保修1-3年不等,有的產品還有一年包換。

2、商務選惠普鐳射印表機。

很多公司的印表機一般都是惠普的,這是有一定道理的。因為就列印速度來說,惠普黑白鐳射印表機可達35 頁/分鐘,彩色鐳射印表機可達到18 頁/分鐘,設計師們最直接的感受就是,出圖速度快,大大節省了列印時間,再也不需要為了列印方案挑燈夜戰了。從**來說:

惠普黑白鐳射印表機的**大約在780元左右,一般創業型的小團隊也可以輕鬆入手一臺。在售後方面惠普鐳射印表機給的保修都是1-2年。

為您介紹了上述兩個品牌後,想必大家已經知道了該如何選擇的。總結若是家庭使用,建議是佳能的噴墨機,有不同價位可選擇。若是商務使用,建議惠普的鐳射機,便捷效率高。

希望可以幫助到您親。您可以關注一下我方便您以後有問題諮詢我的親,可以給一個贊嗎親,謝謝您

10樓:墨韻杏苑

如果要是想買噴墨的,只看加墨是否方便,列印質量、效能都在伯仲之間,看你的品牌喜好了。如果想要買鐳射印表機的話,對比這兩張品牌,鐳射印表機惠普比佳能好,尤其是硫酸紙鐳射列印是惠普的絕技,噴墨印表機特別是**級噴墨印表機佳能比惠普有較大優勢,建議鐳射印表機選惠普,噴墨印表機選佳能。

愛普生印表機偏色了,關於愛普生印表機列印顏色不鮮豔偏色的問題

如果噴頭沒堵 紙張型別沒有設定錯誤的話,可能是紙張墨水的差異性引起的,建議用it8色卡給印表機做色彩管理,製作色彩特性屬性,矯正印表機偏色。噴頭糟了,清洗一下然後放置一會兒再打 色彩出問題有的色彩進行混合了或者是在列印選項裡面有個顏色調節 偏色原因很多 墨路不暢,高速列印定位不準,紙張型別設定錯誤,...

愛普生印表機有什麼特點,愛普生印表機好嗎?

愛普生印表機秉承環保的理念,在使用過程中可以做到無氣味 零臭氧排放 pm2.5釋放。愛墨生產的標籤色帶以b c d e四大系類為主,超過30多個種類,涵蓋2000多個sku 顏色除紅 橙 黃 綠 青 藍 紫 金 銀以外,更在每個色彩裡增加了深淺之分 長度之別,涉及機型上千種。適用於兄弟標籤機 卡西歐...

我的針式印表機愛普生,我的針式印表機(愛普生LQ 630K)打字的時候只能打一半是怎麼回事啊?預覽的時候是整篇字,沒問題。

原因分析 1 列印色帶使用時間過長。2 列印頭長時間沒有清洗,髒物太多,列印頭有斷針。3 列印頭驅動電路有故障。解決方法 1 先調節一下列印頭與列印輥間的間距,故障不能排除,可以換新色帶。如果還不行,就需要清洗列印頭了。方法是 a 卸掉列印頭上的兩個固定螺釘,拿下列印頭。b 用針或小鉤清除列印頭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