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血鬼影片,吸血鬼電影有哪些

2023-03-08 01:35:06 字數 2919 閱讀 7199

1樓:

恩 最近比較火的就是twilight了 11月出第二部new moon

還有比較老但是很經典的吸血鬼電影。

《德古拉的新娘the brides of dracula》1960《吸血鬼之吻 vampire´s kiss》1989《驚情四百年 bram stoker´s dracula 》1992《夜訪吸血鬼》1994

《最後一個吸血鬼 blood: the last vampire 》2000

《吸血鬼獵人d》2000

《吸血鬼女王 queen of the damned》2002《吸血鬼德古拉ⅰ》2000

《吸血鬼德古拉ⅱ dracula ii: ascension》2003

《吸血鬼德古拉ⅲ dracula ⅲ:legacy》2005《刀鋒戰士 bladeⅰ》1998

《刀鋒戰士 bladeⅱ》2002

《刀鋒戰士 bladeⅲ》2004

《千機變》2003

《黑夜傳說》2003

其實還有不錯的吸血鬼系列的美劇 像true blood(真愛如血),moonlight(血色月光),比較早的就是 buffy the vampire slayer(吸血鬼獵人巴菲)~~

希望對你有幫助哦。

本人也超愛吸血鬼系列呢。

2樓:匿名使用者

有名的《暮色》《刀鋒戰士1-3》《吸血殭屍驚情四百年》《夜訪吸血鬼》《吸血鬼女王》!

其他型別的還有《30極夜》《殺出個黎明》《小夜刀》《千機變1》《範海辛》《黑夜傳說1-3》《德古拉2000》《捉鬼小精靈1-2》等等!

我也很喜歡看和吸血鬼有關的東西!最近正在拜讀《吸血鬼編年史》系列原著**。

3樓:楓

我覺得比較經典的 夜訪吸血鬼 湯姆克魯斯的演技真的很好 小鄧斯特也很驚豔。

範海辛也不錯。

黑夜傳說。最近看的就是暮光之城了 也推薦可以看一下。

驚情四百年都說很經典 但是沒有看過 也沒有發言權。

4樓:

哎,你們都不懂,最新的瑞典的吸血鬼影片,好評如潮,《生人勿近》,《暮光之城》的文藝版,個人覺得好多了。

5樓:匿名使用者

《驚情四百年》

《夜訪吸血鬼》

暮光之城系列。

看此類電影需注意,寧缺毋濫。

6樓:紫色

更正 《v字仇殺隊》不是!!!

7樓:網友

西血鬼精靈,看看把。

8樓:a冷冷寶貝

那個還有愛情的 叫 暮光之城。

吸血鬼電影有哪些

吸血鬼電影大全

9樓:匿名使用者

暮光之城。

暮光之城2暮光之城3

吸血鬼日記。

吸血鬼檢察官。

吸血鬼電影有哪些~ 5

10樓:網友

暮光系列、夜訪吸血鬼、吸血鬼助手、範海辛。

再想不起來了。

11樓:多希望我在

暮光之城 首先。

吸血鬼日記。

吸血鬼的電影不算多。

但是推薦樓主去看看郭敬明的** 天鵝 光源 裡面是寫關於吸血鬼的 如果你比較英倫的,肯定會喜歡。

12樓:殘魄

夜訪吸血鬼,刀鋒戰士,驚情四百年。

13樓:不是貓咪

《驚情四百年》 《吸血鬼助手》 《厄夜三十》 都挺普通的。

14樓:懿幻塑

強烈推薦《吸血鬼日記》,幾乎每一集都會出乎你的意料,特別是第二季,精彩到極點,在我心目中《吸血鬼日記》是最棒的,今年9月份就會出第三季。(補充一點:《吸血鬼日記》是連續劇,每季22集)

15樓:錯季的櫻花

《諾斯費拉圖》,《黑夜傳說三部》,《吸血鬼萊恩》,《v字**隊》,《三十極夜》,《嗜血破曉》,《暮光之城》,《搖滾吸血鬼》等。

16樓:韓宜琦

絕命派對 暮光之城。

17樓:誰動了琴絃

《暮光之城》已出來3部,第四部上要今年11月出來,太讚了。

求吸血鬼電影

18樓:騎皓

幽冥怪談2 bordello of blood (1996)

地窖傳說系列:妓院之血 | 青樓禁地。

導演:gilbert adler 主演:約翰·卡西爾 丹尼斯·米勒 埃麗卡·埃倫尼克 ..

走火入魔的祭司創辦了可倫教會,他預言審判日將近,一方面暗中派助理到美洲最南端的火地島挖出埋在地底四百年之久的吸血鬼天后替「主」殺掉「不潔」的罪人,渴望品嚐鮮美且強而有力的心臟與腥血的女吸血鬼們,可不必學男吸血鬼般大費周章地先得到對方的「心」..

外國吸血鬼電影

19樓:

吸血刑警羅道烈。

2023年羅馬尼亞特蘭西瓦尼亞的一座古城,閃電劃開天空之後下起了傾盆大雨,悄悄進入古城的不速之客攻擊了沉睡的吸血鬼,在吸血鬼的脖子上插針的竟然是一隻蚊子!蚊子躲開吸血鬼的憤怒攻擊之後消失在夜空中。 2023年一天夜裡,那隻吸血蚊子正在到處尋找獵物。

熱血刑警羅道烈(金秀路飾)的血管特別顯眼,一瞬間蚊子狠狠得咬住了他的血管……從被蚊子叮咬的地方他的血管開始急速的變成綠色……羅道烈的命運將變成什麼樣的結果呢?他白天是熱血型刑警,晚上是非理性刑警。白天是人類,晚上是吸血鬼。

他的非凡雙重生活即將開。

20樓:網友

你去迅雷搜搜那裡有20多部吸血鬼電影。

看看有沒有你說的那個情節的吧。

求一部吸血鬼電影,求一部吸血鬼電影

在大廈上的情節很像 吸血鬼德古拉 第一部結尾處。好像是 驚情四百年之吸血鬼 基努裡維斯主演的,講的是一個伯爵找他妻子的故事,最後他妻子將他的頭顱砍了下來,一個悲劇的愛情故事。是 夜訪吸血鬼 嗎?裡面也有一段到大廈頂上,一個女吸血鬼見到太陽消失的鏡頭 找一部吸血鬼電影,幾乎沒人知道片名。亞種2.血石 ...

吸血鬼騎士同人,吸血鬼騎士同人推薦

墮落深淵 innocent 是對吸血鬼騎士改編或續寫的同人 是吧 幾篇有水 我推薦 暮光之城 實際上我覺得吸血鬼騎士就是仿照暮光之城編的,劇情特別像 琉璃暗香 吸血鬼騎士 晚安,吸血鬼騎士 異世吸血焚情,吸血鬼騎士緋月之戀,吸血鬼騎士同人 窮途末路,吸血鬼騎士仰望,心愛的女孩 吸血鬼騎士同人 吸血鬼...

我的世界吸血鬼怎麼變成快速吸血鬼

1首先我bai們要準備一件 du。2 然後找到吸血鬼,一般zhi在晚上才會dao出現。3用我們的 把版它擼死。4死亡之 權後有機率掉一個吸血鬼之牙。5去撿吸血鬼之牙。6可以對著它按右鍵咬自己一口。你會中毒,然後扣幾格血7你會發現自己中了效果,20分鐘後就會變成吸血鬼。我的世界變成吸血鬼 這句話有歧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