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覺得途觀車哪種顏色好看,途觀l什麼顏色最受歡迎

2023-03-08 01:45:06 字數 2501 閱讀 7911

1樓:陳災災

冰川白比較耐看。

第一:途觀的車身不大,車長才4525,從中國人的傳統欣賞角度以及車身的線條設計,白色使車身顯得更大氣,飽滿一點,也更有朝氣。

第二:單純從汽車顏色上講,其實黑,白,銀,三色才是永恆的經典顏色,到什麼時候都不會過時,緊湊型的suv首先就應該放棄黑色,黑色的途觀顯得小家子氣。

第三:從實用的角度來說,白色的車也更容易打理,而且耐髒,後期噴漆的時候也更方便,千萬不要認為白色的不耐髒,開過的人都知道,這點我覺得我很有發言權,因為這三種顏色的車我都開過。

最後說一點就是,有一部分人會說 白色的不是金屬車漆,過幾年很容易變黃,這點我覺得很多人還是道聽途說,德國車的車漆質量還是不錯,多去觀察和了解就明白了。

大眾途觀是一款上海大眾生產的汽車,於2023年3月26日公佈**。這款緊湊型suv在2023年廣州車展上首次與消費者見面。一經露面,便得到廣泛關注與喜愛。

上海大眾途觀共提供都會版、風尚、菁英、旗艦版4個版本7款車型。分別搭載大眾主打的及2.

0tsi引擎,無論動力效能還是經濟性都有著出色的表現,與之匹配的6速手動變速箱及愛信6速手自一體變速箱,可以將動力更好地發揮,在享受到澎湃的動力同時,排放也更加環保。與原型車大眾tiguan相比,途觀車長增加了68mm,軸距也達到了2684mm,在同級車中處於中上水平,目的是滿足國人的使用需求。途觀的行李箱可以在400l與1530l之間自由變換,大大提高了實用性,這也是作為一款suv車型不得不關注的一點。

2樓:天蓬和嫦娥

路上哪個顏色多哪個好看 白色車適合男女通吃,晚上行車白色安全係數高,白色車身亮會比別的顏色顯大,黑色車並不好打理,土路跑一圈車身上就沾滿了土,而且黑色車漆不好好護理的話兩年以上就會有太陽紋或者去不正規洗車店洗車留下的滑痕,天漠金顏色太個性,土豪的顏色,個性得人才會選這個顏色,棕色是介於白色和黑色之間,更好打理,適合不張揚又不中庸的顏色。

途觀l什麼顏色最受歡迎

3樓:拋下思念

** 途觀l ( 查成交價 | 車型詳解 )經過更新換代更受 大眾 喜愛,黑色和白色銷量比較高一點。大眾 途觀 l這款車黑色的大氣穩重,而且能夠彰顯出個人的氣質,這個顏色銷量的比較好一些的。建議選擇白色的,相對其他顏色的更顯大氣點,還屬於安全色的。

2019款上汽大眾途觀l r-line在2023年 廣州車展 亮相,新車的外觀採用了與進口 tiguan r-line相同的運動套件,在科技配置方面相比普通版車型也有所提升。

2019款途觀l r-line的外型設計延續了途觀l強健自信的風格,並加入豐富的運動設計 元素 。前臉部分,新車格柵飾以r-line專屬徽標,全新高光雙c黑色裝飾件包圍整個下格柵,造型富有運動感和速度感。側面,車身色包圍件環繞車身,r-line專屬徽標提升檔次的同時彰顯其不一樣的身份。

稜角分明的19吋r-line鋁合金精工輪轂增添炫酷動感氣息。尾部設計與前臉相呼應,高亮黑色護板搭配更大尾翼使風格更加動感。

動力方面,大眾途觀l r-line搭載了三代ea888 發動機,並提供高低功率版本,其中低功率版最大功率137kw(186ps),最大扭矩320n·m;高功率版最大功率162kw(220ps),最大扭矩350n·m。傳動方面,該車匹配七速雙離合變速器。

途觀都有什麼顏色?哪個好看?

4樓:芬芳櫻花草

顏色有玄武黑、冰川白、鐳射灰、極地灰、反射銀、原野紅和海灣藍。

個人比較喜歡冰川白啦,大氣又好看。黑色的確是顯小了點,不適合途觀的。家裡的是灰色的,是淺一些的那款,當時提車時沒有白色的,就提這款了,不過也很耐看的。

5樓:四餘度

我買的是極地灰,感覺還不錯,白色也不錯,是官方主打色,而且是烤漆…途觀效能表現還是不錯的。

6樓:麼辰皓

冰川白,玄武黑,鐳射灰,極地灰,反射銀,野原紅,海灣藍。個人現在開冰川白,外白米內。白色顯得比較大點,看過一些黑色的,發現從後面看很小。

7樓:咪咪的哥哥

建議你買玄武黑,耐看!

大眾途觀l哪種顏色好看

8樓:天蓬和嫦娥

多數都是買的白色。

途觀l和柯迪亞克用的都是mqb平臺,兩款車的動力系統是一樣的,可能也就外觀上區別大些。途觀l整體風格更硬朗,前臉三橫幅鍍鉻飾條與兩側led大燈連在一起,側面看起來很有力量感。而柯迪亞克與途觀相比,可能更有活力和動感吧,全黑色的直瀑式柵格精神足,側面輪廓簡潔,車頂線條與窗線是逐漸向尾部收攏的,尾燈組採用c型led光帶造型,視覺衝擊力很強。

總的來說,兩款車都不錯,看你自己喜歡什麼風格咯。

途觀到底什麼顏色最好看

9樓:匿名使用者

黑白色吧,男女都可以。

途觀的內飾有幾種顏色?

10樓:匿名使用者

2015款途觀內飾有4種顏色:

黑色內飾。米色內飾。

棕色內飾。典雅紅色內飾。

哪種顏色的車好看啊,大眾途觀車型哪種顏色好看?

現在市面上的汽車的顏色有很多種。黑的,白的,灰的,紅的。銀色的。總之,汽車的顏色是很多。如果要是單位用車的話,那就是黑顏色的比較好。要是個人家庭買車的話。那就要看自己喜歡什麼顏色的車?什麼顏色?就靠自己的喜好為主。人跟人的審美觀是不一樣的。別人喜歡的顏色你不一定就喜歡。一定要買自己喜歡的顏色,那樣開...

途觀天窗窗簾怎麼更換,途觀車天窗窗簾如何復位到一鍵功能

這個天窗是挺麻煩的,我的捲簾沒有問題,但是天窗多次出現開啟後關不上的問題,搞的現在都不敢開天窗了。4s說是潤滑的問題,軌道太窄想上點油都沒法弄。要到專業天窗店,同時可以做滑軌潤滑 使用汽車天窗潤滑脂,目前大眾系新車用的是虎頭hotolube或者道達爾都不錯,耐低溫 耐水防凍 無氣味 耐久性好,有安全...

大家的途觀L天窗有貼膜的嗎,途觀L天窗需要貼膜嗎

途觀l天窗個人認為還是應該貼膜,車子車子天窗貼膜一方面可以起到防晒,一定程度還可以起到保護天窗作用。途觀l天窗需要貼膜嗎 途觀l全景天窗個人認為還是貼膜比較好,畢竟貼膜的話可以有效減輕夏季陽光的直射和曝晒,駕駛員和乘客少遭罪。途觀l有必要天窗貼膜麼 途觀l車型總體來說個人認為有必要天窗貼膜,天窗貼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