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系統崩潰怎麼處理?手機系統崩潰,該怎麼辦

2023-03-08 02:20:05 字數 3748 閱讀 3814

1樓:知亦天傲

方法。一、在手機關機狀態下,同時按住手機的開機鍵加音量鍵,5秒左右,進入recovery模式:按音量鍵,選擇【清除wipe data資料】→按開機鍵,確定執行操作,待手機自動重啟,進入初始狀態的手機系統,故障排除。

2、方法二:如果方法一,不能解決問題,那麼請刷機解決手機系統問題。

安卓系統刷機,一般分為:卡刷和線刷兩種。

具體刷機方法,可以根據你手機的品牌機型,上網搜尋卡刷或線刷包(一般附帶刷機教程),進行卡刷或線刷操作。

刷機,可以解決 一切安卓手機的非硬體(系統)問題。

2樓:生活導師劉文

1、請長按電源鍵直至手機振動,強制重啟。嘗試備份重要資料後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

2、若無法操作手機,可以進行刷機(刷機有風險,請小心使用)操作。

4、如果刷機後還是不行的話,建議去售後維修處。

5、若非專業人員,刷機時請謹慎操作。

3樓:庾澍生河

不要用備份軟體恢復那些軟體,有時候安卓版本不同,恢復了不該恢復的系統檔案,就會出現這樣的情況了。

手機系統崩潰,該怎麼辦

4樓:三星問答服務

可進行以下操作:

1.重新開關機。

2.備份手機資料(**簿、簡訊息、多**檔案等),恢復出廠設定如果恢復出廠設定問題依然存在,建議將手機送至就近的服務中心進行檢測及進一步處理。

5樓:騰訊電腦管家

系統崩潰,無法開機:

1準備一張sd卡,在官網下好你手機的系統包放到sd卡中2在關機狀態下同時按住 音量上鍵+開機鍵 進入 recovery模式。如果不成功,請反覆幾次嘗試。

3- wipe data/factory reset 清除資料- yes --delete all user data 確定清除4- install zip from sdcard 從儲存卡安裝刷機包。

- choose zip from sdcard 從儲存卡選擇刷機包- 選擇您所放入記憶體卡的rom檔案。

- yes - install 確定刷入。

5等待注意:刷機過程連線好電源,保證不會因電量過低而停止,祝你刷機成功。

手機系統將要崩潰怎麼辦

6樓:

安卓系統作為一個開源性極強的手機作業系統,它將最大的管理許可權交給使用者來操作。這樣做的好處,就是使用者可以自由發揮,只要你的水平夠高,你就可以將手機玩轉到一定的高度,比如可以隨時隨地更換手機系統。

所謂凡事有利必有弊,對於手機沒有一定了解和認識的人來講,這並非一件好事。許多朋友在玩手機的時候,為了解除安裝手機自帶的無用軟體,而誤刪除安卓系統檔案而導致系統崩潰,比如程式無緣無故自動退出、頻繁自動重啟、提示。

等等。遇到這種情況,是比較麻煩的。

如果出現這種情況,一般可以才用三種方式來解決,一是看看能否進入手機recovery模式,進入recovery模式之後,清楚系統快取和系統資料之後(相當於恢復出廠設定),重啟手機試試。

第二種方式,刷機。如果按照第一種方式不奏效,可以手機連線到電腦,使用刷機精靈、卓大師、深度刷機等等第三方刷機軟體進行刷機。

第三種方式,如果無法進入recovery模式,這種情況就比較糟糕了。手機連線到電腦看能否被電腦識別,這是至關重要的,如果能夠識別就有機會挽救回來。一般需要進入fastboot模式,刷底包,也就是所謂的救磚!

每種手機的fastboot模式都不太一樣,救磚的方式也不盡相同,因此,很難用一個教程來說明問題,具體的可以進入手機論壇,在手機論壇找相對應的教程去操作,一般都可以挽救的!

7樓:清一色胡了

在設定裡有還原這一點,點選還原成出廠設定。

手機系統很容易崩潰怎麼辦? 90

8樓:古成峰中

不應該呀,你用的是什麼系統,如果用的是高通,或者安卓,不應該會有這種情況,除非你的手機記憶體超載了,那你就需要清理記憶體了。

9樓:最虛假的事實

首先還是建議先把手機裡面的資料儲存下來,然後恢復出廠設定,還張大容量的記憶體卡,這樣還解決不了只能換個新手機了。

10樓:網友

手機系統容易崩潰,你可能是買的二手手機,或者你想把它恢復到原出廠的產品,重新設定就能回到正常的秩序了。

11樓:深藍

是不是你買的配置比較低的手機。有些手機如果是中低端比如高通617,435,450,聯發科p10以下,運存即使是4g儲存64的,安裝大的程式,頻繁切換程式,也容易崩潰宕機。因為cpu比較弱,不適合娛樂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親我個人認為應該是手機的主機板有故障導致的。

13樓:網友

不想崩潰就恢復出廠設定,嫌麻煩就得得適應崩潰。

14樓:第璧

可以刷機,重啊刷個對應的手機系統試試,不會搞的話可以到手機修理店看看,看是什麼問題,能不能刷,讓工作人員給你刷機一下,自己不會刷的,會把手機搞廢了的。

15樓:保希

手機種類繁多,開發者需要適配大多數的手機,但是一些小眾手機實在是沒有經歷適配,而且手機cpu平臺繁多,如果應用中呼叫了c庫就必須考慮不同cpu帶來的影響,否者也很容易造成應用崩潰。還是建議先把手機裡面的資料儲存下來,然後恢復出廠設定,還張大容量的記憶體卡,這樣還解決不了只能換個新手機了。

16樓:巨蟹我為遊戲狂

手機老是顯示系統崩潰原因:

1.可能是手機系統中毒;

2.手機裡的垃圾軟體太多;應該要及時清理;

3.可能解除安裝軟體的時候誤刪了系統的軟體;

4.手機硬體問題,不過這個一般是不會出現的。

17樓:網友

把手機拿去店裡刷個機,這樣跟新機差不多啦。

18樓:湯雅旋

我之前就是賣二手機的,這種手機之前絕對出過大毛病。

這裡給你一個建議。

這種手機建議你先儲存資料刷機,如果還是會出現之前的情況就把手機處理了吧。

直接換新的。

19樓:一直就叫幸運星

建議你手機什麼牌子的,到廠家店裡修會馬上知道取捨。如果不行直接扔掉。

20樓:匿名使用者

重新買一個,下次買手機買新不買舊!

21樓:中兵勘察海外部

那是買到垃圾了唄,沒**。

22樓:苑欣欣

這個有可能是就病毒,要麼就是電池出問題。

23樓:網友

這種手機不行的 建議買一個新的吧。

24樓:匿名使用者

說句實話,你的手機應該是很舊的手機了。現在的手機基本上都是不拆卸電池的。你要相信科技在不斷的發展。

你應該跟著科技的發展和變化。換掉這臺手機。再說了,現在的軟體一個一個的都比以前的大。

佔的記憶體也大。所以首先手機更新換代。是必須的。

25樓:英語學習教學資源

如果系統受損嚴重,已經無法正常進入系統,此時我們可以選擇開機不停的按f8,在命令列中選擇以「安全模式進入系統」。在安全模式下,點選開始→程式→附件→系統工具→系統還原,在系統還原介面中,選擇「恢復我的計算機到一個較早的時間」。如果沒有關閉系統,系統會自動設定還原點,使用者可自行選擇具體還原到某個時間點,確定後即會重啟並完成系統還原。

小米手機怎麼換安卓系統,小米怎麼換安卓系統

小米系統太垃圾,照相老是儲存不了。相片被儲存成一個垃圾檔案 去官方的論壇看看吧.不明白!小米不就是安卓機嗎 小米怎麼換安卓系統 嗨!小米手機支援使用原生安卓系統,請你到 小米就是安卓系統啊 自己包裝了一番就改成miui了 直接刷機,官方論壇有很多rom 小米本身就是安卓系統 刷機呀,網上有現成教材 ...

安卓系統什麼手機玩遊戲好,安卓系統什麼手機玩遊戲好

榮耀30手機不錯的,全網通6gb 128gb,目前華為 在售 2999元,手機引數如下 1 螢幕 螢幕尺寸6.53英寸,螢幕色彩1670萬色,解析度fhd 2400 1080 畫素,屏佔比91 2 拍照 前置攝像頭畫素3200萬,後置四攝 超感光攝像頭4000萬畫素 超廣角攝像頭800萬畫素 長焦攝...

安卓手機如何更換桌面,怎麼更改安卓系統手機程式桌面圖示

樓主,你在設定裡找到應用程式,點管理應用程式,找到你說的360桌面,點一下,應該是會出來什麼強行停止,解除安裝,清除資料什麼的把?然後你劃到下面你就能看見清除預設設定,點一下,再試試看按你手機上的的小房子,應該會像你說的詢問用哪個桌面,你選擇啟動器就好了,如果問題已解決,就採納哦 vo桌面應用圖示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