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車型英文翻譯中文 求指教!路虎英文怎麼讀

2023-03-08 02:15:05 字數 3847 閱讀 9767

1樓:網友

lr2---神行者2

lr4---發現4

lr4 hse---發現4高配機械增壓。

lr4 hse lux---發現4高配豪華機械增壓。

range rover sport hse --攬勝運動高配機械增壓。

range rover sport hse lux---攬勝運動高配豪華機械增壓。

range rover sport supercharged --攬勝運動機械增壓。

autobiography --黑耀路虎攬勝autobiography

路虎攬勝autobiography是攬勝系列的頂級作品,autobiography是英國女王的簽名,之前在歐洲只能擁有貴族頭銜的大人物們才有資格購買使用!正因為這樣,路虎攬勝autobiography內飾採用了可以愧美賓利勞斯萊斯的頂級皮質--奢華半本胺皮質來製作!路虎攬勝autobiography也有自己專屬的內飾顏色:

幹椒紅、櫻桃紅、黃鶴棕、海空藍。

新年好,手打。

2樓:匿名使用者

路虎有四大系列,神行者(香港翻譯自由人)、發現、攬勝、衛士。lr是land rover縮寫,神行者、衛士和發現的前臉都用這個。前臉range rover是攬勝系列,包括極光,攬勝運動版和機械增壓版。

不管後面有木有hse,中文名稱是不變的。

3樓:練馬

攬勝 range rover/autobiography發現 discovery

自由人 freelander

極光 evoque

路虎英文怎麼讀

4樓:博學小趙是吃貨

(1)英音音標:['lændrəʊvə];

(2)美音音標: [lændroʊvə]

(3)中文諧音大概是「藍的ρ舞兒」

(4)其中的ρ是表示密度的希臘字母,發音是一聲的「肉」。

路虎(landrover),英國豪華全地形suv品牌,創始人是莫里斯·維爾克斯,創立於2023年,現屬印度塔塔汽車集團旗下。「landrover」在中國大陸翻譯成「陸虎」,進入中國上市時發現「陸虎」兩個字已被搶注商標,「landrover」在中國註冊為「路虎」。

路虎現擁有三大產品家族:攬勝系列、發現系列、defender系列。

1、 攬勝運動版。

官方指導價 : 萬。

級別 : 中大型suv。

路虎攬勝運動版是尺寸較大的進口suv,在百萬級豪車中有著大量的競爭對手,不過攬勝運動是最適合購買的。就好像人們想喝水時可以喝咖啡也可以喝可樂。

不過涼白開必然是最有效解渴的。高檔感、功能系統、行駛質感、燃油經濟性,它都表現得很不錯。另外和一線豪華品牌比起來,路虎很明顯會更高階。

2、 攬勝。

官方指導價 : 萬。

級別 : 中大型suv。

路虎攬勝是一款進口中大型suv,同時,也是一款彰顯地位的車型,是成功人士的標誌。路虎攬勝擁有強悍的越野能力,當然,你可能並不會去越野;有很高檔的車內氛圍和享受體驗。

畢竟好幾百萬,但其實都不太重要,最重要的是可以給到人很強烈的氣場感和壓迫感,你買它就是買給別人看的,用來長臉的。

3、 攬勝星脈。

官方指導價 : 萬。

級別 : 中型suv。

攬勝星脈是路虎旗下的一款進口中型suv,在路虎家族當中,它是靠外觀和內飾的設計取勝的。當然了,攬勝星脈也絕非花瓶,車內的科技配置以及豪華體驗一點也不差,動力效能和通過效能在同級別中處於頂尖水平。不過就是後排的空間小了點,實用性沒那麼好。

5樓:匿名使用者

「懶得弱玩兒」就是這樣的,你也可以用語音王試試。

6樓:匿名使用者

land rover(中文意思是陸地漫步者)難道肉我。

7樓:匿名使用者

land rover 路虎。

旗下有款車叫攬勝 range rover

路虎攬勝英文名

8樓:阿宇看世界

land rover是路虎這個品牌,而range rover是路虎品牌下最高階的車型攬勝,陸虎只有land rover這個英文名。

路虎標誌的英文怎麼解釋

9樓:二愣

路虎標誌的英文是landrover。

介紹:路虎,曾在中國大陸翻譯成「陸虎」,在rangerover正式在中國銷售前,國人一直把rangerover翻譯成「陸虎」,但是當lr準備正式在中國上市時,發現「陸虎」已被國內一家汽車企業搶注商標,沒辦法,只得在中國註冊「路虎」商標。路虎公司是世界上生產四驅車的公司之一,也是著名的英國品牌。

企業文化:羅孚集團原是英國一家古老的汽車公司,羅孚是北歐的一個民族,生產自行車時就使用羅孚作商標名。2023年生產汽車,仍以「羅孚」為車牌名,由於羅孚民族是一個勇敢善戰的海盜民族,所以羅孚汽車商標採用了一艘海盜船,張開紅帆象徵著公司乘風破浪、所向披靡的大無畏精神。

10樓:名字重要麼

suv 型的叫 range rover ,越野吉普型叫land rover。這兩種卻都被國人統稱為路虎,其英文名詞是有卻別的。樓主只的是哪個?

11樓:蜻蜓依然

衛士,神行者,發現的車頭字母是land rover

攬勝,攬勝運動版車頭字母是range rover

路虎英文landrover怎麼讀?

12樓:匿名使用者

landrover

的音標如下,英音音標:['lændrəʊvə];美音音標: [lændroʊvə]

它的中文諧音大概是「爛的ρ舞兒」

其中的ρ是表示密度的希臘字母,發音是一聲的「肉」,那個舞兒的舞字首字母不要發w的音要發v的音。

路虎(英語:land rover),香港譯為越野路華,臺灣譯為荒原路華,起初中國大陸譯為「陸虎」。是英國的全地形車和運動型多用途車品牌,隸屬於捷豹路虎,總部位於英國沃裡克郡的蓋頓(gayton)和考文垂的懷特利(whitley)。

目前是印度汽車製造商塔塔汽車公司旗下捷豹-路虎集團的品牌。路虎最早於2023年4月30日推出,是民用全地形特種車輛的先驅,也是全球第一款成功橫越公認高難度的中美洲叢林荒野的汽車。

"land rover"最初是羅孚汽車公司在2023年為一款單一車型的命名,後來逐漸發展為一個品牌,包含了一系列定位不同的四輪驅動車型,包括路虎衛士、路虎發現、路虎神行者、路虎攬勝、路虎攬勝運動版和路虎攬勝極光。2023年路虎品牌總銷量為194000輛。

雖然路虎作為一個車型商標早在2023年便出現,但作為一個獨立公司存在卻始於2023年。在此之前,路虎作為羅孚公司的一個產品線存在,而羅孚公司於2023年被利蘭兼併,成為新公司英國利蘭汽車公司旗下的羅孚-凱旋分公司。隨後第一代路虎攬勝車型取得了巨大的成功,而70年代英國利蘭遇到了財政困難,促使路虎成為英國利蘭和隨後的羅孚旗下的獨立企業直至2023年被英國宇航收購,同年英國利蘭解體並實現私有化。

2023年寶馬收購羅孚集團,又於2023年將其拆分並將路虎品牌售予福特,福特成立了擁有阿斯頓·馬丁、林肯、捷豹、路虎、富豪汽車等高階品牌的「超級汽車集團」。2023年福特又以600萬英鎊的**從寶馬收購了羅孚品牌,路虎和羅孚再次統一。2023年福特將捷豹、路虎和已被雪藏的羅孚同時售予印度塔塔公司。

13樓:芯晴的微笑

「懶得弱玩兒」就是這樣的,你也可以用語音王試試。

路虎車的英文字母是什麼樣?

14樓:網友

引擎蓋還是車標裡的?

奇瑞捷豹路虎公司旗下都有什麼車型

奇瑞捷豹路虎已推出路虎攬勝極光 路虎發現神行 捷豹xfl 捷豹xel和捷豹e pace五款車型,未來還將生產並銷售捷豹 路虎品牌其他車型,以及為中國市場量身定製的合資自主品牌車型。我家用的是攬勝極光,應該還有一款發現運動版,都是路虎的。一共五款,全新捷豹xel 捷豹xfl 捷豹e pace 全新一代...

求英文翻譯為中文

although i may get much pain eventually,i won t be regretful at all so long as you really didn t mean to hurt me as long as you really want to hurt me...

高分求英文翻譯中文

修正案規定,如果製造 使用和銷售專利的發明只是為了向監管專利發明的製造 使用和銷售的加拿大或其他 機構開發和提交資訊,那麼就不構成侵權。因此,在未經專利權人許可的條件下,進行專利藥品的臨床試驗是允許的。此外,對除藥品外的產品進行測試以向 提交資料也不構成侵權。發給專利權人之外的其他人的合格證或其他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