賣衣服如何砍價,買衣服如何砍價

2023-03-08 02:40:04 字數 2590 閱讀 4741

1樓:峰何以笙簫默

第一招:聲東擊西。

當看好某商品時,不要急著問價,先隨便問一下別的商品的**,表現出很隨意的樣子,然後突然問要的東西的**。店主通常不及防範,報出較低的**。切忌表露出對那商品的熱情,善於察顏觀色的店主會漫天起價。

第二招:那就要看布料和檔次。

啦砍時不要表現出對衣服有很強的購買慾望,砍價時儘量挑選一點衣服的毛病,以此來壓價。

第三招:漫不經心。

當店主**後,要扮出漫不經心的樣子:「這麼貴?」之後轉身出門。注意,走,是殺價的「必殺技」。

第四招:虛張聲勢。

指出隔壁同樣商品才多少,前面那家更便宜。

第五招:評頭品足。

試著用最快的速度把你所想到的該貨品的缺點列舉出來。一般的順序是式樣、顏色、質地、手工……總之要讓人覺得貨品一無是處,從而達到 殺價的目的。

2樓:鹿落草場

分場合,如果是地攤的話沒有多大空間,大概30%;如果在服裝城裡估計怎麼也得砍掉一半吧,不賣走人,如果他叫你給的價估計差不多,不叫的話去別處轉轉少砍點,如果你特別喜歡,多少錢都是值得的。

3樓:夏千優

我爸教我的,我也不會砍價:原價40%,不行再加一點,還不行就走,反正不能超60%就對了!

4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去什麼地方買啊,去專賣店買當然不用講價,而且衣服質量也可以。

5樓:匿名使用者

看對方喜不喜歡,喜歡就提**錢;要是一般,也要先提**錢,等對方的態度,假設他討價,就稍微降低點。

6樓:匿名使用者

剛開始砍價的時候,講一個比自己心裡價位還要低的**。

7樓:杜以純

不給降價,你就放火。

買衣服如何砍價

8樓:夢蓮雪瑩

你好:1、首先,要確定這件衣服是你真的想要的,如果不是你想要的,那就沒必要費力氣砍價了,因為砍價也是一項體力活啊,能節省體力就節省體力吧。

2、如果很確定要是**合適自己就會買這樣東西的話,那就準備砍價吧。砍價要夠狠哦,先看看東西的質量,問問賣家的**,再在自己心裡想一個能給出的最**格。

3、問完賣家**之後你就需要給出一個你想給的**了,一般情況下,對於質量稍微好一點的東西,賣家要價會很高的,在賣家**的基礎上除以二之後,給賣家適量加點,給個**,看看賣家反應。

4、如果賣家反應只是有點氣憤,說你看看我們這東西的質量,那麼點錢你怎麼能買到這麼好的東西,你是不是真心想拿啊,想拿就好好說價。這說明你給的**是差不多的,你要堅持不加,就說一口價,您要是給我就拿走了,您就拉個回頭客嘛,我好多朋友都喜歡來這一片逛,到時候介紹給你啊。

5、一般這種時候你再稍微磨一磨,找一找東西的不足之處,賣家就會給你的。當然態度要好一點啦,俗話說伸手不打笑臉人嘛。

6、如果賣家還是不給的話,那你就很惋惜的放下東西走吧,說真的好喜歡哦,可是很貴啊。當你轉身走的時候,一般賣家都會喊你回去,給你一個他能接受的最低**,或者直接按你給的**賣給你嘍。

7、如果在第3步給完**之後,賣家特別氣憤的說:那個價買不到這個東西,你去別家看看吧。這就說明你給的**確實太低了,那你就把賣家稱呼個大哥大姐什麼的,說咱們生意不成仁義在,凡事好商量嘛,那您跟我說個您能賣的最低**唄。

8、待賣家給出**之後,你就在自己給的**的基礎上加一些,說我們折箇中好不好。

9、如果還是不行,那就用第6步的招數吧。如果人家沒出來喊你,而你有特別想要那個東西的話,那就再轉一會兒再去一次吧,適量加一些**,賣家就會給你的哦。

9樓:生活小達人小月兒

回答3,還有就是我們在買衣服的時候要有耐心,出來買衣服多花點時間跟賣家多講講,也可以多試幾套衣服。畢竟討價還價後折騰了這麼久了,最後沒成交賣家也會覺得不划算的,所以最後只要**合適一般都會賣的。

您參考一下呦,親

10樓:妙招小知識

買衣服不會砍價,只會多花冤枉錢,學會說4句話,店家不敢瞎忽悠,很棒的生活小妙招,生活小技巧,居家小竅門,希望能幫助到大家,謝。

11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在什麼地方了 如果要價總體高的地方可以先砍一半,不要在乎過分不過分 他們的利都很大。

在高階商場都可以砍價 關鍵看你敢不敢說 祝你買到合適的衣服。

12樓:我是悟空兒

買衣服不會砍價?懂行人教你只要說出這4句話,店家絕不敢瞎忽悠買衣服不會砍價?教你4個砍價技巧,店家不敢瞎忽悠,少花冤枉錢買衣服砍價,買衣服說4句話,買衣服貨比三家,買衣服套路,買衣服降價。

1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按1/3還,如果店主不賣一定要走出店門,如果還有利潤能賣會喊你回來加點。

這時候基本這個價就可以拿下了。

如果還要你加 就說一人一個價 你想從這一件衣服上賺多少下一件你可以賣高點 又不靠這一件衣服賺錢一般都用這招。

不過如果真不賣那是到他心理價位底線了 店主不會喊你回來這時候只有回頭或到別的店看到此類衣服在此基礎上加點價搞定如果別的店找不到這件衣服。

而你又特喜歡 這時候就要有回頭的勇氣了誰讓你喜歡。

一件衣服要多看幾家** 因為有的**相差很多然後決定還價。

瀋陽太原街買衣服如何砍價,瀋陽哪裡賣衣服好而且不貴

如果你真的覺得不值那麼多錢,就往一半砍,聽她們說什麼不行,賠錢,都是騙人的,講不下來你可以走,她看你走了就會叫你回來,如果你講的價錢她真的接受不了,就會在你臨走的時候告訴你最低多少錢,你可以溜達一圈回來再買嘛。樓主 是地下吧?二樓說的對 使勁往下降 策略就是磨 磨不動就走 反正那麼多賣的。在太原街的...

關於在北京買衣服砍價以及衣服專賣店的問題(經常在北京買衣服以

1 這個不一定,那種路邊小店,看老闆怎麼規定的。像你遇到的可能就是大一些的店,老闆自己不在店裡,僱幾個服務員,然後明碼標價,按價籤賣,最多給打個 折,服務員沒有更多的權利了。如果是小一些的店,店主自己在那賣東西的,他可能就看人下菜碟,隨便叫價,這種情況有可能還一半的 也不是說固定能砍下多少價,你覺得...

買房時砍價需要掌握哪些技巧,買房如何砍價,有什麼要注意的?

買房時砍價需要掌握多聽 多看 多提問的小技巧。很多準備買房的人或許不知道,有些百貨商場是可以討價還價的。同樣,買房,在售樓處當然也是可以殺價的。殺價之中蘊藏大學問,知己知彼,就能省出好幾萬。招數一 多聽 多看 多提問在售樓現場要多聽售樓人員的介紹,不要打斷對方的介紹並馬上進行洽談 另外多看模型 樣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