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霆SR怎麼樣,現在買雷霆SR還值得嗎?

2023-03-08 04:40:05 字數 3830 閱讀 7117

1樓:匿名使用者

評測資料我就不寫了 大體介紹一下 資料比棉花稍微好一點 但遠沒有遊俠好。

尤其是對新手 評測根本起不了太大作用。

如果你想買車 一定要問一下開過這車人的感受(不是僅僅指這次買車 呵呵 有點跑題了)

棉花以後新出的車 資料都比棉花好(包括道具車) 但是沒有一輛跑過棉花的。

這還不能說明問題?

雷霆 集氣速度超快(尤其是藍線 更快)加速時間超長 手感還不錯 特穩。

買車一定要看綜合(就是兩輛車一起比賽 誰能跑第一)

遊俠大家公認的手感不是很強。

如果選手技術一摸一樣 一個開棉花 一個開雷霆 還有開遊俠的 開雷霆的肯定會贏。

2樓:竇穎卿泰女

雷霆sr樣子好看,直線速度很快,尤其的追加速,後追很快的,捍衛者車身很輕,而且速度很快也是不錯的,不過現在已經沒了,以前每天登陸才有的啊。

3樓:楚玉巧關亥

想對於現在來說,實在是不怎麼樣啦。

現在的主流車,商店買的到的有幻影sr

靠自己運氣開出來的有棉花糖x9

和颶風。

4樓:蹇娟秀蓬施

棉花糖sr是目前國服效能最好的車,lz可以去看看,謝謝!

lz可以去買來開開,我小pu也有賣,pp網20085675.

5樓:濮陽千山平定

看看吧【雷霆sr】--急速奔雷,突破極限測評~~~漂移引擎」是雷霆sr的最高創新,超高效能綜合及引擎馬力,使玩家在漂移過程中得到助氣,駕御資源爆漲120%的整合度。雷霆側身及尾部特別雕塑/立體刀片/使其側身卡位優勢得到明顯體現,氙氣設定的超大車燈是雷霆更為與眾不同之處,45%側削獨有車頭,填加了靈動搖擺設計裝置,使雷霆sr在s、u多彎道上實現最完美的二次加速。起速與擺頭衝刺的結合也高於任意一款sr車。

雷霆sr的出世,絕對有理由稱霸征服賽場。

6樓:示德鈔水

還可以吧。效能不錯。

不過這種車有7個排氣筒。

很快。新手最好不要用。

也最好不要跑太難的地圖。

中等的就可以了。

如果想發揮自己的最高水平。

那就買熊貓pro吧。

這個效能很好。

和不算很貴。

7樓:卻亮門鸞

【sr系列】綜合效能十大排名~~~

no-1棉花糖sr-x9

no-2:遊俠sr

no-3:爆烈sr-z

no-4:颶風sr

no-5:雷霆sr

no-6:威猛sr

no-7:棉花絕影版。

no-8:幻影sr

no-9:衝鋒sr

no-10:棉花糖sr烈焰版。

具體車型分析及資料對比測試:

跑跑卡丁車雷霆sr怎麼樣

8樓:網友

雷霆sr和棉花糖sr、遊俠sr的資料對比 雷霆sr 抓地:l1 226 l2 222 l3 215 加速:l1 288 l2 282 l3 273 彎道:

l1 129 l2 126 l3 123 遊俠sr 抓地:l1 227 l2 223 l3 216 加速:l1 290 l2 283 l3 276 彎道:

l1 141 l2 138 l3 135 棉花sr 抓地:l1 225 l2 222 l3 214 加速:l1 286 l2 281 l3 272 彎道:

l1 129 l2 125 l3 123

與遊俠sr便宜但是也有自己的優勢所在。

即使在速度方面比不上游俠sr,普及度也不會有棉花糖sr一樣高,不過雷霆sr在競速賽場上還是會有大作為的。合理的**,絕對的穩定性,不俗的人氣,這都是雷霆sr與其他車競爭的資本。雖然在計時記錄上可能比不上游俠sr,但在實戰中,雷霆sr絕對具有與遊俠sr競爭的能力。

而且職業車手普遍更偏愛於穩定性高的車,這對於雷霆sr的普及也起到一定的作用,相信以後雷霆sr不會少見。

雖然速度上比不上游俠sr,但這並不能說明雷霆sr在遊俠sr面前就要處於劣勢。穩定性作為衡量一輛車的一個重要的標準,在實戰中的作用不容小覷。在這一點上,雷霆sr終於找到了「驕傲」的資本。

眾所周知,遊俠sr延續了魔怪pro的特點——高速度,低穩定,在實戰中,在車速相差無幾的情況下,穩定性或許就是決定勝負的關鍵。在高強度的對抗中,雷霆sr或許能憑藉其穩定性脫穎而出吧。

9樓:神扇

這車確實還行就是手感硬。

個人認為還是選擇尖峰sr、疾風sr、幻影sr

10樓:匿名使用者

手感滑 和很輕的車手感差不多 適合老手使用過彎效能很好 有加速變形效果 相當不錯 你試試吧 (雖然不太好控制)還是建議保守點的車:尖峰 幻影 棉花糖。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錯 ~~穩定,漂亮,手感好,類似於棉花糖。曾經風靡一時。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錯,但你是新手的話,車效能是差不多的。

快不了多少。高手用板車也可以跑贏雷霆sr

如果你要買的話,我也說不了什麼,我認為技術最重要的。

我建議你還是買獵鷹或小綿羊。

13樓:匿名使用者

雷霆sr---這個車車身太重,個人感覺車尾特別重,很不耐撞,這車沒有什麼優點,速度也不是很快,現在雷霆這個車已經很落後了,雷霆sr根本沒有保留雷霆pro,雷霆r4的好手感,而且也不是車也不快,如果是我,我寧願買棉花糖sr都不買雷霆sr,我覺得棉花糖sr的手感都要比它好,如果你現在要買車,還是買尖鋒sr吧!

14樓:

外形和馬達的聲音都不錯,還有變形功能。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錯 身形小 速度蠻快 自己買買試試就知道啊 !

現在買雷霆sr還值得嗎?

16樓:局囿

有輛sr就夠了。或者買個一個月的自己爽一下吧。

雷霆sr怎麼樣?比棉花糖好用嗎?

17樓:我又被註冊了

雷霆srl1 l2 l3 初級。

抓地:226 223 215 201

加速:287 283 273 255

彎道: 126

遊俠sr:抓地:227 223 216 203

加速:290 285 276 257

彎道:141 135

棉花糖sr抓地 200/215/222/225

加速 254/272/282/286

彎道 - 121/126/127

總體來說呢 現在的各方面的資料 遊俠是最好的其次是雷霆 再就是棉花。

但是 遊俠sr 是屬於魔怪pro的那種型別的車有點不穩,雷霆屬於一貫的那種很穩當的感覺的車,棉花處於其中 不是很穩 也不是很滑。

這就要看你自己的喜好了。

今天我試車了 雷霆sr 有點很重的感覺。

在有些彎道還顯得 轉向不足 反正沒有我預期的好。

希望能幫到你。

謝謝。

18樓:1314de妙

又是複製……

我可是一個字一個字打得……

我有棉花和雷霆sr,有發言權。

?si=2這是我給其他人的建議,你可以參考借鑑,我認為雷霆還是比棉花糖強的,至少在對抗上,如果你開遊俠,追上了但對抗差,顯然不能取得勝利,有了雷霆就不一樣了~還是那句話,如果你手頭寬裕,就買一輛把,不過雷霆只是比棉花沉,飄移噴火利落,手感差不多的。

19樓:二仙橋下託比昂

no很垃圾,但是撞人不錯。

雷霆sr長啥樣啊?大神們幫幫忙

csol雷霆怎麼樣,值得買嗎,本人有爆炎不知道還值得買嗎

你真想買嗎?我不推薦。你要知道喋血加30000金幣同出89元,還是推薦你買喋血,喋血經常看見人家b模式常常4連殺,雷霆我看見最多兩連殺。並且喋血滿士氣頭上一槍220左右,b模式70發子彈。繞人很好。雷霆我也想買,可是還是覺得不行,我知道你愛打團隊和災變,但是你想想,喋血b模式連射是95 其實可以和終...

現在買三星s8怎麼樣

s8的主要特徵 1.全視曲面屏 超窄邊框 沉浸感視效 雙曲面側屏的顯示屏,為您帶來更純粹的視覺體驗,更平滑細膩的觸感。2.擁有全畫素雙核1200萬畫素後置攝像頭及800萬畫素前置攝像頭,前後都可實現準確疾速自動對焦,讓你不會錯過每一個精彩瞬間。3.虹膜識別技術,給你更加安全的加密保障。4.新的虛擬按...

目前最好的電腦配置是怎麼樣的,現在買電腦買什麼比較好,電腦配置怎麼看的?

2011平臺下的電腦相對淘汰比較慢,弄個雙顯示卡。1000 的水冷。6屏顯示。基本上可以滿足你的需求了。cpu i7 3960x 8300元 散熱器 酷冷至尊v10 1500元 主機板 華碩rampage iv extreme 5500元記憶體 海盜船8g 8 4000元 硬碟 鎂光m4 512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