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shiba電腦怎麼還原到出廠設定

2023-03-08 04:45:06 字數 1090 閱讀 9728

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不懂不要亂,東芝筆記本都是帶系統出廠的,如果沒有改動過系統。那麼請關機,在關機狀態下按住數字0鍵不要放手,然後按開機鍵開機,這時會自行進入恢復狀態,看到中文提示後可將0鍵鬆手並按提示操作了。具體的如果不清楚可以打8008202048客服**。

2樓:帳號已登出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1.首先開啟電腦左下角的開始選單,在彈出的視窗中選擇點選「設定」選項。2.

在電腦設定介面中,點選進入「更新和安全」選項。3.在更新和安全介面中,找到並點選」恢復「選項。

4.最後在重置此電腦的下方,選擇點選「開始」選項即可進行恢復出廠設定。希望我的對您有所幫助。

3樓:匿名使用者

按住0鍵不放,然後開機,等「toshiba」畫面出現再放掉0鍵。

4樓:貫閒

恢復出廠設定的話,需要重新裝系統(一鍵還原),否則沒有別的辦法。需要先將檔案備份,然後壓0鍵,開機鍵(按照說明書上的步驟走)。分割槽在一鍵還原後,按照原先的大小再分就好叻。

裡面都有選擇的,你可以選恢復但部更改硬碟分割槽就行了。

5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出廠好象都沒有系統的吧~你要是想還原到剛剛裝系統的時候~那就買張系統光碟吧~筆記本一般都是自動裝系統的~電腦城有光碟賣5-10塊錢一張。

toshiba電腦系統恢復出廠後開機不了怎麼操作

6樓:一起來回答

東芝膝上型電腦恢復出廠設定的方法:

1、開機進入系統前,按f8,進入windows 7的高階啟動選項,選擇「修復計算機」。

2、選擇鍵盤輸入方法。

3、如果有管理員密碼,需要輸入;如果沒有設定密碼,直接「確定」即可。

4、進入系統恢復選項後,選擇「dell datasafe 還原和緊急備份」。

6、選擇「還原我的計算機」,點選「下一步」。

7、選擇正確的出廠映像後,點選「下一步」就可以開始恢復系統到出廠狀態。

注意,在恢復過程中,筆記本需要連線介面卡。完成後,重啟電腦即可。如果恢復後開不了機那就是備份的系統出問題了,建議u盤安裝系統。

電腦怎麼一鍵還原,電腦怎麼一鍵還原

電腦太卡想要恢復出廠設定,該怎麼操作?電腦一鍵還原操作的具體步驟如下 1.以戴爾電腦為例,開啟計算機,dell徽標出現然後消失後,反覆按鍵直至顯示 advanced boot options 高階啟動選項 選單,advanced boot options 高階啟動選項 中,使用箭頭鍵選中 repai...

東芝toshiba膝上型電腦怎麼重灌系統

去買個雨木林風筆記本專用光碟,5塊錢搞定 桌上型電腦或是筆記本做系統都大同小異,如果你是新手可以買個安裝光碟,要是懂一點的話,可以用ghost,就是硬碟裝,其他的裝法,還是要等你有經驗之後再說了。你的是那一款的呢,東芝的電腦都是有光碟的,自己刻的不是,可以拿來用啊,我的是按f2進入安全模式的,那邊就...

電腦如何一鍵還原,電腦怎麼一鍵還原

首先 乙個一鍵還原軟體,安裝後你可以直接雙擊開啟,選中一鍵備份 一定注意,沒有備份是不會還原的 點確定,很好,這時候電腦會重啟,但是不是真正意義的重啟,只是進入了備份的介面,這個時候記住 沒有出現讓你選擇的選項,你千萬不要亂動,它自己會自動進行,途中完全不需手工操作!等備份完成後,你可以關機,也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