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光3443速印機不上墨怎麼辦

2023-03-08 04:40:05 字數 1820 閱讀 6766

1樓:匿名使用者

理光3443速印機不吸墨可能原因是噴頭堵塞、墨水流動性差,詳解如下:

1、噴頭軟性堵頭。

軟性堵頭堵塞指的是因種種原因造成墨水在噴頭上粘度變大所致。一般用原裝墨水盒經過多次清洗就可恢復,但這樣的方法太浪費墨水。

方法:利用空墨盒來進行噴頭的清洗。用空墨盒清洗前,先要用針管將墨盒內殘餘墨水儘量抽出,越乾淨越好,然後加入專用清洗液。

加註清洗液時,應在乾淨的環境中進行,將加好清洗液的墨盒按印表機正常的操作上機,不斷按印表機的清洗鍵對其進行清洗。利用墨盒內殘餘墨水與清洗液混合的淡顏色進行列印測試,正常之後換上好墨盒就可以使用了。

2、噴頭硬性堵頭。

硬性堵頭指的是噴頭內有凝固物或雜質造成的堵頭,此故障的排除比較困難,必須用人工的方法來處理,建議找專業人員。或者更換噴頭。

3、墨水流動性差。

建議使用原裝墨盒,不同廠家的墨水之間可以發生反應會堵塞導管和噴頭。

4、其他原因。

如果墨盒內空氣過多也會造成不吸墨或者出現斷線情況,此時排進墨盒內的空氣即可。

解決方法:1、墨瓶的瓶塞是否開啟,如果瓶塞蓋上了不能流通空氣,肯定吸不上墨水;

2、傾斜一下,讓小槽的墨水量低於三分之一,不行就用注射器抽出來一點。

3、墨盒拿出來,用注射器從下面抽,把墨盒或管裡的空氣抽出來,注意墨水進入注射器之後徹底停止流動了在拔出注射器,避免又進空氣。

2樓:遊戲娛樂大家

首先要確認為理想原裝油墨,代用或假冒油墨的各方面問題比較多。

其次,要確認油墨管連線是否純在漏氣問題。

油墨電機是否損壞。

滾筒內是否有溢墨情況。

3樓:匿名使用者

主機板可能有問題,先試試強制供墨,看看墨泵工作是否正常,如果正常,就是主機板問題1

4樓:濟南版紙油墨

原因有幾種,檢查油墨電機是好的嗎, 油搶是否漏氣,探針是否正常。

理光dx3443c速印機不吸墨是什麼原因

5樓:行在月夜

理光dx3443c速印機不吸墨,這是因為印表機的墨盒新增墨水的時候新增不足導致的,墨盒無法吸取到足夠的墨水,需要通過為墨盒新增到足夠的墨水之後才能正常使用,具體的操作步驟如下:

1、首先,將印表機的電源關閉:

2、然後將印表機上方的蓋子開啟,開啟之後可以看到其中的墨盒倉,將墨盒保護倉的蓋子也開啟:

3、開啟墨倉之後,將其中的兩個墨盒分別取出:

4、印表機的兩個墨盒,一個是彩色的,一個是黑白的,注意在加墨的時候不要誤加,否則會損壞墨盒:

5、最後,把裝好墨水的兩個墨盒放回墨盒倉內,這樣就完成了對印表機加墨水的操作,印表機的墨盒新增了足夠的墨水之後就不會出現墨盒不吸墨的情況了:

6樓:網友

基士得耶。

理光。速印機等不上墨是因為 油墨及室內溼度太高造成供墨電機鏽蝕,通常發現滾筒上不了墨,馬上更換供墨電機,故障便得到徹底解決,但很多使用者發現滾筒上不了墨,他們不是馬上更換供墨電機,而是打**檢測電機好壞,因為供墨電機已有問題,打**強制供墨電機工作,會因此而燒壞了主機板上的供電ic,有的甚至認為是油管堵塞,拿東西朝油管裡面捅,造成滾筒油管漏氣,當發現滾筒上不了墨應該怎樣處理呢?

最好的方法就是馬上更換供墨電機,

7樓:oa萬佳科技

換油泵電機,用手住油墨桶口,然後轉動油泵電機,如果吸力不大或者吸不了,就是電機的問題。油泵的可能性有點小。檢查印筒內的油針,清理乾淨。再不行就要換油墨檢測板了!

8樓:匿名使用者

請使用原裝油墨。

測試墨泵電機。

墨盒漏墨怎麼辦,噴墨印表機漏墨怎麼辦?

墨盒裡面的墨水怎麼出來的呢?這是因為列印頭的位置有無數個小空,比針尖還小,而墨盒的上端,也就是在墨盒上面的標籤紙的位置有一些小孔,這些孔就是進空氣的。如果空氣進得太快,或者列印頭的孔太大,那麼墨水就一直往外流。出現這種情況一般是兩個原因造成的,第一 墨盒使用太久,列印頭出水孔太大。第二 墨盒有經過人...

印表機沒墨加了墨水還是列印不出來怎麼辦

下面,我們就來看看印表機墨盒加墨步驟。1 首先將印表機加點。然後開啟蓋子墨盒自動移動到便於取出的位置。然後向下按下將墨盒取出。具體的取出方式可能跟印表機有關,所以可以參考印表機說明書 2 本例中有兩個示範墨盒一個是黑色的原裝墨盒 不帶加墨孔 一個是3色的彩色墨盒 有3個加墨孔 如果是黑色墨水不足則取...

蘋果熱點怎麼連線不上怎麼辦,mac連線不上蘋果手機的熱點怎麼辦

是對方連線不上你的蘋果熱點,還是蘋果手機連線不上其他熱點,如果是前者,就手動搜尋一下,一般蘋果手機的熱點名稱就輸入iphone,如果是後者就重啟一下蘋果手機,或者也可以嘗試手動搜尋。你說你的蘋果手機那個熱點怎麼連不上怎麼辦做的話你知道了密碼就可以連了,但是你沒有密碼的話,你是連不上的。付費內容限時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