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錄檔空間不足,如何去除提示?

2023-03-08 06:15:07 字數 1363 閱讀 4097

1樓:陳麗芬

電腦開機提示登錄檔空間不足,可以通過增加虛擬記憶體的方式將此提示去除,步驟如下:

1、開啟電腦,滑鼠右鍵「我的電腦」,找到屬性:

2、開啟屬性,點選頁面上面的高階,在效能選項中點選「設定」:

3、在開啟的頁面中選擇高階,在下面的虛擬記憶體中選擇「更改」:

4、在開啟的虛擬記憶體頁面中選擇c盤,然後將初始大小和最大值都增大,然後點選確定即可,這樣就把虛擬記憶體增大,即可去除登錄檔空間不足的提示了:

2樓:霹靂小子魄欣

這是由於你的記憶體容量太小,而你又安裝了太多的軟體,有些軟體會在開機時自動載入一些資料到登錄檔中,這樣就造成開機讀取登錄檔的資訊量增多,如果你的記憶體容量太小,當然就會出現錯誤提示了。你可以通過刪除一些軟體或禁止一些開機自啟動程式來減少啟動時載入的程式,或者到「系統屬性→高階」,選擇效能中的「設定」按鈕,然後是「高階→更改」開啟虛擬記憶體調整視窗來加大虛擬記憶體的容量。當然最好的方法還是物理上加大記憶體容量。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由優化軟體修改了虛擬記憶體所導致的,我們只需要手工重新設定合適的虛擬記憶體大小即可。開啟系統屬性視窗,切換到「高階」選項卡,點選「效能」下的「設定」按鈕,再切換到「高階」選項卡,單擊「虛擬記憶體」下的「更改」,然後將虛擬記憶體大小設為實體記憶體的倍即可。

怎麼清理登錄檔垃圾,如何清理登錄檔垃圾和系統垃圾

回答你一次了,再告訴你一下 恢復到以前的狀態 是不可能了,除非有備份,估計你也沒有備,只好用超級兔子的優化王來清理優化了 要清理登錄檔前,先要清理垃圾檔案,因為垃圾檔案也會有相應的登錄檔項 兔子預設刪除垃圾檔案到 站,刪除後要清空 站,也可以設定刪除檔案方式為直接刪除 然後再清理登錄檔,掃描錯誤的類...

如何清理windows7登錄檔

登錄檔的話,一般不推薦使用者手動更改,更改登錄檔可能會造成很多不可預知的後果,如果某些問題必須通過此方法來解決,請先將原登錄檔進行備份。登錄檔是windows系統級配置資訊的中心,儲存著與系統執行息息相關的各種資料。當然,一些軟體在安裝時也會寫入部分配置資訊,但基本上以累積性的安裝資訊為主,連帶著會...

如何修改登錄檔加快win7啟動速度

修改登錄檔加快windows 7 系統關機速度 1 執行 regedit 進入登錄檔。2 hkey current usercontrolpaneldesktop,把 autoendtasks 的鍵值設定為 1 即可。4 去掉選單延遲。去掉選單彈出時的延遲,可以在一定程度上加快window7。要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