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的健身房卡一個月多少錢,怎麼交錢的

2023-03-08 06:10:06 字數 4298 閱讀 7970

1樓:小柔說塔羅星座

一個月兩百左右,在前臺交錢即可。

健身的好處:

心肺系統。適當的運動可以鍛鍊人體的心肺系統。無論是高強度的無氧運動,還是舒緩的有氧運動,都能夠使心臟周圍的血管得到有效的鍛鍊,還能夠增加人體的肺活量。

有益於心肺系統的運動有這些,自行車、游泳、仰臥起坐等。經常做這些運動,會提高你的心肺的功能。

外貌。健身確實能改變人的外貌。健身只有通過運動,而運動可以改善內臟的功能性,每一個內臟都對應著相應臉部區域,改善內臟的功能之後、外貌自然而然會得到改善。

去健身房的注意事項:

1、求教要看時機。

在健身房裡的人都是面冷心熱的,很多都是樂於分享自己的經驗的,但是有一個禁忌就是在別人正在鍛鍊的時候千萬不要跟人說話聊天。

你如果有問題想要請教別人一定要看好時機,通常在鍛鍊的組間休息的時間,大概有30s-60s的時間是有空的,或者是在換衣服洗澡的時候都可以。

2、不要在器械上休息。

鍛鍊就要專心,健身房的器械有限,不能長時間坐在器械上休息,玩手機,這樣很容易引起別人的反感。

3、注重衛生。

健身的時候很多人都會帶著一條毛巾,這樣可以方便擦汗,但是有時候又會覺得毛巾礙事,隨意就放在旁邊的器械上,這樣是絕對禁止的,因為你的汗水會弄髒器械,以己度人,你會喜歡在別人的臭汗上健身麼。

2樓:網友

健身房的收費標準有很多種,根據裝修的豪華和舒適程度,所在地域、地段不同也會有很大差別,一般是按照如下標準來劃分:

1、辦理年卡,大概費用是1800-5000元左右,一年期限內無限使用。

2、辦理次卡,比如辦理100次的次卡,(一般也會規定一個使用期限,多為一年,超期即使沒有用夠次數,也不能再繼續使用)

3、還有季卡大概800 -2000、月卡大概300-800等 , 具體的收費還得看健身房的裝置、環境、服務等來確定。

3樓:匿名使用者

1、各地區差別很大,不知道你是哪兒的。

2、一般健身房的會員卡以年為單位辦理,北上廣一線城市一般在3000-4000元,省會二線城市在2000-3000元,其他城市一般1000-2000元。

3、本**僅供參考。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因地區而異,一般情況下有20元一次的次卡,有380元的月卡,800元的季卡,1200的年卡。

5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健身房都有次卡,月卡,季卡和年卡,收費的情況根據健身房的裝置環境,地理位置等一些因素都會有不一樣的一個收費標準。

繳費可以現金也可以銀聯支付,具體的細節你可以向當地的 健身房諮詢一下辦理會員的相關事宜!

6樓:王耀華

**都不一樣的,有200多的,有1000多的,檔次不一樣**就不同。

7樓:網友

- 一般的健身房卡一個月多少錢,怎麼交錢的看你在那個城市'什麼環境的'我們這會員一月800

8樓:嵇幼絲

看你在那個城市'什麼環境的'我們這會員一月800

去健身房辦一張卡至少要多少錢?

9樓:娛眼大觀園

看是什麼地方,什麼樣的健身房。像我們這裡一般是350—500不等。

各大城市的健身卡**都有不同,貴一些的可能一年要幾千,就算便宜一些也要幾百元,怎麼說也是一筆不小的開支。

但是很多人辦了健身卡後,卻從來不去健身房健身,可能也就去了幾次,健身卡就被丟到角落裡等著過期了,這種現象健身房的老闆是非常開心的,畢竟辦了健身卡不去健身,等於就是給健身房老闆送錢的。

現在人們越來越注重健康和養生,健身似乎也成為了一種時尚的事情,各式各樣的健身房也如雨後春筍般的冒了出來。

很多大城市裡的健身房都已經達到了一個飽和的狀態,甚至鄉鎮上也已經開辦了健身房,健身房對於各種人群其實都有需要,不管是需要通過健身強身健體的老年人,還是有著愛美之心的年輕人,其實都可以健身,也就導致了現在各種健身廣告、健身的文章到處都是。

10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各個健身房的收費情況,一般是。

一:貴賓卡 3000元 屬於個人卡/有效期內可無限次使用二:年卡 1500元 屬於個人卡/有效期內可無限次使用三:

半年卡 1000元 屬於個人卡/有效期內可無限次使用四:季度卡 750元 屬於個人卡/有效期內可無限次使用五:月卡 300元 屬於個人卡/有效期內可無限次使用六:

30次卡 450元 有效期內,誰都可持卡進來,但一個人算一次七:一次性的票 20元。

一般的健身房差不多就這個價 具體還要視情況而定 畢竟每個健身會所的情況是不一樣的。

去健身房健身一個月多少錢?

11樓:網友

去健身房一個月多少錢各地都不相同,我的城市是一個月350元。如果買年票會便宜很多,大概在兩千左右。

12樓:牛永嘯

看檔次,我去的是低檔次的,一年1900,一個月的話是300的,中檔的一個月得幾百到上千,高檔的兩千以上。

13樓:配件王老師

健身房一張月卡大約400塊,年卡2000塊,私教課程每節280-500塊。其實去健身房鍛鍊的費用主要就包含兩部分,辦卡費用和飲食營養費用。

14樓:僧微月

健身房有檔次不一樣,有的比較器材多一點,可能在200塊錢左右,一個月一般的100塊錢左右一個月,謝謝!!!

15樓:網友

各地的**不一樣。還是去諮詢一下你要去的健身房比較準。

健身房一般是怎麼收費的?

16樓:無名之人

健身房有按一次收費的,一般一次20-30元,有包月的,一般100-200元,包年的一般1000-2000元左右。

健身環境主要根據健身房的空間大小,合理的區域功能劃分及佈局,現代化的裝修,通風條件,場地器械的維護保養及乾淨衛生程度等進行選擇。

選離家近的健身房,這樣有利於堅持持續自己的健身計劃。坐車要方便,有車族要注意是否有足夠的車位。另外,通風好、能保證空氣質量是健身房的基本條件,儘量不選在地下室的健身房。

作用1、健身長跑可提高呼吸系統和心血管系統機能。科學實踐證實,較長時間有節奏的深長呼吸,能使人體呼吸大量的氧氣,吸收氧氣量若超過平時的7—8倍,就可以抑制人體癌細胞的生長和繁殖。

2、健身長跑有利於防病治病,使血液迴圈加快,對排洩系統有害物質起到清洗作用,從而使有害物質難以在體內停留和擴散。據測定得知,16分鐘跑3000米或25分鐘跑5000米,可降低血液中膽固醇。

3、健身長跑有利於心情舒暢、精神愉快。這種長跑因其不重視比賽勝負,只求在輕鬆愉快中健身,因此對緩解現代社會高節奏和激烈運動帶來的精神心理緊張十分有益。

17樓:匿名使用者

按次則要買次卡,不划算,好貴的。不過其實價位在80左右,有些會籍顧問會說200左右,你買的多幾十塊錢一次。

一般不按時間算,如果你只是想試一下,你可以在前臺辦理試玩一次,是全免費的。月卡一般在900左右,可能有些比較便宜。年卡一般在3000左右。

18樓:匿名使用者

30元一次。388一個月。600多一季每個地方不一樣。

19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買季卡 相對來說比較划算。

健身房收費大概多少錢一個月?

20樓:蛋炒飯他

**差很多的,,,一般的年卡800到1200左右,,,好的3000+ 現在有月卡服務的健身房不多了吧,, 個人認為:如果經濟條件不是非常好就自己在家練吧,去健身房不請教練和在家練區別也不大,, 找一些比較有經驗的人**一下,學習一下標準動作,自己結合自身擬定個計劃,效果也不錯,, 至於器材,眼光放長一點,自己狠狠心買一套, 啞鈴:(去便宜體育器材買,講講價150左右)一對。

槓鈴,槓鈴架:我不太清楚價錢,而且佔地比較大,保守估計要400左右。(可由啞鈴代替,但臥推是健身之王,有條件一定要買,,)跑步機:

匯翔的便宜,質量也可以,人和的稍貴,但價效比極高。1500+ 一共2000多塊,, 健身在於堅持,一個月的效果不會很明顯,但一年下來,會有翻天覆地的變化,,希望。

一般去健身房辦張月卡多少錢?如果辦了月卡在健身房鍛鍊有時間限

看健身房的檔次了,普通健身房可能100多塊錢,好一點的300上下,也有類似 的一個月卡要五六百的樣子,我家門口的健身房一月200帶游泳,不過月卡一般都不值,弄個年卡,不去了可以停卡以後接著練。200左右 沒有時間限制 不可兩人共用 每個健身房的價位都不是一樣的 月卡當然是限一個月了 月卡是限本人用的...

一般一個月水電費多少錢

水電費一個月大概1塊左右。以廣東為例,水費一般是3 5元一噸,電費是1塊到1 5塊不等。如果是一個人沒有洗衣機的話,水費大概1塊左右。有空調的話,一個小時一度電,一天開2小時,按最低的算一個月就6塊,加上其他的電燈 冰箱以及電腦什麼的,一個月也要二三十塊,所以總的來說一個月1塊左右水電費。如果一天開...

健身私人教練月多少錢,健身私人教練一個月多少錢

目前國內私人健身教練主要是通過私教培訓機構進行人才培養。一名優秀的私教必然和培養他的培訓機構分不開的。健身教練的專業程度,決定了健身房整體的質量,同時直接影響著會員們的利益。如今健身行業對私教的需求量在不斷增加,私教人員專業程度也是一直在規範化。為了匹配上人民群眾日益增長的健身需求,健身房需要通過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