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型玉米播種機,哪種型號 玉米播種機效能好

2023-03-08 07:40:04 字數 1192 閱讀 5786

1樓:做逸瞳

這種小型玉米播種機僅需要1350元。需要請看****。

2樓:昔愷万俟翠嵐

你買的。玉米播種機進了。

農機補貼系統。

就有《一般要廠家申請。

農機具補貼,大農機公司一般都有。

要看你買時那裡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不高,質量不好!

建議用大型的。

4樓:科技樂門

農村小哥發明小型玉米播種機,不用油不用電,一天能播種5畝地,100元造一臺,已經申請發明專利。

哪種型號 玉米播種機效能好

5樓:數碼

一、農哈哈(河北農哈哈機械集團****)我國馳名商標,河北省著名商標,農機具和採暖裝置龍頭企業,國家標準參與制定者。二、約翰迪爾(約翰迪爾(我國)投資****)於2023年美國,跨國公司的農業和林業領域先進產品和服務**商之一。三、美諾(中機美諾科技股份****)隸屬於我國農業機械化科學研究院(集團),高新技術企業,承擔行業多項科研專案。

四、沃爾(哈爾濱沃爾科技****)高新技術企業,專注於高技術農機產品和節水灌溉裝備現代科技型企業,播種機十大品牌。五、寧聯(山東寧聯機械製造****)於2023年,高新技術企業,山東省著名商標,山東省產品,擁有多項國家專利。六、久保田kubota(久保田農業機械(蘇州)****)創於2023年,日本大的農業機械製造商之一,綜合性農機製造商,高新技術企業。

七、豪豐(河南豪豐機械製造****)集農機新產品研。

集農機新產品研發/生產營銷為一體的專業農機制造企業,山東省具規模的旋耕機生產企業。

以上是整理的答案,希望對您有所幫助,若幫助的話,記得給贊哦。

6樓:苦初南所萌

15---20匹馬力兩行的。20---30馬力的用三行的,另外各個廠家生產的型號都不一樣,還是買品牌的好,我給你推薦一款15---20馬力的兩行的是bhj56型的。你那裡有沒有就不知道了。

玉米播種機器平衡軸斷了怎麼辦

平衡軸壞了的話,只能到賣農機具的地方,再配一個新的平衡軸,不然的話,你這個播種機就沒有辦法正常的使用了 平衡軸斷了,需要更換一根新的平衡軸,在售賣播種機的門市部就有這種產品售賣。玉米播種機被廣泛應用於農業生產方面,具有高效率 播種深度均勻 節約種子的優勢,在使用過程中,倘若遇到故障,上海德元機械建議...

種子播種前如何處理,怎樣做好玉米播種前種子準備工作

玉米種子播種前應該做好貯藏和檢查等工作 一 種子溫度的檢查 玉米種子貯藏期間種溫的變化是安全狀況的第一個指標。一般採用 定期 定層 定點 定時 四定的檢查方法。定期,按種子情況 不同季節和規定期限進行檢查。定層,倉內散裝種子應按種子堆上 中 下三層檢查,上層離堆表面0.5米,下層離堆底0.5米,上下...

請問玉米幾月份播種,玉米是什麼時候種植的?

玉米種子一般在6 7 時就可發芽,所以在早春適農時播種,玉米果穗包葉發黃 上部籽粒變硬時收穫。適農時。玉米種子在6 7 時開始發芽,但發芽緩慢,容易受病菌侵染及害蟲 除草劑危害,一般將5 10釐米土層的地溫穩定在8 10 作為春玉米適播期開始的標準。早整地 整好地是適時播種的前提。春播期間氣溫回升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