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的民辦中學哪個比較好?西安全日制民辦高中排名

2023-03-08 07:45:04 字數 3984 閱讀 6842

1樓:匿名使用者

行知中學 東方美術高中 碑林區 西工大附中分校 西安交大附中分校 思源中學 陽光中學 西鐵國際中學 蓮湖區405 外語學校135 信德中學180 灞橋區 西安西港花園高階中學180 未央區 陝師大錦園中學 西安交通大學教育集團經發高階中學 雁塔區 明達學校 師大實驗中學 博迪學校 桑銳學校 西電科大附中太白校區 高新一中 特立中學 唐南中學 交大二附中南校區 交大科技園中學。

2樓:普通d一兵

西安鐵一中東校區、西工大附中分校、西安交大陽光中學、西安高新唐南中學、西安博迪中學 。

3樓:曾老師聊教育

西安市的民辦高中有西安市信德中學、西安藝術高階中學、西安鐵一中濱河學校、西安交通大學附屬中學分校、西安市秦省中學、西安交大陽光中學。

提問。請問一下現在還有哪個高中學校可以報名。

在嗎。可以的。

現在應該報不上了,九月份過去這麼久了,學籍也註冊好了!!!

提問。高中學籍已經注好了在西安市別的學校,能不能辦個借讀在其它的私立高中。

在嗎。可以呀,但是這種情況你需要有一些熟人,不然也不是特別好辦,就是借讀,或者直接去這所學校辦理。

提問。有可以推薦的學校嗎。

在嗎。您稍等哈!

西安交大陽光中學、西安科大高新國際中學、西安博迪學校、西安益新中學等。

西安全日制民辦高中排名

4樓:星願老師

西安電子科技中學、西安思源中學、西安交大陽光中學。

西安電子科技大學附中是直屬於西安電子科技大學的一所完全中學,其中太白校區為初中部和小學部。西電附中是陝西省、西安市重點中學,西安市十大名校之一。

學校實行高標準的入學政策,現有學生近2900名,50個教學班,其中初中每年級16個班,高中每年級8個班(含2個文科班)。現有教職工三百餘人,其中國際精英班擁有外教二十餘名。

辦學理念:堅持校本教科研,積極實施新課改,深入開展愛心助學,繼續打造九品特色,全面提高教育教學質量,全面提高辦學效益,為實現「建立四星,躋身三強,做美九品」的「十一五」總目標,建設質量高、信譽好、特色鮮明的一流學校而努力奮鬥。

5樓:懶得起名字

西安全日制民辦高中排名如下:

1、西安思源中學。

是西安交大附中學區內校園環境、教學設施相對較好的學校,也是唯一的以寄宿製為特色的中學,是一所現代化、規範化、 園林式的全日制寄宿高中,學校堅持從嚴治校、名師執教、科學管理,形成了良好的校風、嚴謹的教風和濃厚的學風,西安思源中學樹立了全新的教育理念,以學生的終身發展為根本,注重綜合素質的提高。

2、西安益新中學。

是西安市、蓮湖區兩級教育主管機構審批,與西安市第一中學聯辦的一所民辦初級中學,學校以「尚德啟智,立志成才」為校訓,認真執行黨和國家的教育方針,全面實施素質教育,形成了以少年班超常教育(兩年制初中教育)與三年制初中教育共同發展的獨特的教育模式。

3、西安博愛國際學校。

是陝西省第一所有資格接收外國中、小學留學生的學校,也是陝西省接收中、小學留學生最早、最多的學校,學校現設有小學部、中學部和國際部三個獨立的部門,學校堅持走「高質量、有特色、國際化」的道路,在對外漢語教學方面不僅擁有一套完整的管理與教學制度,還有一支穩定的高質量的對外漢語教師隊伍。

4、西安高新國際學校。

一所從基礎教育學段就開始施行國際化教育的學校,坐落於西安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以「培養健康、明理、敏學、勇敢,具有民族精神,國際視野的世界公民」為育人目標,學校實行「一校兩部」,設有國內部和國際部。

6樓:科比走啊

第一名 高新一中 民辦。

第二名 大唐全日制高中 民辦。

第三名 行知中學(83中初中) 民辦。

第四名 曲江一中 民辦。

第五名 益新中學(市一中初中) 民辦。

第六名 匯知中學 民辦。

西安有哪些好的中學?

7樓:教育之星

學校排名如下所示:1、西北工業大學附屬中學。

(西工大附中)

2、西安市鐵一中學。

(西鐵一中)

3、陝西師範大學附屬中學(師大附中)

4、西安高新第一中學。

(高新一中)

5、西安交通大學附屬中學。

(交大附中)

6、陝西省西安中學。

(西安中學)

7、西安鐵一中濱河學校(鐵一濱河)

8、陝西師範大學附屬中學分校。

(師大附中分校)

9、西安交通大學附屬中學航天學校(交大航天學校)10、西安市第一中學(西安一中)

11、西安市曲江第一中學(曲江一中)

12、陝西師範大學附屬中學(師大附中)

13、西安市第三中學(西安三中)

14、西北大學附屬中學(西大附中。

15、尊德中學(尊德)

16、西安市經開第一中學。

(經開一中)

17、西安高新唐南中學(唐南中學)

18、西安市第八十五中學(85中)

19、西安第八十九中(89中)

20、西安電子科技大學附屬中學(西電附中)21、西安市第八十三中學(83中)

22、西安高新一中灃東中學(高新一中灃東中學)23、西安市第二十六中學。

(26中)24、西安遠東一中(遠東一中)

25、西安市西光中學(西光中學)

26、西安高階中學。

(西高)27、清華大學附屬中學秦漢學校(秦漢中學)28、西大附中滻灞中學(西大滻灞)

29、西安市慶安中學(慶安高階中學)

以上內容參考:高考升學網-西安中學排行榜出爐。

西安市有哪些好的初中

8樓:鹿寶懷挺

陝西省西安中學。

西安市愛知中學。

西安高階中學。

西安第八十五中學。

西安市第八十三中學。

西安電子科技大學附屬中學。

西安博迪學校。

西安市第二十六中學。

西北大學附屬中學(西大附中。

西安市育才中學。

西安市航天中學。

西安市長安區第一中學(長安一中)

西安市第八十九中學。

西安交大二附中。

西安黃河中學。

西安市慶安中學。

西安市自立中學。

(原西安鐵三中)

西安市第三中學西北工業大學附屬中學。

(西工大附中)

西安高新第一中學。

(高新一中)

西安交通大學附屬中學。

(西安交大附中)

陝西師範大學附屬中學(陝師大附中)

西安市鐵一中學。

(西安鐵一中)

西安市第一中學(西安一中)

西安益新中學。

西安市閻良區。

西飛第一中學(西飛一中)

西安臨潼區華清中學。

陝西西安第十中學(西安十中)

西安市遠東第一中學。

(遠東一中)

西安市第三十四中學。

學校地址可查詢地圖導航。

西安市十所名校:

西工大附中、長安一中、高新一中、西鐵一中。

、西安交大附中。

陝師大附中、西安中學、西安市八十三中、西安高階中學、西安一中。

其他學校也很不錯:

西安市第八十三中學。

西安電子科技大學附屬中學。

西安博迪學校。

西安市第二十六中學。

西北大學附屬中學(西大附中)

西安市育才中學。

西安市航天中學。

西安市長安區第一中學(長安一中)

西安市第八十九中學。

西安美式傢俱品牌哪些比較好,西安有哪些美式傢俱品牌?

可以看下harbor house的,美國整體家居 西安有哪些美式傢俱品牌?居然之家中聯至尊店菲力美式傢俱 西安王府井的harbor house 同志,家居賣場都會有美式風格的傢俱在賣。就近找。具體舉例 龍首村紅星美凱龍 南大明宮的愛室麗 南大斜對面的藏庫 省游泳中心那的一言傢俱 中聯 明珠 西三環那...

西安汽車陪練效果哪家比較好,西安汽車陪練公司哪個最好

輕鬆上路汽車陪練,他們教的到位,讓人很舒心,值得朋友們一去 專業一對一陪練駕駛新手上路選好把式駕駛陪練 傳承用心 讓您安心 一份價錢 一份貨 服務面對 面 承諾心貼心 用心做細節 以誠贏信賴。西安市好把式汽車陪練 是經工啇註冊 國內機構認證誠信品質保證的專業陪駕公司。公司業務涵蓋西安市新手陪練 長途...

西安哪個美術培訓班比較好一點,西安市哪些較好的少兒美術培訓學校?

想要系統的學習可以考慮報一個網路直播課,推薦cgwang的網路課。老師講得細,上完還可以回看,還有同型別錄播課可以免費學 贈送終身vip 自制能力相對較弱的話,建議還是去好點的培訓機構,實力和規模在國內排名前幾的大機構,推薦行業龍頭 王氏教育。王氏教育全國直營校區面授課程試聽 複製後面連結在瀏覽器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