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看新買的iPhone6s是不是翻新機

2023-03-08 11:00:11 字數 4313 閱讀 8559

1樓:廣2劍豪

方法如下:?

1.檢查電池使用時間:新iphone6s電池沒有被使用過,如果我們查詢到iphone6電池有較長的使用時間記錄,那麼很可能也是翻新機。

方法是進入iphone6的設定--通用--電量設定裡即可檢視電池使用時間。

2.機身及配件做工:機子判定是否為翻新機很簡單,但配件卻是很考慮我們的眼力神的。

原裝資料線,原裝的資料插頭質地做工細緻,沒有刮痕,這些都是外觀細節,仔細去看看也可以找到一些端倪。

3.**過低要當心:各位在購買iphone6s時,可以關注一下官網的**,如果某個商家**的iphone6s**遠低於官網**中港行iphone6s**時,那麼這家的iphone6s最好不要買。

上述的幾條都是一些很基本的分辨iphone6s是否是翻新機的小技巧。

2樓:網友

你可以撥打蘋果客服 進行查詢。

3樓:匿名使用者

序列號發出來我幫你查詢!

怎麼判斷iphone6s是不是翻新機

4樓:杞紫桖

判斷iphone 6s是否是翻新機可以通過手機序列號直接去蘋果官網進行查詢。方法如下:

1、在iphone 6s桌面找到設定,點選開啟設定,找到通用。

3、點選關於本機進入,在關於本機裡面找到手機序列號。如下圖所示:

5、輸入手機序列號和驗證碼直接查詢手機啟用時間(啟用時間=保修期-1年),下圖的啟用日期是2023年9月3日。如果是剛啟用的就是新機反之則是翻新機。

5樓:xummer_昔年

步驟如下:

1、在主介面找到《設定》後點選進入, 隨後找到《通用》後進入。

2、選擇《關於本機》進入。

3、找到序列號並複製。

5、輸入你的序列號即可查詢到。

根據具體問題型別,進行步驟拆解/原因原理分析/內容拓展等。

具體步驟如下:/導致這種情況的原因主要是……

如何判斷iphone6s是不是翻新機

6樓:心隨心潮

通過蘋果序列號查詢到啟用狀態或過保時間。

操作方法:未啟用的手機:在查詢蘋果序列號時會顯示「裝置未啟用。這個表明機子是新機,並未使用過。

還有一種狀態是「這是已更換產品的序列號」,這個意思是說此裝置的序列號已經被登出了,也就是已經被換機。換機後,新裝置就有了新的序列號,這個在蘋果查詢助手也能夠查詢到,大家可以回覆「更換+序列號」就可以查詢到換機後的序列號。

查詢不到序列號資訊,這表明您的裝置肯定是有問題的。蘋果資料庫中沒有序列號記錄證明裝置很可能就是翻新機。

注意:檢視「序列號 / meid / imei」的方法: 設定 ->通用 ->關於本機->序列號->提供序列號 ->輸入序列號查詢,可以看到該序列號的硬體保修到期日期,往前推一年就是啟用日期。

---與內容無關分割線---

上頭純屬吐槽,網友們可無視,本人有小情緒,哈哈。

---與內容無關分割線---

7樓:老賀講手機

通過螢幕判斷蘋果手機iphone是不是翻新機,僅限於蘋果8、8plus以及以上機型。

蘋果6s怎麼看是不是翻新機

8樓:寡人張大爺

1、最主要就是查詢網查詢imei碼和序列號為準,看他的生產日期,啟用日期,保修日期是最精準的方法,啟用裝置查詢可看到購買日期、啟用日期、保修日期就可知道裝置新舊。

2、因產品進貨渠道和商家進貨動機,一般來說啟用日期和你購買日期相差幾天是正常的,按照蘋果銷售進度,啟用超過半年就有翻新的機率,過保修的必定是二手翻新機,說明裝置已經使用一年以上,不翻新不會買上好價錢。

3、如果未啟用查詢會有提示「請啟用後查詢」,不過未啟用不能作為新機旳依據,原因是恢復出廠設定或刷機都要提示「啟用」,只要明白這點常識就不必擔心翻新機了。

蘋果6s怎麼看是不是翻新機

9樓:卟見長侒

1、查iphone 6 plus序列號。

大家都知道序列號就好比是身份證號,每個蘋果機子都有11位序列號(有字母和數字組成的編碼),都可以在專業的序列號查詢工具中查詢。

在購買手機時,要在蘋果官網查詢此手機的序列號是否正確,如果過是翻新機如更換了主機板、被維修過等此機子的序列號在蘋果官方**是被登出的,查詢會出現「很抱歉,這是已更換產品的序列號」。

2、最近一次啟用時間。

iphone6s新機,啟用時間是沒有的。如果有,則很可能是翻新機,至少也是人家用過的,不然不可能已經啟用了。

3、檢視電池使用時間。

新iphone6s電池沒有被使用過,如果我們查詢到ipone 5s電池有較長的使用時間記錄,那麼很可能也是翻新機。方法是進入iphone6s設定-- 通用 --電量 設定裡即可檢視電池使用時間。

4.產品細節辨別:

原裝資料線,原裝的資料插頭質地做工細緻,沒有刮痕,這些都是外觀細節,仔細去看看也可以找到一些端倪,由於翻新機是被使用過的,因此在外觀細節上通過仔細觀察也容易找出一些破綻,包括iphone 5s主機、配件、耳機等都可以去自己觀察對比。

新買的iphone6怎麼查是不是翻新機? 10

10樓:送溫暖的快遞員

一、序列號。

每部蘋果手機都有11位序列號(由字母和數字組成的編碼),都可以在專業的序列號查詢工具中查詢。

1、進入蘋果中國官網,點選右上角的技術支援進入。

2、在輸入框中輸入iphone6的序列號,保修日期結果就出來了。

二、電池使用時間。

新iphone6 plus電池沒有被使用過,如果我們查詢到iphone6電池有較長的使用時間記錄,那麼很可能也是翻新機。方法是進入iphone6 plus設定--通用--電量設定裡即可檢視電池使用時間。

三、**。可以自己參考一下iphone6每**價,千萬不要貪便宜。

11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去蘋果直營店查詢吧。

12樓:花腔蜀黍

蘋果怎麼查是不是翻新機。

13樓:納語天承福

裝置資訊。

產品型號。iphone

6128gb

銀色產品序列號(sn)

***my容量(參考)

128gb顏色(參考)

銀色版本(參考)

a1***顯示銷售地(參考)

中國/日本等。

支援網路(參考)

國行a1586、日版無鎖、s版無鎖支援三網4g...

生產工廠(參考)

中國啟用狀態:已啟用。

蘋果 iphone 6s怎麼看是不是翻新機

14樓:free哥哥好帥

蘋果的翻新機現在很多,那麼,怎麼檢查你買到的手機是不是翻新機呢?

1、每一臺手機都有一個獨立的序列號和imei號碼。

在手機後殼、包裝盒上面都有寫。首先檢查的是,發票上面、包裝盒上面和機器上面的imei以及序列號是不是同一個。

在手機撥號介面輸入「*##」即可看到你手機的imei。

2、在蘋果官網——支援服務裡面可以查詢imei的啟用時間,如果跟你開機的時間不符,那就是翻新。

3、只不過還有一種區別就是官換機。

退貨返轉銷機:按照英美國家的消費法律,任何一個信用合同(包括手機的18或者24個月的合同)都應該有一個冷處理期(cooling off period)--大概兩週以內顧客可以反悔,只要iphone還和全新的一樣就可以退回並取消合同。這種機器雖然是「新」的,但蘋果對它和翻新機一樣的檢查處理(變序列號為5k開頭),但賣的時候還是按新機器賣。

這種機器有時會裝白盒子換給去保修的機器,但大部分是和新機器一樣賣了。不過一般在美國是看不到這種機器的,基本上是轉銷到其它國家。有些人買港版(印度)無鎖機,但查手機型號是美國的,估計就是這種機器。

這種機器的保修期也是和正常的一樣,都是一年。

服務機:蘋果為了應付保修換機器還專門生產了一批服務機(白盒,序列號5k開頭),去蘋果保修蘋果是換個新的給你,就是這種機器,如果你去保修換了一個序列號5k開頭的機器,它不是翻新機,這種機器的保修期是接著原來的機器,如果原來的用了4個月,那它還能保修8個月。

15樓:沐傲邇

最簡單粗暴的方法,查串號。

16樓:花腔蜀黍

蘋果怎麼查是不是翻新機。

新買的iphone6s什么檢測軟體

1 首先是開箱,開包裝後先別開機,搖一搖聽聽是否有很大的響聲,按鍵是否很鬆動。然後再看一下機身是否有磕磕碰碰掉漆現象 然後看攝像頭有無進灰現象,各個手機細節縫隙部分也仔細看看。2 開機啟用 如果此機器開機直接進入手機介面了,那說明是二手的 開機跳出白蘋果時,趁著時間先大致看一下螢幕是否有明顯的亮點或...

蘋果iphone6s怎麼登出icloud賬戶

關於iphone登出icloud賬戶,操作如下 1 進入 設定 icloud 如圖 2 在出現的介面點選下方的 登出 然後再次點選 登出 如圖 3 點選 從我的iphone刪除 如果要保留icloud及通訊錄等資訊,請點選 保留在我的iphone上 否則請點選 從我的iphone刪除 此處以保留為例...

怎麼隱藏iPhone6s上的iTunes Store圖示

ipad iphone中如何把應用圖示放到資料夾裡面 按住應用圖示不放直到他們開始左右晃動 把一個圖示拽到另外一個圖示的上面去,就會建立一個資料夾,給新資料夾起一個名字 把其他的應用拽到這個新建的資料夾裡面去 這種做法有點像你收拾屋子的時候把一些不常用的東西放到角落的一個箱子裡去。ipad iph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