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看電腦是windows幾的

2023-03-08 10:50:07 字數 2576 閱讀 5049

1樓:涼子涼圓

可通過以下三個方式檢視:

右鍵我的電腦 — 屬性 — 檢視有關電腦的基礎資訊處可檢視到系統版本;

開始 — 附件 — 系統工具 — 系統資訊;

同時按住 windows + r鍵調出執行名符,輸入 dxdiag,彈出資訊彈框;

2樓:帳號已登出

1.開啟此電腦屬性右鍵此電腦,點選開啟屬性。

2.找到系統規格在屬性介面中找到windows規格3.檢視系統版本在windows規格中的版本一欄即可檢視系統版本。

3樓:雷聲大

現在大家用的最多的是windows xp、windows vista和windows 7,一般右鍵點選桌面的我的電腦(windowsvista和7預設叫計算機)選擇屬性,然後就可以檢視自己的電腦的一些資訊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控制面板裡的系統屬性,或我的電腦右鍵選單裡,也有。開啟就能看到了。好運!!

5樓:我心飛翔

右鍵「我的電腦」點屬性,有一欄是系統,很清楚可以看到的。

6樓:匿名使用者

開機畫面 是 xp 或者是 win7 vista 2000 me

7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的電腦」上點右鍵——屬性,就可以看到系統版本。

8樓:需要達人

我的電腦-點右鍵-屬性。

9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電腦,在桌面找到「計算機」然後上滑鼠右鍵,然後點選屬性就可以看到了。

在彈出的視窗中,滑鼠左鍵單擊「屬性」,彈出新的視窗,就可以看到電腦是window幾了。

windows7不僅僅在系統啟動時間上進行了大幅度的改進,並且連從休眠模式喚醒系統這樣的細節也進行了改善,使windows7成為一款反應更快速,令人感覺清爽的作業系統。

怎麼看電腦是win幾的系統

怎麼看電腦系統是win幾的啊

10樓:浣月梳影

電腦作業系統代數,需要在我的電腦屬性頁面中檢視。

具體操作步驟如下所示:

1、在電腦系統桌面,選中我的電腦,點選滑鼠右鍵。

2、在滑鼠右鍵選單中,點選選擇屬性,進入電腦作業系統屬性頁面。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簡單 看到桌面 的計算機 或 (我的電腦) 右鍵單擊 然後 屬性 然後 就有計算機的基本資訊了 (不過 目前 通常 計算機的 是windows 7的 我的電腦 說明是xp 的 )

12樓:幻時光浪人

把滑鼠移到桌面上我的電腦或者計算機,單擊右鍵,選擇屬性,然後你就會看到系統了。還有個簡便的辦法,一般xp預設管理計算機的叫我的電腦,win7叫做計算機。win8介面相差很多,很易分辨。

13樓:匿名使用者

右擊我的電腦圖示,點選屬性,裡面有電腦的資訊。

14樓:阿灝僅此餘欣

有xp,win7 win8這三種,其實開機的時候就知道。

15樓:匿名使用者

開始選單 > 執行 > 輸入 winver

16樓:匿名使用者

桌面 計算機 右鍵 屬性。

電腦怎麼看配置。我家電腦是windows7旗艦版。

右鍵點選桌面的 計算機 屬性,再接著點左邊的 裝置管理器 就可以檢視了,你也可以選擇用第三方軟體檢視,比如魯大師等!計算機上右鍵 屬性可以看到cpu和記憶體,如果要詳細看的話還是魯大娘。你可以用魯大師測試 準確達百分之85 恩恩 你可以試試。windows7 旗艦版 如何查電腦配置 1 先開啟電腦,...

怎麼看電腦是否安裝了windows更新了

開啟c盤底下的windows資料夾,裡面會有很多。log字尾的檔案,那就是更新日誌。還有,c盤windows資料夾底下還有很多以 開頭和結尾的檔案就是系統更新檔案。開始 控制面板 新增或刪除程式 當前安裝的程式 勾選 顯示更新 就能看到。控制面板,系統更新,自動更新。右下角會出現帶感嘆號的盾牌。控制...

怎麼看型號就知道cpu是幾核的,怎麼看型號就知道CPU是幾核的

可以通過電腦中的電腦管家軟體,檢視到cpu的核心數。具體操作請參考以下內容。工具 原料 windows7系統電腦,電腦管家軟體。1 點選電腦管家軟體。2 點選螢幕右下方的工具箱。3 點選左側的其他。4 點選硬體檢測功能選項。5 點選左側的cpu資訊。6 在這個介面,就可以檢視到自己電腦cpu的核心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