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告訴我冒險島的轉職海盜(怎麼NPC)

2023-03-08 15:40:06 字數 3345 閱讀 9101

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冒險島 很多人都有個小寵物! 做個漂亮的髮型 手戴幾個戒指 全身一套現金裝備 有事沒事的喇叭漫天飛 你以為現在的有錢人真多啊其實你也可以變個有錢人的那些人的點券都是刷出來的``其實這麼多的東西,你只要30多塊就可以擁有。

轉入正題,當然和以前的方法一樣先準備冒險島遊戲充值卡一張。方法還是利用漏洞![細節方法見下文]。

盛大已經更新。更新後為很多網友抱怨說盛大遊戲舊的刷點券方法不行了,刷不成了!現在告訴大家一個新的方法!!!

在盛大遊戲充值頁面下,隱藏了一個叫zgshenda的資料處理中心的資料檔案,它是用來記錄充過的充值卡的,當然它是沒有辦法直接訪問的,不過我們可以通過它實現刷點券的目的!

首先,你要準備一張沒有用過的充值卡,隨便多少錢都可以。想刷的快點就用面值大一點的。省錢就用10元面值的充值卡。最好是用30面值的,資料不能過多的訪問。

去充值:使用者登入帳號 注意!!:首先不能直接填你的,要填zgshenda冒險島原碼。

重新輸入帳戶 同樣填 zgshenda 冒險島原碼 接著輸入充值卡卡號 填你準備的充值卡卡號。

充值卡密碼 填你準備的充值卡密碼。

這樣會彈出是不是給zgshenda充值,然後點「確定」了,開始跳轉頁面了,因為zgshenda是系統資料號!系統會告訴。

你給zgshenda充值失敗!

接下來是關鍵了:現在重新整理頁面,系統就會提示出錯:頁面不能重新整理,別管它,然後按返回鍵,返回衝值頁面,重複上面的步驟,帳戶還填zgshenda卡還是填你購買的卡號和密碼繼續衝,系統將會和剛才一樣出現充值失敗。

這樣反覆幾次。

最後一次:填你自己的,充值,系統提示衝值成功!這樣會造成個假象,充值系統會打一個假的封包,這樣之前刷的都會充入你自己的冒險島帳號!

總之你反覆多少次。那麼你的點卷就翻多少倍了。

注意: 1.刷出的點券可購買遊戲**裡的現金道具。

2.最後一次一定要填你自己的,這樣才能充到你自己的上。

3.建議刷點券不要超出10倍,不然容易被sd發現。

4.充值過的點卡系統會提示,此卡無效。

絕對真實,我試過!

2樓:匿名使用者

到凱琳娜去,點她,選下邊那項,一次好像不行,要再點一次,那就點麼……點完就能轉了,現在把需求取消了,也就是說,你不夠某個需求也能轉……好像是這樣的,加上也沒啥……那就加把………敏捷都20,其他全加力量………就這樣吧。

3樓:匿名使用者

他問你問題,你就要成為海盜。

冒險島海盜職業轉什麼好??

4樓:碧曦

zz冒險島是船長好,單體很強。

5樓:匿名使用者

拳手好,拳手攻高而且有技能玩,拳手技能不錯。

6樓:匿名使用者

轉職海盜職業二轉可以轉職成兩種:近戰的衝鋒隊長和遠攻的船長。四轉後可以通過自有轉職轉職成神炮王。

職業比較。這三個職業中,衝鋒隊長的攻擊最弱,船長其次,神炮王攻擊最強。

神炮王技能提升的攻擊力高,攻擊距離遠,攻擊段數高,綜合評分最高。缺點就是攻速慢。

船長技能優勢低於神炮王,但是四轉的艦船轟炸機可以全屏攻擊,攻速快。

7樓:來自古崖居喜洋洋的梭子魚

船長金屬風暴攻速很快,在打boss隊伍上都是t1職業的,隊長變身也超級帥打boss也很厲害,我覺得你兩個都可以玩玩,可以來久違冒險島看看,福利好升級快,兩個都可以玩玩,體驗一下曾經的經典。

8樓:匿名使用者

轉什麼都好。主要是看你自己喜歡哪種型別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海盜好 看看現在有多少玩海盜的。

冒險島船長是什麼職業轉的

10樓:o0大

海盜類職業,冒險島陣營,建立冒險家職業群進行分支轉職獲得。

船長最大的特色就是艦船轟炸機,可以全屏攻擊,可惜本身攻擊力較弱。

1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 很高興能為您解決難題★

★希望您遊戲愉快★

是海盜職業。

誰知道冒險島1轉在那裡轉職啊。急求答案。

12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你是想轉什麼職業?

冒險島的怎麼轉職?

13樓:卞利葉芮雨

到廢棄都市的酒吧裡的達克魯問他而且還要達到要求敏捷25,就可以轉職le

冒險島海盜轉職

14樓:廖珍

海盜一共有兩種轉職的方法分別是:

1、海盜——火槍手——大副——船長。

2、海盜——拳手——鬥士——衝鋒隊長。

一**百烈拳等級是20,攻擊力是156%,滿級是270%。

快動作等級是20級,命中和迴避都會增加,滿級的時候是2種技能各加20。

疾馳和半月踢等級都是20級,速度和攻擊力都還不錯。

二**強體術滿級一共有10級,他最大hp增加量可以加30。

精準拳:這個技能就是讓熟練度和命中上升的技能,滿級共有20級,還有秒到2秒的緩衝時間。

回馬:可以對你身後的3名敵人進行攻擊,可以讓怪獸有一點暈眩,滿級也是20級,攻擊力是240%。

聖龍連擊:對敵人有2度的攻擊力,滿級也是20級,但是他需要聚氣,他在聚氣的時候會影響輸出。

三**迷惑攻擊:這是一種被動的技能,在迷惑敵人的同時還可以釋放一定的攻擊力。

能量爆破:在攻擊敵人的時候會自動的獲得能量。

超人變形:可變身超人能維持120秒的時間,再次之間他不能發動普通攻擊,在他變形的時候他的移動速度和跳躍力可以得到很大的提升。

碎石亂擊:滿級是30級,他這個技能就是撞擊大地可以同時傷害6個人。

四**四轉是最厲害的時候,他一共有潛龍出淵、光速拳、極速領域、伺機待發、超能量等幾個技能,每一個的攻擊力都很強大,所以這是海盜拳手最厲害的時候力量。

看了以上的內容相信大家心裡一定有了自己想選擇的職業吧,那就到遊戲中去歡樂轉職吧。

15樓:卻亮門鸞

火槍手和拳手各有所長。

不過我推薦火槍手,前期連射練級十分的快,但拳手在一轉就有了範圍傷害技能,也不錯。

看樓主的喜愛吧。

16樓:宋楊氏鞏寅

看你的愛好咯,我認為拳手比較好,他是全職業中(不知道比騎士團高不?)攻擊最高的,只是2轉的技能有的慢,但是到咯轉就很猛咯。

但槍手也有好的地方,命中高,能很早打其他職業不能打得怪,4轉也有法師般得全屏攻擊,這就看你喜歡什麼型別得。

冒險島俠盜怎麼轉職?

冒險島海盜練級,冒險島海盜怎麼升級

20 23級 螞蟻洞 23 30級 4人任務 30級 40級 嘉年華找人帶或對刷 40 50級 嘉年華 45 50 帶人 50 60 天空 用飛天掛 1下午2 3級 60 後面 自己慢慢打怪吧 放p。哪有上螞蟻洞用海盜練級的。在射手村向又走2次,到個豬的地方。在那裡打到23左右,去沙漠打。前20級沒...

冒險島海盜怎么練,冒險島海盜怎麼練!

嗯.為了避免海盜剛出的時候整吧都在問加點法 所以我發一下 其實加點法有很多。並不是一定要這樣加。下面的幾種加點法只是本人推薦。能力點 拳 敏捷夠穿裝備。到110為止 其他全加力量。洗血另算。槍 力量夠穿裝備。到110為止 其他全加敏捷。洗血另算。篩子 無所謂 智力 和運氣 最低4點最好 槍手 加點是...

冒險島中有關海盜職業的問題,關於冒險島海盜問題

開始要點把智力和運氣搖雙4 別的沒事 力和敏後面可以調整加 升級麼你拳手開始為了打到怪嘛3力2敏 後期改4力1敏 關於冒險島海盜問題 海盜應該是個很有特色的職業 會吸引很多人去玩,但冒險島各職業各有特色各有專長,所以不必太擔心什麼不平衡,在它推出之前設計人員肯定會考慮到這點的呵呵 不是的要看等級,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