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C口試的自己我介紹,BEC口語考試怎麼考

2023-03-08 15:50:06 字數 4006 閱讀 2232

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部分問你自己的情況,第二部分說說其他的商務內容。

2樓:網友

跟一樓說的差不多,挺簡單的,最多讓你說三四句,說多了考官反而會打斷你。第一部分不重要,後面的題要準備好。

3樓:木木的了

我上星期考bec3的時候,倒是完全沒有自我介紹,都是考官問的。你到時候隨機應變就可以了,還有找本bec指導書照上面的口語題目練習一下,我們就是上午考完筆試中午在kfc看見了一下居然還碰中題目了。

bec口語考試怎麼考

4樓:是你找到了我

bec商務英語口語考試分為三部分。第一部分是考生與考官面對面交流,著重於個人情況、學習工作、興趣愛好。第二部分讓考生以某一商務主題做一個一分鐘的演講,在第三部分中,兩位考生要以某個商務主題進行英語討論。

考生應按照准考證上規定的具體時間,在考試開始前30分鐘抵達考場。考生須按本須知「身份證件規定」的要求攜帶身份證件、准考證、鉛筆、水筆、橡皮;允許考生攜帶一瓶透明的塑料瓶裝白水;禁止攜帶和使用塗改液和塗改帶;禁止攜帶手機等任何電子器件,如發現按為違規處理。

5樓:阿卡索外教網

利用好往年bec口語真題,第一步:積累模板;第二步:練習模板;最後,利用你已經有的模板,儘量往題目上套。

想快速通過bec口語考試?這裡分享通關秘訣給大家:歡迎各位來阿卡索線上課程學習,課均不到20元,有證的專業外教一對一上課指導,每位教師都經過嚴格的挑選,幫助大家以最快的速度通過bec,這裡分享試課給大家:

【免費一對一外教試課】

6樓:網友

口語考試時間標準為16min,一般是筆試當天下午,或者是第二天上午進行,但有的考點如果考生特別多,會提前。先後順序是按照姓名首字母排列的。所以一定要注意自己的編號(ps:

有的考點口語搭檔的組合,也是會按照名字首字母臨近的組合)

口語考試流程:

1,被叫號的人進入候考區,並在候考教室,由老師進行分組。一般是14組,28個人同時考試(如果出現29個人,就是最後三個人一組)。

2,候考時間一般為10—15分鐘,這段時間可以和搭檔再練練口語,磨合下part3部分的對話分配。

3,口語考試由三個部分構成,並且考場內有兩位中國考官,一位負責提問,一位負責評分。

4,評分標準:考官會從語法,詞彙,談話組織,發音,互動式交流五個方向給出本次口語考試的綜合得分。

bec口語考試需要注意的三部分:

第二部分:每個考生從給定的三個話題中任選一個進行一分鐘的闡述,在闡述之前有一分鐘進行準備,可以做筆記。另一考生認真聽取對方闡述,並在對方闡述完畢後,提問其一到兩個問題,對方給予回答。

第三部分:

7樓:

2個考生一組,2個考官,1位考官全程提問,另一位計分,不說話,中級每人12分鐘,高階每人14分鐘。包括自我介紹,對時下經濟有關的熱門話題演講,最後是雙向合作交流。

8樓:匿名使用者

口語考官1對2,具體看考試流程。

9樓:匿名使用者

考試,按照姓氏還是考號來著分組,又可能2個一組又可能3人一組,先是考官跟你倆分別獨立對話,然後你倆關於一個topic自己發言,然後關於1個topi相互對話。

tips:因為考題是隨即在題庫選的,所以,又可能你前面前面進去孩子的考題跟你會是一樣,所以,在準備考的時候,諮詢剛考過的是有很大!幫助的。

然後就是平常,一定一定要開口說!

總結考試的常見方面topic是很有效果的呢!這樣回報率高~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實地問一下,這裡不能發。

發了會視為廣告刪除。

11樓:欣欣小豆豆

考試方法:兩個人一組。

mini-interview

建 議:對最近的熱門話題事先準備,以免措手不及。

presentation

bec中級6分鐘,考生各自有1分鐘的時間準備,自己表述大約是1分30秒。

bec高階整個過程則是有7分鐘。

discussion

bec中級5分鐘,3分鐘相互討論,2分鐘相互提問,所以對於對方在討論時說的話一定要仔細聽。

bec高階7分鐘,4分鐘相互討論,3分鐘相互提問。

怎麼準備:可以背一些商務句子,然後考試之前可以按照參考書找個伴練習一下。如果實在沒有伴可以給你介紹個地方 你可以到這找個伴去~~~

bec可以不考口試嗎

12樓:丿razor丨

1全部bec口試一共有三個部分組成,共16分鐘時間。

一般是在口試現場隨機分配兩個人一組,給大概半個小時的時間供兩個人交流。正式口試的時候有兩位考官,一位負責與兩位考生對話,另外一位坐在一旁聽對話以及記錄得分。

第一部分:考官輪流問兩個考生兩到三個與工作相關或者與工作無關的問題。需要考生給出自己的資訊以及表達自己的觀點。兩三句話回答一個問題即可,無需長篇大論。

第二部分:每個考生會拿到一張紙條,上面有三個跟工作相關的題目,比如,客戶關係,公司盈利以及市場營銷等等。自己選擇一個題目然後輪流做一分鐘的presentation。

每位考生有一分鐘的準備時間。一般這個presentation,十到十二句話就差不多了。一個考生陳述完後,考官會要求另外一個考生問此陳述的考生一個問題,所以在對方陳述的時候一定要注意聽。

第三部分:在這一部分,兩個考生會抽一個題目討論。在討論之前有半分鐘的時間看提示條。然後進行大概3分鐘的討論。討論完後,考官會問一兩個跟此問題相關的問題。

注意:考試時不排除有三個人一起考的特殊情況,所以平時也注意練一下三個人怎麼分配時間。

找搭檔是因為考試時一般是兩兩對話,要提前訓練,但並不意味著自己找的搭檔就是考試的搭檔。

bec考前要選擇好搭檔。搭檔選擇的方式主要有以下幾種:

第一種是考場內考號相鄰的考生為一組;

第二種是考生在考場內自由選擇;

第三種是考生在考區內自由選擇;

若自己沒有找到搭檔,由監考老師幫助分組。

具體的考試方式要看准考證上面的安排或者聽監考老師的安排。

bec口語考試怎麼考

13樓:光澤盛輝

在商務英語口試中,兩名考官中的其中一員充當對話者,通過發文、指示、解釋等方式像考生進行提問,並在考試結束後,一句總體表現評分標準給每位考生一個總體印象分。而另外一名考官則擔責評估者的角色,在考試中不參與交流,僅在考試中擔4-5個專案的得分判定者。

希望各位考生都能重視商務英語的學習,為以後的就業發展、升職加薪,爭取比別人得到更大的競爭機會!

bec高階口試問題

14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項:詢問個人資訊。

本 項考試內容:涉及個人資訊的諸多方面,考官的提問更是千變萬化,但一定設計個人資訊的某個方面。通常,為了核對考生資格。

第二項:話題的討論。

本項考試的形式:每個考生從給定的三個話題中任選一個進行一分鐘的闡述,在闡述之前有一分鐘進行準備,可以做筆記。另一考生認真聽取對方闡述(可以作筆記),並在對方闡述完畢後,提問其一到兩個問題,對方給予回答。

第三項 問題的討論和解決。

15樓:匿名使用者

60%正確率及格,分等級,abcde,c是剛過 具體情況是:聽力,閱讀,寫作,口語都是c,過 2b2d過,3b1c過,有e肯定過不了 個人認為 難度: cet4<bec中級<cet6<bec 高階 所以要把每部分都複習好。

16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會受到影響的,不過你能不能通過是看你整體完成的情況的。而且口試我覺得和考官的主觀判斷也有關係,比如說你前面回答的內容調理非常清楚,而且內容是準確是考官比較認可的答案那麼得分會很高,這樣整體下來的話就不會有大問題。因為是bec高階,所以問題重複兩遍還是沒聽清的話,就相當於你這道題沒有完成,也可能影響考官的總體評判。

不過你看下總共是多少個問題,自己給自己打分平均一下,看看總體得分情況如何就知道了。我個人認為,反正已經考過了,就不要糾結了。意義不大,你說呢?

BEC的考試松江那裡有的,我想考BEC,又不知道松江這裡哪家機構教的比較好?求推薦

松江考點在立信 保險起見 你可以打個 問一下 我把所有考點都複製過來了 你看一下吧 華東師範大學國外考試中心 上海中山北路3663號文科大樓531室 6223 3151 6 上海外國語大學 上海市大連西路550號3號樓 6531 1900 2433 東華大學外語系 上海延安西路1882號教學大樓50...

我應該報考bec那個等級,我的程度應該考BEC哪個級別?

初級沒有什麼用的.這麼說吧.中級的難度介於四級和六級之間.而高階介於六級和專八之間.如果你可以很好地駕御六級考試,那可以去試一下高階.但是求穩的話,還是先考中級再考高階.我當時是直接報的高階,僥倖通過了.不過難度確實很大.考下來自己也覺得不太可能過的.雖然結果不錯.回想起來還是很可怕滴 不管怎麼說....

我是誰如何介紹自己,介紹自己的作文600字以上 我是誰

這個很好介紹,姓名,年齡,住址,出生年月日,那裡的人,文化程度,有無職業,按照以上這些險就能把自己建設得明明白白了。主要是根據需要介紹自己的不同的場合,針對組成自己人的不同方面進行介紹。比如,在求職的場合,主要介紹自己的職業理想,工作態度等等,在社交場合,主要介紹自己的性格特點 個人愛好等等。總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