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天能去雲臺山旅遊嗎,1月份去雲臺山好麼

2023-03-08 15:45:09 字數 2421 閱讀 4372

1樓:熊熊特愛旅遊

小雨可以去雲臺山旅遊,如果是大雨爬山不安全。

雲臺山風景區地質遺蹟豐富,已經發現34億年前的岩層。30億年來,形成了太古宇、元古宇、古生界和新生界地層。

多次的構造運動,尤其是2300萬年以來,新構造運動的強烈抬升和水蝕作用的深度下切,造就了雲臺山雙崖對峙的峽谷群和各種動態的瀑、泉、溪、潭,共同構成了「雲臺地貌」景觀。

2樓:網友

雲臺山的天氣就是老下雨,下下停停,所以帶著雨傘什麼的就可以了,雨中游覽也挺好的,但是要注意安全,儘量不要在週末去雲臺山,我剛去過,人特別多,據說一天有四五萬,也玩不踏實。

3樓:小百科

可以的,上次我就是下雨時去得雲臺山,如果下小雨可以,那種看著雲臺山雨中朦朧的美景,讓人舒服,不過呢,你最好帶把好傘,那兒還賣雨衣的,不過是塑料的,很容易破,不好。

4樓:如果愛

你可以選擇非週末過來 ,雲臺山下雨是很平常的一件事,雨中游玩,雖然有些不便,但也別有一番風味。最近天氣比較冷,山中的溫度相比之下比較低。請帶件外套比較好,免得著涼。

5樓:**so宅女格調

可以的,雨天更有一番景象。

雲臺山四季分明,景色各異。五一和十一溫度適中適合出遊,但此時遊客數量眾多。每年8月—9月會有雲臺山觀瀑活動,每年的陰曆九月九日重陽節會有登茱萸峰活動。

以下是四季景色和氣溫概況:

春季。平均氣溫:16℃

可觀賞景緻:山花。

夏季。平均氣溫:24℃

可觀賞景緻:原始森林、飛瀑流泉。

注意事項:氣溫易變,注意防雨。

秋季。平均氣溫:18℃

可觀賞景緻:觀賞紅葉、華夏第一高瀑—雲臺天瀑。

冬季。平均氣溫:2℃

可觀賞景緻:冰瀑、冰掛、冰柱、玉樹瓊花。

6樓:不差錢y酒店

那你可以選擇非週末來啊。週末人比較多。

後天大後天陣雨的時候能遊雲臺山嗎? 5

7樓:匿名使用者

我22日剛從雲臺山回來,第一天到的時候是毛毛細雨,後來就不下了,第二天下起了雨,不過如果是陣雨應該沒有關係,下一會就會停的,不過我覺得還是不下雨的時候雲紅石峽好玩,如果是上山下雨也沒有關係,真是別有一番風味,山被霧圍著,和仙境一樣,我照的**就被同事們當了電腦的桌面,而且今年的雨水足,紅石峽裡的瀑布非常漂亮,建議你去的時候帶一雙可以下水的鞋,很爽的,沒事的,祝你玩的開心!!!

1月份去雲臺山好麼

8樓:泰燦融朗麗

最佳旅遊時間。

這裡四季分明,景色各異。春來冰消雪融,萬物復甦,小溪流水,山花爛漫,是春遊賞花、放鬆休閒的好去處;夏日鬱鬱蔥蔥的原始次生林,獨特的飛瀑流泉,造就了雲臺山奇特壯美,如詩如畫的山水景觀,更是人們嚮往的旅遊避暑勝地,同時可以看到落差高達314米的華夏第一高瀑—雲臺天瀑,遠遠望去,景色十分壯觀,只見它上吻藍天,下蹈石坪,猶如擎天玉柱,震耳欲聾、氣勢磅礴;秋季來臨,層林盡染,紅葉似火,登高山之顛,觀雲臺秋色,插茱萸、賞紅葉,遙寄情懷;冬季到來,大自然又把雲臺山妝扮的銀裝素裹,冰清玉潔,但見群山莽莽蒼蒼,雄渾奇勁,不到東北就可以領略到壯美蒼茫的北國風光。

冬天的雲臺山是超凡脫俗的人間仙境,這裡的山雄偉挺拔、氣勢豪邁,這裡的水纖巧婉約、清澈透明。冬天裡的雲臺山又是一個如夢如幻的童話王國,這裡的冰晶瑩剔透、千姿百態,這裡的雪高雅素潔、玉肌如脂。冬天的雲臺山更是一個冰雪營造的奇妙世界,漫步其中,如同邁進一個神話般的天堂,日夜奔流的白龍潭、黃龍潭、丫字瀑、水簾瀑與四周凝結的冰花玉柱交相輝映;叮叮咚咚的不老泉、私語泉、孔雀泉彈撥著冰做的豎琴,連綿不斷地演奏出清新悅耳的樂章;白雪皚皚、奇形怪狀的一座座山峰更讓人體會到大自然的鬼斧神工與美麗造化的完美結合。

四季景緻。春季平均氣溫:

16℃可觀賞景緻:山花。

夏季平均氣溫:

24℃可觀賞景緻:原始森林、飛瀑流泉。

秋季平均氣溫:

18℃可觀賞景緻:觀賞紅葉、華夏第一高瀑—雲臺天瀑冬季平均氣溫:

2℃可觀賞景緻:冰瀑、冰掛、冰柱、玉樹瓊花。

9樓:竇洋賈淑貞

不推薦1月份去,因為雲臺山的風光在其山水,一月份的水量不行,並且北方天寒,萬物凋謝,風景會大打折扣。

應該在秋天去,盛夏的雨水還有,所以瀑布會很美,並且秋高氣爽,氣候也適宜。

最後,歡迎月下狂想來河南玩,祝你旅途愉快,希望我的建議對你有用。

4月11去雲臺山風景怎麼樣

一月份適合去哪旅遊,1月份去哪旅遊合適?

一月份適合去三亞 麗江 大理 海口 北京旅遊都是很好的選擇。1 三亞 1月三亞旅遊是一個很不錯的選擇,既沒有夏季的高溫,還絲毫不影響遊人出外觀景的行程。三亞在中國的旅遊業中有著 東方夏威夷 的稱號,它是整個海南省境內海濱風景最出色的地方。亞龍灣 三亞灣及大東海都是這個城市中的特色景區,而且這些景區還...

去埃及1月份去旅遊應該帶什麼衣服

埃及一月平均溫度是10 21 白天平均21 建議穿單層棉麻面料的短套裝 t恤衫 薄牛仔衫褲 休閒服 職業套裝等舒適的衣服。夜間平均10 建議穿套裝 夾衣 風衣 休閒裝 夾克衫 西裝 薄毛衣等保暖衣服。埃及一月日均氣溫最高的城市是阿斯旺 23 赫爾格達 22 開羅 19 盧克索 23 埃及一月日均氣溫...

1月去哪旅行好,一月份適合去哪旅遊

1月是旺季啊,都不怎麼好 不過我推薦你來四川峨眉山吧,真的不得不去的地方,去東北今年肯定冷死你 峨眉山夏天更好,雪鄉更值得冬天去。內地的話可以去海南三亞等地。一月份適合去哪旅遊 一月份適合去三亞 麗江 大理 海口 北京旅遊都是很好的選擇。1 三亞 1月三亞旅遊是一個很不錯的選擇,既沒有夏季的高溫,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