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服頭飾製作需要什麼工具,漢服制作教程

2023-03-08 16:10:06 字數 1363 閱讀 6658

1樓:我是來嚇寶寶的

一般用到鐵絲鉗:可以擰動9針、t針;熱熔膠(這個最好有膠槍),沒有的話可以用502等等代替。一般用這兩個就夠了吧。

diy是英文do it yourself的縮寫,直譯為「己為之」,擴的意思是自己動手做。diy原本是個動詞短語,往往被當作形容詞使用,意指「自助的」,後經網路化以「地獄」代替,如地獄蛋糕。在diy的概念形成之後,也漸漸興起一股與其相關的周邊產業,越來越多的人開始思考如何讓diy融入生活。

diy的電腦從一定程度上為使用者省卻了一些費用,同時也增加了使用者對於配置選擇的自由性。

diy是do it yourself的簡寫。隨著生活越來越豐富多樣化,伴隨著很多沒用的生活物品無法處理,使得我們將很多可以利用的生活用品不得不扔掉。學會自己動手做diy可以不用花一分錢,不用費一點力,輕鬆改造舊物,瞬間讓物品會「說話」「活起來」。

做製作的同時可以把心意融入禮物、把情意溶入祝福,看到的都是世界上絕無僅有的。每個diy作品都含有自己豐富多彩的一面,製造的都是全世界獨一無二的。

2樓:貓魚哈尼

首先要找一些金屬片,然後要看lz想要做出什麼效果,如果一般的話就是用熱熔槍打出的膠水粘起來,不過 一般我喜歡用銅絲綁。還需要一下打孔鉗,九孔鉗,還有一些實用的鉗子,外加一些玉珠等等,其實在做的過程中可以體會需要些什麼,當然,我的經驗是,每次做到一般就發現缺少些什麼東西,於是繼續去買……

3樓:清風舞藤

工具?一般用到鐵絲鉗:可以擰動9針、t針(沒有的話可以自己彎針地,但是很麻煩);熱熔膠(這個最好有膠槍),沒有的話可以用502等等代替。

一般用這兩個就夠了吧。其他的小配件,小金屬圈,9針、t針什麼的都不算工具。金屬片和珠子什麼的就看自己喜好了。

4樓:木木

沒必要非要自己做吧,網上有很多賣的啊,而且普通的簪子也可以的,非要做,不外乎木頭,鐵絲,銀器,珍珠之類的吧。

5樓:紫月小慢慢

建議你來我的部落格看看,我認為講的還是比較全的,嘿嘿。

紫月小慢慢/blog/item/

漢服制作教程

6樓:卑微小楊

上衣與繞曲分開裁剪的分體裁剪方式。此種裁剪方式要求面料幅寬夠寬。

曲裾漢服基本無須繫帶固定,因為曲裾外面都要扎腰帶,腰帶系的略微緊一點,就可很好的固定曲裾。但是,有些面料軟滑的很,隨著身體的運動,會出現衣服走樣的情況,特別是繞曲部分會鬆散。

這個時候,可以在穿好曲裾未繫腰帶前,以小別針固定繞曲部分的尖頭位置,再扎腰帶以遮擋別針,就可以保證穿多久怎麼動都不會散了……

倘若追求漢服「天衣無縫」的效果,儘可能的減少縫的存在,可以採用背縫式裁剪,此種成衣效果,僅後背正中有一條明顯的縫。

洗漢服需要注意什麼嗎,漢服可以洗嗎?

您好!漢服的請阿西,可以參考衣物內 部的洗滌標籤,衣物清洗前建議查詢衣物內部的洗滌標籤,按照洗滌標籤的注意事項和清洗方式進行衣物清洗,是否可以水洗,是否需要反轉清洗,是否可以機洗,是否可以氯漂等等注意事項,避免衣物由於錯誤清洗被損壞。日常生活中您是否會遇到頑固汙漬很難清洗呢,如油漬等,若衣物區域性有...

為什麼漢服有明制唐制等,人們卻不接受現代新形制

明朝也好。bai唐朝也好。那些服裝du不是狹隘的民zhi族主義的標dao志。而且大家會為了專時尚屬 和方便接受改進。除了官服。並不強制民間統一著裝。現在那些似是而非的所謂漢服。不古不今也就算了。還要強迫別人接受強加於服裝上的理念。就非常不合理了。人們不接受的原因我不知道,我就說說我不接受的原因之一吧...

做電吉他需要什麼工具,做電吉他需要什麼工具

做?那就要的多了 1 車床,想做出精緻的吉他面板 光滑度夠高都需要車床來做,當然 好木材是不可少的麼!還有粘合劑,需要粘接木板,做好後還要用重壓,保證牢固和平直,還要靜置一段時間 根據吉他的面板粘接情況和是否平直 這裡還需要很多小工具,鋸條 砂紙 魔光石,這些都是基本部件吧,品絲 需要一種硬度低於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