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註冊一級建造師網上怎麼查詢註冊資訊

2023-03-08 17:15:08 字數 4877 閱讀 7913

1樓:田矩

建造師證書查詢。有兩種證書,一種是考試後的資格證,一種是註冊以後的註冊建造師證。

先說資格證,有兩種查詢方法,第一種是直接在職稱考試資訊網上查成績,如果成績過了,當然證書就會有的;第二種方法,登入本省的執業資格資訊網,每省都有,可以查到歷年通過人員名單。

再說註冊資格證,除了登入剛才我說的執業資格資訊網查詢註冊通過的人員名單以外,還有一種最直接最有效的方法,就是去該註冊證書的註冊單位,用他們的企業密碼鎖登入建設行政主管部門的相關**,在官方**裡查企業內部資料,裡面會有很多內容,其中就有一級建造師註冊管理系統,直接就可以看到該證書的情況。

2樓:鬥蟻網

查詢一級建造和四證件的真假,是有專門的查詢**的。關於一級建造師證書資訊查詢,我們可以去一級註冊建造師資訊查詢**,輸入姓名、身份證號、註冊證書編號等任意一種資訊,就可以查詢到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一級建造師註冊資訊分為兩種,一種是註冊時是否成功的公示資訊查詢,這個可以通過建造師網進行查詢,上面會有註冊在哪個公司,建造師註冊是否正常等相關資訊。

4樓:為了夢想

一級建造師註冊查詢:一級註冊建造師資訊查詢。

5樓:土木悲劇

去你註冊所在省市的人事考試中心的**查詢。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註冊資訊會在建設部的**公佈的,建議你多關注!

7樓:匿名使用者

在中國建造師網上可以查詢到你的註冊資訊。

全國一級建造師**可以查詢?

8樓:柏書教育網

如果是查一級建造師的,可以去住房和城鄉建設部中國建造師網查詢。

如果要查詢二級建造師資訊,可以去本省住建廳**查詢。

拓展資料:

步驟演示如下:

第一步:系統入口。

在中國人事考試網資格證書模組,選擇全國專業技術人員職業資格證書查詢驗證,選擇持證人員查詢:

第二步:點選「持證人員查詢」,進入系統首頁,考生登陸自己在全國專業技術人員資格考試報名服務平臺註冊過的使用者名稱、密碼即可,如圖:

1.已在全國專業技術人員資格考試報名服務平臺註冊過的使用者,請使用該平臺的使用者名稱、密碼進行登入。

2.未註冊過的使用者,請先進行使用者註冊。

3.忘記使用者名稱或密碼,請點選找回使用者名稱、找回密碼進行找回。

第四步:查詢證書資訊。

同意服務須知後,進入持證人員查詢頁面,根據註冊資訊,查詢已開通證書查詢的考試中,當前使用者所獲取的證書資訊。

檢視證書:證書真偽查驗方法:

在本地用pdf器(非精簡版)開啟電子證書pdf檔案。正常的電子證書檔案應帶有完整的電子簽章。

9樓:佑森網校

查詢一級建造師的,可以去住房和城鄉建設部中國建造師網查詢。

查詢二級建造師資訊,可以去本省住建廳**查詢。

10樓:梧桐老師為你解答

一級建造師註冊資訊在**檢視:一級建造師註冊資訊可以在全國建造師資訊查詢**檢視。申請一級建造師註冊的申請人可以登入該**,然後點選一級建造師註冊查詢,就能夠檢視註冊的相關資訊。

11樓:大立建造師備考

你可以登入全國建築市場監管公共服務平臺查詢。即:住房和城鄉建設部全國建築市場監管公共服務平臺。

12樓:學順網

註冊查詢,中國建造師網。

證書查詢,中國人事考試網。

建造師註冊後如何查詢

13樓:汽車影老師

查詢步驟:1、開啟瀏覽器輸入中國建造師網,點選進入官網。

2、進入官網首頁,下拉至註冊建造師查詢,點選查詢。

3、進入註冊建造師查詢頁面,點選一級註冊建造師查詢。

4、進入一級註冊建造師資訊查詢頁面,輸入相關資訊,點選查詢即可。

14樓:匿名使用者

省住房與城鄉建設廳**。或者 建設部**都可以。

建造師查詢。

15樓:小嚴來解答

回答你好呀,很高興為你進行解答~打字需要一些時間哦,請稍等2.點選進入後,就會顯示:全國建造師資訊查詢。右側第二項點選:二級建造師資訊查詢。

4.進入查詢介面後,如果你是本人或者知道被查詢人的姓名,直接在姓名一欄,輸入姓名,點選查詢就可以了。

5.被查詢人如果是註冊的二級建造師,就會顯示出他的相關資訊。包括:所屬企業名稱、註冊號、執業印章號、註冊證書號、職業資格證編號、發證日期、註冊專業和有效期,查詢就輕鬆結束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上中國建造師網上可以查詢。

一級建造師電子證書在哪個**查詢?

17樓:煥章

綜述:一級建造師電子證書可以直接在中國人事考試網上查詢到。

一級建造師,是建設工程行業的一種執業資格,是擔任大型工程專案經理的前提條件。建造師是指從事建設工程專案總承包和施工管理關鍵崗位的執業註冊人員。

註冊建造師的執業範圍:註冊建造師有權以建造師的名義擔任建設工程專案施工的專案經理;從事其他施工活動的管理;從事法律法規或***行政主管部門規定的其他業務。

18樓:小小的白開水

1、首先,在電腦上開啟瀏覽器搜尋「中國人事考試網」進入官網。

2、進去官網首頁後,點選選單欄下方「全國專業技術人員職業資格證書查詢驗證系統」。

3、跳轉查驗系統介面,點選右側選單欄「資格證書」。

4、資格證書介面,點選「證書查詢驗證」。

5、查詢方式,點選「持證人員查詢」。

6、跳轉登入介面,輸入賬號密碼登入官網。

7、登入成功,自動跳轉查詢到的一建資格證書,點選右側「檢視」。

8、即可查詢到一級建造師電子證書資訊了。

19樓:學天網校

1、首先登陸「中國人事考試網」首頁,點選右側「資格證書」。

2、登入到「查詢認證」介面,點選左側「證書查詢驗證」。

3、選擇「持證人員查詢」。

4、在「使用者登陸」介面,填寫「中國人事考試網「已註冊的使用者名稱、密碼及頁面提示的驗證碼,登陸進入。

5、接下來,就可以「檢視」一級建造師電子資格證書啦~以上即是一級建造師電子證書查詢流程,希望對您有所幫助。望採納!

如何查詢一級建造師的註冊資訊?

20樓:巧樂文庫

開啟。輸入建設庫。

進入頁面後,選擇查詢人員。

然後輸入名字和條件就可以了。

一級建造師證書編號怎麼查詢?

一級建造師報名查詢系統是哪個**?

一級建造師 怎麼查詢是否通過了

21樓:蹦迪小王子啊

一級建造師註冊是否註冊成功,也就是通過一級建造師初始註冊稽核可以在中國建造師網上進行查詢,具體的查詢解釋如下。

1、每一批的一級建造師公示公告名單,會在各省的人事考試網上進行公佈,符合註冊條件的在公示成功的名單中,這個可以根據一級建造師申報公示是哪一批進行查詢。

2、查詢一級建造師是否通過註冊稽核,要先清楚建造師是哪一批公示的,註冊成功的有成功名單,註冊不成功的有不成功的名單。

3、一級建造師公示名單是每個月有一批,不同批次公告的建造師名單不同,只要公示出來合格的,基本上就沒有任何問題了,只需要等著公告和發註冊證和印章即可。

22樓:東學集團建築考證

一般一級建造師從提交資料開始算起,預計2~3個月開始公示;

公示期結束後,住建部進行公告,核准註冊,開始郵寄註冊證書到註冊地,會在1~2個月釋出公告。

但是具體到每個省的建設廳或者地方的建設局,要求會不同,以當地住建廳要求為主。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應該是一級建造師合格名單吧。像浙江省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廳就會發公告的,湖北應該也一樣吧。

你可以上官網查一查,考試成績合格了那肯定沒問題的。

24樓:丹綺豔

不太好查,可以試試建設行政許可一站式管理資訊平臺!

國家一級註冊建造師培訓機構排名,一級建造師培訓機構排行榜?

目前國家沒有排名,培訓機構自己排名也沒有可信度。要以國家主管部門排名為準,但至今沒有一個權威機構為培訓機構排名的。說不上排名,因為好多科目,好多人都是不一樣的排名,比如北大中文系牛,清華建築系牛沒有一個大學所有排名都是第一 一樣 所以不知道你問的是什麼專業 比如 法規 陳印老師 經濟 梅世強老師 都...

一級建造師和註冊建造師一樣嗎,請問註冊一級建造師和一級建造師之間的區別?

一般都省略註冊兩個字,建造師的證書註冊後才能用,3年內不註冊要參加繼續教育才能註冊,分一級跟二級的。一樣的。註冊二字只是說明已經註冊到公司而已。是一樣的,一級建造師取得考試合格證之後,到一家有資質的工程類等公司註冊,註冊後才可以執業!請問註冊一級建造師和一級建造師之間的區別?一級建造師證書的取得是註...

全國一級建造師報考條件是什麼,一級建造師考試報考條件是什麼?

一級建造師報考條件是什麼,可以直接考一級建造師條件是什麼 1 取得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大學專科學歷,工作滿6年,其中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管理工作滿4年。回答您好,還請稍等一下哦,我這邊幫您查詢一下,會盡快給您答覆,還麻煩您等一下。這個問題 情況,我需要給您調取具體的法條 政策,您稍等一下 5 取得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