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個牌子洗車液好?洗的最乾淨??

2023-03-08 17:20:07 字數 3977 閱讀 8002

1樓:匿名使用者

k10快洗液無沉澱、無分層、低泡(省水)一年四季無變化、高亮度,不用拋光也可恢復新車亮度(不含水蠟,去除氧化層可以還原車身原有新車亮度)、

車輛乾溼兩用(不用再猶豫車輛是溼車噴洗車液還是幹車噴洗車液)、乾淨(毛巾擦過後車不留黑,毛巾不髒)、

省水、省時、省電、省人、省力。

歡迎對比國內所有廠家。

2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使用3m, 龜牌的洗車液比較好, 效果不錯。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沒多少專門的 都可以 最好用洗車液來洗。

4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選車僕的洗車液質量比較好, **便宜。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正常情況下自己洗車儘量不要用洗車液,洗車的話用清水洗車時最好的了,在洗車店一般都用洗潔精。

6樓:匿名使用者

選車僕,櫻桃爽洗車液質量比較好,我一直用。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洗車液你可以 看看龜牌的,質量不錯。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一般是洗車液、洗車精油這些都可以購買都很不錯。

9樓:匿名使用者

我一般都是用清水洗的,有時放點洗潔精,還有就是易車網上換的洗車液。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推薦使用龜牌的櫻桃爽洗車液。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都選擇3m,龜牌的比較好,洗完之後很亮,也不容易落灰。

12樓:匿名使用者

車僕的就可以,**便宜實惠,使用起來不錯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來說市面上櫻桃洗車水蠟或者車僕洗車效果都很不錯。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無所謂的,直接網購萬能清洗劑就可以。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還有講究嗎?車子不必衣服,衣服上的汙漬不好洗,但是車子上的汙漬很容易清洗,一般只要能洗乾淨就好了,沒必要追求哪個洗的最乾淨。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龜牌就可以,各種各樣的針對不同去汙更徹底。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櫻桃洗車水蠟還是不錯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如果網上購買可以考慮龜牌洗車水蠟!

專用洗車液哪個牌子好

19樓:分享生活常識的豆豆

3m蠟水洗車液好,具有清潔、保護、提高車漆的作用。

3m公司全稱 minnesota mining and manufacturing(明尼蘇達礦務及製造業公司) ,建立於2023年,總部設在美國明尼蘇達州的聖保羅市,是世界著名的產品多元化跨國企業。

3m蠟水洗車液不僅僅具有清潔的作用,而且洗車液也能在車漆表面覆蓋一層蠟,起到保護、提亮車漆的作用。3m蠟水洗車液中含有棕櫚蠟油成分,比較柔潤絲滑、不傷車漆。

汽車洗車液的使用方法:

1、泡沫洗車液 用於手動洗車時濃度要高點,買一桶泡沫洗車液上面都寫好了比例(水和泡沫液的比例);

2、先把泡沫桶(80kg的)放一半的水,再放泡沫液,再加滿水可以了(不要全滿),一次性的杯子放2-3杯可以了;

3、一般我們說的洗車液是指泡沫洗車液,不同於洗衣粉和洗手液等,泡沫洗車液洗車不傷害車漆面,不帶酸性和鹼性,呈現中性。

20樓:韓

龜牌洗車液挺好。大牌子有保障。

21樓:沐沐仙子占星塔羅

深圳車僕汽車用品發展****是一家集研發、中試、定製、銷售為一體的汽車護理用品和汽車裝飾用品企業。車僕品牌是中國汽車護理行業中最早的一個汽車護理與汽車裝飾用品品牌。車僕產品已連續十八年國內銷量第一。

洗車液用什麼牌子比較好?

22樓:小知愛遊戲

汽車洗車液總數特別多,我們一般洗車用的都是品牌有龜牌,車僕,快特美等等用的效果都非常特別的好。

洗車液的主要清洗成分都是天然植物提取的表面活性劑,這些都是國內洗髮香波的主要成分,另外洗車液一般還新增有天然車蠟,天然的驅除車體靜電的成分。洗車液一般都是中性的,不會傷手和漆面。

洗車用洗車液,必須選用正確的洗車液,洗車最忌用鹼性強的洗滌劑或肥皂粉,因為它們雖然去汙力強,但同時損傷性也大,經常用它們洗車,車體表面的亮光很快就會被侵蝕掉,而且會加速車身橡膠件、輪胎、車窗等等的老化。洗車液應採用洗車專用的洗車液,並以含水蠟成分的洗車液為最佳。

23樓:古方紅糖

只要是中性洗滌劑,都行! 有關洗車液,會有很多貌似專業的人士會用一般人聽不懂的名詞解釋不能用洗衣粉、洗潔精等各種家用洗滌用品來洗滌,因為這些洗滌用品有強鹼性、去油性太強,如果使用了,就會消光、會導致金屬被腐蝕、會損壞車漆云云。其實,說這些話的人,不管他是不是洗車專家,至少一點,他不懂洗滌劑、不懂洗滌化工原理。

我們先來看看洗衣粉的成分。洗衣粉的品牌雖然眾多,香味也各異,廣告讓人感覺各家有各家的奧妙,但其實萬變不離其宗,主要成分不外乎就是以下幾種:烷基苯橫酸鈉、三聚磷酸鈉、矽酸鈉、羧甲基纖維素、元明粉、碳酸鈉、香精。

說洗衣粉有鹼性,那是肯定的,因為其中的矽酸鈉和碳酸鈉都是強鹼弱酸的鹽,溶解於水都會離解出氫氧根離子,都有一定鹼性。但是請注意,有鹼性不等於就是強鹼,洗衣粉的1%水溶液ph值也不過就是10左右,僅僅是弱鹼而已!這一點點鹼性,那麼短的接觸時間,如果車漆都經受不起的話,這家汽車生產廠真的需要關門了。

需知,漆是聚氨酯、聚丙烯酸酯類的高分子合成樹脂,其效能比之傢俱的漆要耐腐蝕的多得多!如果油漆真的有那麼怕洗衣粉水擦洗,估計市面上也會出現傢俱專用洗滌劑的,可惜沒有。 再來看看洗潔精,洗潔精的主要成分有烷基苯橫酸鈉、烷基醇醯胺和烷基聚氧乙烯醚硫酸鈉,是一種中性、安全、無腐蝕性的洗滌劑。

洗車業內人士說,洗潔精去油性太強,會把車身的光亮蠟洗掉,使車漆失去保護作用。聽起來貌似有道理,但是:第一,打蠟的主要作用並非保護車漆,更多的是為了剛洗過的車身光亮,僅此而已。

車漆沒有想象的那麼脆弱,竟然還需要一沖洗就掉的蠟質來保護自己。第二,車蠟本身對車身沒有什麼牢固的結合,僅僅是附著而已。就算不用洗潔精,任何車用清潔劑在塗抹後的刷洗條件下,仍然會把車蠟洗掉的。

而且,就算洗潔精去油性強一點,但是任何物質的作用都是與用量密不可分的,既然認為這種洗滌劑作用大、去汙力強,何不少用一點呢!那些去汙力弱的清潔劑,要麼用少了洗不乾淨車子,要麼用多了同樣會達到乳化蠟質、將其洗掉的作用。 因此,洗車,有車用清潔劑、而車主又不在乎**貴的話,那就只管用。

如果在乎**,或者手邊只有其他中性洗滌的話,那就不要去糾結什麼損傷車漆這種根本就沒法核實的說法了。

24樓:amd睡醒了

美光和化學小子的比較好,3m的也可以。

儘量選用中性配方的洗車液,買個ph試紙自己測一下就知道了。

汽車洗車液用什麼牌子好

25樓:網友

牌子不牌子問題不大,腐蝕性小的,能洗忒乾淨的就好,純手打。

26樓:汽車大師韓非子

你好,選中性清潔劑,,主要成份是天然植物提取的表面活性劑,選新增有天然車蠟,天然的驅除車體靜電的成分,可以賦予車身整潔光亮的形象,賦予漆面一定的彈性,普通小飛沙一般不會劃傷漆面。某些車蠟還具有比較強的抗紫外線作用。

洗車液什麼牌子好 洗車液十大品牌介紹

洗車水蠟和洗車液區別,洗車水蠟必須衝乾淨嗎

洗車水蠟實質上就是含蠟的洗車液,洗車水蠟會使車漆光澤度更加好,更注重對漆面的護理,所以相當於洗車過程中給車輛打了一層蠟,剛洗完的時候幾乎和剛打完蠟的車漆一樣效果。首選 洗車水蠟 次選 洗車液 雖然兩者都能起到清潔車漆汙漬,不過洗車水蠟能起到對車漆更好的保護,並且洗車後對比效果中,洗車水蠟能夠使車身車...

寶寶洗手液什麼牌子好,洗手液哪個牌子好

您好!若是要購買洗手液,建議您到官方 或者大型超市選擇購買優質的洗手液,品質 可以放心使用。您可以選擇兒童洗手液,該產品具有以下特點 草莓 甜橙 青蘋果三個香型 專為兒童嬌嫩肌膚定製,配方溫和,滋潤營養寶寶肌膚 泡沫豐富易沖洗 優質泵頭,隔離外部汙染,防止細菌傳遞。洗手液是一種清潔護膚用品,內含特定...

哪個牌子的洗衣液洗得乾淨又不褪色

您好!衣服褪色有時與衣服面料材質有關,例如絲質衣物染色牢度較弱,容易褪色,應與普通面料的衣服分開清洗。您可先了解藍月亮洗衣液,我公司是中國洗衣液市場領導品牌,洗衣液連續五年全國銷量領先。具有以下特點 1 深層潔淨,有效去汙 含高效潔淨因子和去汙增效因子,抗汙漬再次附著在衣物上,避免二次汙染 2 高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