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智類單機遊戲,益智類單機遊戲都有哪些?

2023-03-08 18:50:09 字數 2638 閱讀 8672

1樓:

《機械迷城》 《粘粘世界》 《limbo》 《pingus》

2樓:劍政

植物大戰殭屍,祖瑪,水之道,三位一體,瘋狂機器1、2、3,我是一顆小水珠,

3樓:大俁哥

《三位一體》《祖瑪》 《機械迷城》 《整蠱鄰居1、2》 《植物大戰殭屍》

再給你推薦個也非常好玩《憤怒的小鳥》

4樓:匿名使用者

《平衡球》:挑戰重力的極限!面對令人頭暈目眩的高度和望而生畏的深度,控制一個球在一個充滿鐵軌、木橋等機關的超真實世界中遨遊。

這裡有超過12個不斷提高難度的關卡,每一關都有更加複雜的迷宮和機關等待你去克服!

5樓:匿名使用者

《植物大戰殭屍》《無厘頭太空戰》布洛布的大冒險2

6樓:匿名使用者

《奇想齒輪》《平衡球》《眩暈球》《植物大戰殭屍》

推薦一款好玩的益智休閒類單機遊戲,安卓手機的

7樓:暉藍

最近在玩塗鴉惡魔和塗鴉上帝,很容易上手,挺有意思的~塗鴉惡魔是全球首款解謎組合類遊戲,在遊戲中你扮演一次惡魔,利用所有的元素創造惡魔,其中共有11個元素,分別是自然元素、科技、動物、人類、地獄、惡魔、植物、貪慾、天堂、社會和工業。塗鴉惡魔這款遊戲可以足夠的發揮玩家的想象力。

「上帝辛勤地用了六天創造世界,可惡魔也沒閒著。」我們的惡魔們在忙著毀滅世界,遊戲從蘋果和人這兩種元素開始……嘛,想必你已經想到是為什麼了~這將生成原罪和知識,然後世界便開始發展……哦不,毀滅。

還有割繩子、布丁怪獸、企鵝跳跳都很好玩兒。

8樓:匿名使用者

各大熱門遊戲-上線首衝福利折扣-熱門的手遊盒子。

網頁連結~~

~第2681章 自我放逐一世積累未滿,此子已有大帝之姿!再者,她有一種直覺,這一次冥土之行,她可能要見證到一段傳奇。

9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世界 天天泡泡堂2 7×7 保衛蘿蔔 植物大戰殭屍 扛過粉碎傳奇 小鳥爆破。

找幾個好玩的益智類單機遊戲

10樓:範綠蕊壽奇

推薦你2個戰棋類的吧,炎龍騎士團,幻世錄。

在推薦你個經營類的吧,夢幻西餐廳。

11樓:厚依波慶白

哈哈,跟我相同的愛好,推薦一個吧,很多小遊戲,大部分都是從國外來的,厲害都是小遊戲,各種各樣的,不大,肯定喜歡。

**:

有什麼休閒益智類單機遊戲

12樓:龐慶生梁臨

夢之旅bai,解密類的已經出到三了。

du,劇情和畫zhi面都挺。

不錯。dao

crazymachine瘋狂機器,就是連鎖專。

益智類單機遊戲都有哪些?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愛漫步者 機械迷城 植物大戰殭屍年度版 粘粘世界 植物大戰殭屍魔幻版 蠟筆物理學 哈姆雷特中文版 整蠱鄰居中文版 整蠱鄰居2 中文版 伊特 都是。

14樓:匿名使用者

機械謎城、塞伯利亞之謎、尼可波羅諸神混亂、蒙特祖瑪的寶藏都是不錯的單機益智遊戲。

15樓:匿名使用者

平衡球(ballance) 植物大戰殭屍 磁力大冒險 粘粘世界 憤怒的小鳥 紫禁城(特別推薦,有難度) 機械迷城 等等都是,望採納。

求好玩的益智單機遊戲

16樓:宣起鞠惜萱

【最經典的。

益智bai遊戲du

17樓:佐佐木木木

粘粘世界 整蠱鄰居(強烈推薦)

益智類單機遊戲分很多的,不知道你要策略的還是冒險。

18樓:蘑菇數列

黏黏世界,孢子,機械迷城。

推薦幾個休閒益智類單機遊戲

19樓:匿名使用者

休閒益智單機:姜太公的小島 ?from=noconfig_ssww_pcgame-d-300000

大富豪是男人就下100層。

休閒益智類單機遊戲 推薦幾個 5

20樓:網友

休閒益智類的有模擬人生3,模擬城市5。這兩款都很不錯,可是模擬人生3要求可能高一點,像我雖然配置高,但因為是win732位,玩一會兒就未響應。還有那些全面戰爭系列的,像拿破崙全面戰爭、幕府將軍2全面戰爭之類的,都挺益智的。

靠你的智力,看你如果佈局,贏得對手。那裡面以少勝多根本不是問題。這兩款都挺不錯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看你這麼喜歡這種型別。給你推薦「方塊在一起」,超級益智,各種燒腦。

22樓:匿名使用者

各大熱門遊戲-上線首衝福利折扣-熱門的手遊盒子。

網頁連結~~

~我的下個對手會是誰?但她的道界在姬陽的修羅戰斧之下不堪一擊,噗呲一聲,直接被斬破了。姬陽目光冷酷,旋即抓起鬼蜮至尊的道袋,佔為己有。

有什麼好玩的單機遊戲簡單的益智類

死亡物理球 植物大戰殭屍 霸王大陸 瘋狂的板磚 環遊世界80天 逃出牢籠 多米諾效應 神祕瑪雅洞窟 海盜之戰 妖精大脫走 礦工 我也是小遊戲行家,以上是我推薦的幾部簡單益智的小遊戲,非常不錯。在電腦中找來找去就 棋魂中文版 符合要求 明星3缺1 算不算?實在想不出了 哈。打麻將應該算益智的 另推薦 ...

高分求創意(益智類手機遊戲)

兔子波比,吃蘿蔔的不過要用到大腦的,有時一關要想半小時 1那就做一個問答類遊戲!問一些人們不瞭解的!或者是腦筋急轉彎啊!勝利了有獎勵!輸了 服!呵呵!有創意!很暴力!2 主要講生意買賣!主人公叫 狗蛋!為了還清借村長的錢 20000 帶著家裡的積蓄到北京做生意到了北京首先到黑市買東西 有 偽劣化妝平...

哪些FC上的益智類遊戲,你非常愛玩

比較喜歡玩貪吃蛇,越吃越大,到最後就得思考怎麼讓自己活下去了。好像也就只有超級瑪麗了,玩到新馬里奧我就不怎麼玩了,因為後續版本的主機實在是太貴了!突然想到好多啊,鑽石方塊 那個三消式的 瑪麗醫生 怕人 潛艇大戰 這個有點拼運氣 諜對諜 挺有意思,要記住每個房間 暗棋 棋子亂放倒過來的 大金剛做算數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