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工業大學化工專業研究生好找工作嗎

2023-03-08 19:20:06 字數 1704 閱讀 4924

1樓:小朋說教育

南京工業大學化工專業研究生好找工作。

南京工業大學(nanjing tech university),簡稱「南工」,由國家國防科技工業局、住房和城鄉建設部與江蘇省共建,入選國家「2011計劃」、「111計劃」、「卓越工程師教育培養計劃」,是國家首批深化創新創業教育改革示範高校、全國高校實踐育人創新創業基地。

截至2023年6月,「十一五」以來,學校教師獲國家級教學成果二等獎4項,省級教學成果特等獎3項、一等獎7項,二等獎12項。

2023年9月,被確定為江蘇高水平大學建設高峰計劃建設高校。

國家級精品課程:生物分離工程、化工原理、化工熱力學。

教育部卓越工程師教育培養計劃試點專業:化學工程與工藝、土木工程、製藥工程、安全工程、電氣工程及其自動化、無機非金屬材料工程、過程裝備與控制工程。

江蘇省一流本科專業建設點:自動化、地質工程、化學、交通工程、電腦科學與技術、日語。

以上內容參考:百科——南京工業大學。

2樓:載荷之周

南京工業大學本身雖然不是211工程大學,但是它的化工專業實力非常強,屬於當之無愧的王牌學科,國家一級重點學科,在教育部官方最新一輪學科評估中該專業排名全國第五(並列),在化工界是很有名的,所以這個專業的研究生畢業在化工行業還是比較好找工作的。

3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很好找啊,當然,學歷是一部分,能力才是更重要的。

南京工業大學研究生怎麼樣?

4樓:神經病有所好轉

關於本校的一些考研資料。

5樓:閻瑜

就南京工業大學而言,其化工專業在江蘇省算第一,因為其有一個院士領銜,專業水平在全國都排上前幾名,不光專業強,而且這個專業整體來看需求量大且持久,工作問題不用發愁,如果想繼續發展,今後可以讀博。某些專業本身就不行,比如生物專業,連冷門都算不上,就算是清華北大的想找個理想的對口專業都非常不容易,當然清華北大的同學綜合素質比較好,找工作可能不受專業束縛。如果你選擇了一所學校的好專業,那麼就該踏實學下去;如果還是所名校,就該感到驕傲;如果選擇了一所名校的不好的專業,就該發點愁,為今後就業發點功夫,差專業找對口專業不易;如果是一所爛學校爛專業,那就更加努力了,要麼就不讀,要麼再考好的。

每個人都需要運氣,因為往往即使考上名校,如果沒遇到好的導師或者朋友,沒有受到好的影響結果未必就好,但是如果你去了一個差點的學校,但是碰到人生中的貴人,那麼你未必就差。學校是培養人才的地方,大多數情況如果你想上進就一定能夠上進,畢竟是讀研了,許多事情要靠自己獨立完成了,環境的影響只能說有,但是對大多數人來說沒有必要去過多理會這所學校環境怎麼怎麼樣,關鍵是要問自己到底適合不適合,夠用不夠用。

安大和合肥工業大學哪個研究生好考點

看是什麼專業!工大的工科還是很不錯的!機械電氣儀器建築等,安大根本沒有!工大的管理學院有一級學科,也行!怎麼能選好考的呢?么選喜歡的!安大計算機,英語,和中文比較不錯!有的碩士點可以排到全國前十的。工大工科好一些,這兩所學校考研都不會太難。安徽大學的好考一點。因為安徽大學是綜合性的大學,而合肥工業大...

對於浙江省外的學生,浙江工業大學化工研究生怎麼樣

山東考生,研究生畢業以後回家就業可能性比較大,那麼真的不建議你去浙江工業大學。浙江工業大學的化工的確不算弱,2017年第四輪學科評估得分a 但是這個學校的名氣實在是不行,我指的是在山東,浙江工業大學的含金量真的不高。如果我是你,寧可選擇青島科技大學。當然,能夠衝擊985 211的話,其實更好 不怎麼...

安徽大學和合肥工業大學大學數學專業研究生,哪個好考

安徽大學的數學實力強點,有一級學科博士點,教授14人,合工大數學無一級學科博士點,教授2人 前者的師資等各方面優於後者 難度而言,合工大的好考點!我是合工大的,數學專業是必須要考研。據我們教授說合工大的數學教學很強,中科大的學生有的都來我們學校補課考研。合工大確實比安徽大學好。還是本校的好考唄。不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