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馬拉松如何報名?怎樣報名參加馬拉松比賽?

2023-03-08 20:35:05 字數 2857 閱讀 5263

1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國際馬拉松賽報名方式:

上海國際馬拉松賽報名資格:

1、任何符合競賽規程要求的人士,不分國籍,具有合法身份證明、經身體檢查適宜者均可報名。

2、參賽者年齡限定:

(1)參加馬拉松比賽者必須年滿20週歲,身體健康,堅持長跑鍛鍊,並提交比賽日1年內註冊醫療機構身體檢查證明檔案(相關馬拉松賽事成績證明無效);

(2)參加半程馬拉松比賽者必須年滿16週歲,身體健康,堅持長跑鍛鍊,並提交比賽日1年內註冊醫療機構身體檢查證明檔案(相關馬拉松賽事成績證明無效);

(3)參加10公里跑比賽者必須年滿16週歲,身體健康者均可參加;

(4)參加健身跑比賽者必須年滿10週歲,身體健康者均可參加;

3、以下疾病患者不宜報名參賽:先天性心臟病和風溼性心臟病患者/高血壓和腦血管疾病患者/心肌炎和其它心臟病患者/冠狀動脈病患者和嚴重心率不齊者/糖尿病患者/其他不適合運動的疾病患者。

2樓:哥累不死才怪

可以去東麗杯馬拉松官網看看,像活動介紹,成績查詢的都有,我也打算明年報名參加半程,希望能幫到你!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剛參加完上海馬拉松比賽,你是那個地區的呀。

怎樣報名參加馬拉松比賽?

4樓:菜籃子

1、通常情況下,馬拉松採取的是網上報名的方式,對馬拉松感興趣的朋友們,要隨時的關注馬拉松的賽事以及相關城市的報名時間。

2、當報名時間一到,就要做好第一時間註冊報名,因為,馬拉松有上限名額的,如果報的人太多的話,很有可能就不能夠參加了。進入相關的**報名,勾選「已閱讀」,並點選「下一步」;勾選報名專案,並點選「下一步」;然後在彈出的介面中,填寫好個人資訊,再點確定,然後支付費用,繳費成功之後,**就會為當事人進行配號,截止報名時間,就可以登入馬拉松官網查詢自己的參賽號碼了。

5樓:匿名使用者

隨著馬拉松賽事的興起,馬拉松的隊伍也在不斷壯大。馬拉松帶給我們的不僅僅是身體上的改變,也再改變著我們的生活方式,為了讓更多的人享受到馬拉松所帶來的快樂。因此,為大家準備了一份詳細的報名馬拉松比賽流程,讓更多熱愛跑步的跑友踏入馬拉松的大門。

①確定參加的賽事:如果你未確定想報名的賽事,你可根據地域、時間、賽事的知名度等維度,來確定賽事。

②查詢賽事的報名時間:確定想參加賽事後,可在上搜尋相關賽事的報名時間。或者你可關注跑團邦***,***會向你推送賽事比賽報名時間。

③前往官網報名:根據相關的賽事的報名時間,比如「2018廣州馬拉松」,因為是金標賽事,所以先報名抽籤,等待官網公佈中籤名額。第一輪抽籤繳費結束後如有剩餘名額,組委會將進行下一輪次抽籤。

如果你中籤了,才可參加賽事。但也有不用抽籤的賽事,例如:六盤水馬拉松、貴陽馬拉松、長春馬拉松等 ,都是值得參加的賽事。

6樓:葉孤逸利

一般馬拉松都採用網上報名,關注馬拉松賽事和相關城市的報名時間,報名開始後第一時間註冊報名,避免人數太多報不上,續費成功後,進行配號,截止後,可登入馬拉松官網查詢參賽號碼,報名成功的運動員,在賽前三天到組委會指定地點領取參賽物品,報名參加運動員等級標準達到的選手,必須持有本人有效證件到體育文化交流中心報名處進行報名,開賽前,按照官網日曆領取參賽物品,仔細閱讀比賽說明,注意事項等。

7樓:匿名使用者

報名參加馬拉松,可以去馬拉松線上官網直接報名。或者線下去指定地點線下報名。

8樓:君哥爰生活

你問怎樣參加馬拉松賽比賽報名。

你可以按照他的比賽公告去找組委會聯絡,一個是到組委會親自報名,另外的話是在網上報名。

9樓:筆桂冬

我應該去**報名參加馬拉松比賽?前往組委會或授權登記點。例如,國際馬拉松應向組委會或國家奧林匹克委員會登記。

10樓:情歸何處

每個國家城市舉辦馬拉松比賽會,會在各種**上公開宣傳。

到時候根據宣傳去報名就可以了。

11樓:迷蹤貓兒

馬拉松賽起源與希臘和波斯的戰爭有關。這場戰役是波斯人和雅典人在離雅典不遠的馬拉松海邊發生的。而啞鈴人最終獲得了反侵略的勝利。

為了讓故鄉人民儘快知道勝利的喜訊。雅典人的統帥米勒狄派了一個叫菲迪皮德斯的士兵回去報信,而這名士兵連續奔跑了40多公里,完成了任務。馬拉松都採用網上報名,關注馬拉松賽事和相關城市的報名時間,報名開始後第一時間註冊報名,避免人數太多報不上,續費成功後,進行配號,截止後,可登入馬拉松官網查詢參賽號碼,報名成功的運動員,在賽前三天到組委會指定地點領取參賽物品,報名參加運動員等級標準達到的選手,必須持有本人有效證件到體育文化交流中心報名處進行報名,開賽前,按照官網日曆領取參賽物品,仔細閱讀比賽說明,注意事項等。

我們國家很多城市都在紛紛舉行馬拉松比賽。因此,馬拉松比賽良莠不齊。有些組委會水平很差,無法保證運動員的運動安全。道路條件也不適合馬拉松比賽,這種比賽千萬不要去參加。

上海馬拉松成績

12樓:乾萊資訊諮詢

2020上海馬拉松男子全程冠軍由中國選手賈俄仁加奪得,成績為2小時12分44秒,並重新整理了上海馬拉松國內選手的最佳成績,亞軍及季軍分別由楊定巨集和粟國雄獲得,成績分別為2小時15分13秒和2小時16分57秒。

女子全程冠軍由中國選手李芷萱奪得,成績為2小時26分39秒,亞軍及季軍分別由焦安靜和獲陳為芬得,成績分別為2小時33分55秒和2小時37分41秒。

馬拉松的報名流程是怎樣的,馬拉松的報名流程是什麼?

除了能看看風景,買買東西,再來一場充滿挑戰的馬拉松,用流行的話說是用腳步來丈量城市,這種旅行來得更有意義。如今有那麼多的中國人能夠滿世界地跑馬鬆,這不僅僅是跑步,更是一種價值觀的傳遞和表達。要注意的是在參加馬拉松之前一定要進行系統的體能相關訓練。2014北京現代 北京馬拉松競賽規程 報名程式 普通選...

經常參加馬拉松運動的人,是不是都很瘦?

經常參加馬拉松運動的人並不是很受他們的肌肉非常的精瘦,基本上沒有胖的人。對,馬拉松屬於超高強度的運動,身體機能都必須強健,因此沒有任何贅肉產生,比較瘦。那些經常參加馬拉松運動的人通常來說身材保持的會比較勻稱,會比較健美,比較瘦,但是並不是那種營養不良的瘦弱,而是恰到好處的瘦。我以為經常參加馬拉松運動...

東京馬拉松不退報名費,這一舉動是否會引起我國國內的反對

東京馬拉松不退報名費,是不會引起我國國內反對的,之所以這麼說,是這樣幾個原因。1 本次東京馬拉松是遇到突發狀況。受新冠疫情的影響,東京馬拉松的主辦方是出於對參賽選手健康的考慮,才決定取消馬拉松的。可以說,主辦方的出發點是好的,是為了大家的健康,無論是情理上,還是現實上,這樣的決定都是可以被理解的。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