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表機惠普,聯想,愛普生哪個好?有什麼區別?

2023-03-08 20:30:06 字數 1942 閱讀 4150

1樓:四處留真愛

epson的好,epson噴墨印表機的核心部件是列印頭——微小的墨滴受到擠壓後從噴嘴中(nozzle)噴射到列印紙上的。

微壓電列印頭使用能靈敏感應電流的特殊晶體材料。

當電荷通過時,這種特殊晶體就發生微小變形,從而迫使精微墨滴通過細小的管道。

當電流中斷後,這種特殊晶體迅速恢復初始位置,使精微墨滴噴出。

微壓電(epson)與熱噴墨(hp,canon)的區別。

1) 微壓電技術可以準確控制墨滴,使列印效果更清晰;

2) 使用非一次性環保列印頭,列印頭可長久使用,不用每次更換墨盒時更換列印頭;

3) 墨水不需要直接進行加熱,使墨水的化學成分穩定不變,顏色保持不變。

2樓:網友

聯想自己沒有印表機的生產能力,是lenmax為他生產的。hp的印表機一般用比較好,各方面比較平衡。epson的技術在**印表機上,不過一般人是用不著的吧。

3樓:匿名使用者

小型的印表機 惠普好些;中型的印表機愛普生好些;

大型的列印、影印一體機 一般都是用 理光 。

聯想的印表機好像只有五百元左右吧?最好別買。

家用印表機愛普生印表機和惠普印表機哪個好

愛普生,佳能,惠普印表機哪個品牌好用?

4樓:我不是故意的

印表機品牌中,佳能、愛普生和惠普都是很好的牌子。

1、佳能:佳能的印表機是市場上銷量最高的印表機了。它的配件和耗材也十分便宜,有許多第三方廠家配套生產,如果是長時間使用,會極大的降低成本。

佳能的鐳射列印十分優秀,可以實現每分鐘20頁左右的列印數量,彩色列印也可以接近每分鐘10張左右。

2、愛普生:愛普生在大型列印方面十分出名,不少列印店都會選擇這個品牌。它可以採用連供方式進行供墨,僅需要買一次墨盒就可以向其中不斷地加墨水,使用成本也非常便宜。

3、惠普:惠普的產品在質量方面十分牢靠,一般可以輕鬆使用八年左右。它的配件不是特別好匹配,但是官方的**比其他兩家便宜許多,直接從官網購買也不錯。

惠普的噴墨印表機屬於小型印表機,特別適合家用。

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這三個印表機各有各的優勢,首先來說epson。做針式印表機做得好,在針式印表機裡一定是最好的。佳能做噴墨印表機做得好,如果買噴墨印表機當然是佳能的了。

如果買鐳射印表機當然是惠普的最好,因為惠普是最早鐳射印表機生產廠家。三個品牌各有各的千秋。

6樓:小董老師懂電子

您好親~,1、家用選佳能噴墨印表機家庭使用的話沒有過對的檔案要處理,選擇佳能的噴墨印表機比較的合適。佳能的彩色噴墨機的列印速度在25張每分鐘,這一點要比惠普的產品快多了。從**上來說佳能彩色噴墨印表機售價在200元左右。

是很多家庭都能接受的**。從售後來講佳能噴墨印表機保修1-3年不等,有的產品還有一年包換。2、商務選惠普鐳射印表機很多公司的印表機一般都是惠普的,這是有一定道理的。

因為就列印速度來說,惠普黑白鐳射印表機可達35 頁/分鐘,彩色鐳射印表機可達到18 頁/分鐘,設計師們最直接的感受就是,出圖速度快,大大節省了列印時間,再也不需要為了列印方案挑燈夜戰了。從**來說:惠普黑白鐳射印表機的**大約在780元左右,一般創業型的小團隊也可以輕鬆入手一臺。

在售後方面惠普鐳射印表機給的保修都是1-2年。

3、綜合選購建議為您介紹了上述兩個品牌後,想必大家已經知道了該如何選擇的。總結若是家庭使用,建議是佳能的噴墨機,有不同價位可選擇。若是商務使用,建議惠普的鐳射機,便捷效率高。

希望可以幫助到您親。您可以關注一下我方便您以後有問題諮詢我的親,可以給一個贊嗎親,謝謝您

7樓:景若蘭

加盟有加盟的好處,單獨的有單獨的好處,那個東西是不一定的,唉,有的時候可以。然後呢,你把這個印表機呢,就是首先我個人覺得還是那種就是口碑還有它的知名度,知道吧。

愛普生印表機有什麼特點,愛普生印表機好嗎?

愛普生印表機秉承環保的理念,在使用過程中可以做到無氣味 零臭氧排放 pm2.5釋放。愛墨生產的標籤色帶以b c d e四大系類為主,超過30多個種類,涵蓋2000多個sku 顏色除紅 橙 黃 綠 青 藍 紫 金 銀以外,更在每個色彩裡增加了深淺之分 長度之別,涉及機型上千種。適用於兄弟標籤機 卡西歐...

惠普都有什麼型號印表機,惠普印表機型號有哪些

惠普印表機型號很多的,看你要哪種的了,建議買個鐳射印表機!hp laserjet prop1106鐳射印表機利用惠普智慧網頁列印功能,僅列印所需的網頁內容,降低了資源和能耗,辦公家用都是不錯的選擇。太多了,大到大幅面噴繪機,小到行動式印表機,高階彩色複合機,高速鐳射單黑印表機,從a0到a4的,不下幾...

HP 佳能 愛普生的印表機 哪個更好點?

佳能噴墨式印表機一般列印頭是和墨盒一體的。愛普生是分離的。更換墨盒不影響列印頭。原裝墨盒 家便宜,佳能噴墨。式印表機更換墨盒是連列印頭一起更換 較貴。佳能噴墨式印表機列印 的效果比和愛普生要好。這只是我個人使用的。體會。愛普生改連供後比佳能的在清零方便。我所說的是在 相似的情況下做得比較。各有優缺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