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可以長時間待在抽溼機房間裡嗎

2023-03-08 20:35:05 字數 1185 閱讀 3138

1樓:阿可的生活日記

不可以。正常的室內溼度一般控制在50到60度比較合適,如果是地下室建議溼度在50到55之間。因為環境溫度如果大於10℃,相對溼度大於60%就非常容易形成黴菌,如果溫度超過25℃,溼度大於85%,黴菌就會增長的非常快,對人體健康會造成很大影響。

如果夏天開除溼機睡覺,除溼機放出來的空氣溫度會有一點高,氣溫會升溫,這樣太熱容易影響睡眠。

2樓:園啪精餾塔治

儘量不要待太久可以。

使用除溼機注意事項。

1、除溼機運轉前,先將門窗關好,以免潮溼的外氣進入室內,影響除溼效果。使用中若沒有需要,也儘量減少門窗開閉次數。‍除溼機由於經常搬動,較易發生冷媒洩漏,若壓縮機在運轉,但感覺出風及迴風的溫度一樣,應停止使用,儘早送修,以免浪費能源而不知。

‍2、根據實際的室內溼度決定,一般除溼度沒有統一的標準。

3、家用除溼機可以設定時間,溼度到了除溼機會自動停機的。

4、正常的室內一般控制在50-60的溼度左右。如果是地下室建議在50-55左右。

5、 當環境溫度大於10°c,環境相對溼度大於60%黴菌即可生長。溫度超過25°c,溼度大於85%以上是黴菌的高發環境。潮溼和黴菌對會對人體健康和產品產生損害。

這種情況,就需要用除溼機,抑制黴菌的生長,防止對人體健康和產品造成損害。

3樓:eurgeen歐井

可以的。抽溼機/除溼機能溼度調節範圍,比如歐井除溼機的除溼範圍40%~80%自由調節,人體適宜溼度45%~65%,既不潮溼也不幹燥,是感覺舒服的環境。

家用除溼機主要是針對人體感應溼度而設計的,在適宜溼度內,也不容易發黴,因此是可以長時間呆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現在的抽溼機都有抽溼範圍可以選擇。

人體最適合的溼度範圍是50-60

你可以調節抽溼機的溼度範圍,調到50或者60,然後,機器抽溼到這個度就會停止抽溼。房間溼度超過這個範圍,機器又會自動執行抽溼。

現在大牌子 仟島,活仕都有這個功能。

有一句話意思是說人長時間待在花香中就不覺的花香了,長時間待在

久居蘭室不聞其香,久居鮑市不聞其臭 在心理學裡叫嗅覺適應 在屋子裡呆時間長了感覺不到味了是嗅覺下降嗎 你好,你沒聽過久聞不覺花香這句話嗎?聞一朵鮮花,開始很香。時間長回 了,就感覺不到花香了 意思就答是在一個環境中時間長了,就感覺不到他的變化,已經成為習慣了和道德高尚的人生活在一起,就像進入充滿蘭花...

螢火蟲能長時間待在水裡嗎,螢火蟲白天通常呆在哪裡

不能,畢竟是昆蟲,不是魚,長期待水裡會死掉的。螢火蟲白天通常呆在 白天都只躲在腐草堆裡!在遠離燈火的山區還有。有燈火的地方因它們找不到愛人而無法繁衍後代基本絕跡了。一般都在樹林裡,因為他們一般都是晚上出來找東西吃,現在的營火蟲太少了,四川的娥眉山還能看到 草叢 樹洞 還有田間的稻穗裡面 樹上,白天 ...

娃娃魚一晚上待在水裡面沒事吧,娃娃魚長時間待在水裡會缺氧嗎?

我於意晚上待在水裡面。沒事兒吧?是的,沒事兒,他可以待在水裡。媽媽予以晚上待在水裡沒有事兒吧啊 萬一是國家一級保護的,我就成為打的一天20的水滴,沒有失去的那幾年是帶著水陸兩棲的,一些地方又說有感有安眠的地方比較好。當然沒有問題了,如果魚在水裡面呆著還有問題的話,他在 呆著?應該沒有事了一晚上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