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長會中學生髮言稿,初中生家長會學生髮言稿

2023-03-09 00:20:04 字數 1189 閱讀 2501

1樓:唯唯愛

尊敬的領導、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首先,我很榮幸能作為學生代表在這裡發言,感謝你們能在百忙之中抽出時間來和老師們討論對我們的教育問題,感謝你們來學校和老師一道為我們設計未來的巨集偉藍圖!

時光飛逝,轉眼我們已經度過了很長時間的初中生活,依稀之間我們已踏上了人生的漫漫征程,曾經的嬉戲玩笑,曾經的年少無知,曾經的少不知愁,都在學習的緊張與充實中逐漸被壓抑和收斂,我們正在走向成熟。

在這樣的青春時光,很慶幸我能夠在這裡學習,學校的各項活動我們積極參與,同學們不僅在生活上互相照顧,在學習上更是團結互助。老師的諄諄教誨,悉心點撥,和藹可親以及各科任老師對我們的辛勤培育,我們都感激在心,特別是班主任,為了能使我們在緊張,高效,和諧,充滿自信的狀態下學習,不斷督促我們,帶領我們營造了良好的學習氛圍。目前我班的課堂紀律和學習氣氛已贏得了任課老師們的一致讚賞。

同樣,我們也不會忘記父母你們對我們的默默付出。我們雖身在學校,可仍會體會到你們對我們的關切,點點滴滴都化作我們前進的動力,我們將更加努力。

親愛的老師,敬愛的家長們,請放心,我們記著你們的囑託,我們不是弱者,我們很聰明,我們潛力無窮,我們定會腳踏實地,自強不息,立志成功!用行動成就期待已久的願望,用滿意的結果來還給老師和家長們一份驚喜!

最後,祝老師們萬事如意,祝家長們工作順利!身體健康!謝謝大家!

初中生家長會學生髮言稿

2樓:匿名使用者

家長演講稿。

望子成龍,盼女成風是我們每個家長的願望,青出之於藍而勝於藍是每個老師對學生的殷切希望。因此,要想我們的孩子安全、健康的成長,離不開學校這片沃土,離不開園丁的辛勤培育,更不能缺少家庭的關懷。家校攜手,共同托起明天的太陽。

一、重視孩子的「健康」

這裡的「健康」不僅指身體的健康,更為重要的是孩子的心理健康。要培養從自己的行為習慣做起,克服煩躁心裡和怕苦畏難心理,糾正粗心大意的習慣;生活中按時作息,自己的事自己做,不挑食,不亂花錢,不亂拋亂扔,不以自我為中心,要經得起批評與挫折。使孩子思想道德品質、科學文化素質和健康素質不斷得到提高。

二、給孩子創造一個良好的家庭學習環境。

忠告各位家長一句:孩子做作業時我們家長不要看電視,玩電腦,打麻將。還孩子一個安靜、舒適的學習環境。

最後,我再次代表家長向各位老師道一聲:你們辛苦了!祝你們工作順利,身體健康,閤家歡樂!祝所有孩子更加懂事,學習進步!

謝謝大家!

優秀家長髮言稿大全,家長會優秀學生髮言稿

家長會優秀學生髮言稿 寫作思路及要點 主要發言要點是學習,圍繞學校與學習多方面發言。正文 尊敬的學校領導 各位家長 您們好!我是某某某班的學生某某某。這兩天我一直在想,在今天的家長大會上,面對可親可敬的學校領導和家長,作為學生代表的講話,我講點什麼才最能代表廣大同學們的心願呢?為了這個,這兩天我不但...

家長會家長髮言稿

老師 家長們 你們好!很榮幸在這裡發言,今天我主要想與各位家長聊一聊對孩子的教育問題,因為這關係到孩子的一生。父母是孩子的第一任老師,對孩子一生的發展十分重要。因此家長與孩子的溝通至關重要。我就如何培養孩子說以下幾點 一 身教重於言教 家長首先要注重自身的修養,樹立自己的威信。一個不愛學習只顧自己吃...

急求家長會家長髮言稿,急求家長會發言稿,談如何教育孩子

初4?降了復1級?這很簡制單啊 你就說說你平時你怎麼管教自己的孩子的,主要分幾點來說。1.孩子在學校表現主要是老師教育到位。2.孩子在家的表現改掉了以前那些壞習慣。可以給其他的家長談談你對孩子是怎麼引導和教育的。不用發言稿 也可以隨便說5分鐘,最後不要說掉了老師對你孩子的幫助。你可以去 上搜 家長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