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長會後家長表現如何作文,作文 家長會後

2023-03-09 00:40:08 字數 2085 閱讀 5944

1樓:匿名使用者

開完家長會,無論我們孩子表現如何、考試成績怎麼樣,我的家長總是先和顏悅色的鼓勵,從不對我們兄弟無端打罵和蠻橫教訓。記得為讓孩子有信心,為將來的成長打下良好基礎,然後再耐心細緻的分析不足:為什麼有答錯的題,是粗心就該多加註意;是不會就請教老師,並不是一錯再錯、得過且過要認真,我們沒有對母親信任和期盼褻瀆,一直在不學努力,爭取在人生的路上劃上亮麗的句號。

可憐我對門小玲就沒我幸運啦,媽媽開完家長會,總是嘮嘮叨叨的一直從學校到家,不停的大聲呵斥,有時老師表揚了小玲,她也說是應該的,有什麼值得炫耀啊,假如題做錯了,更是免不了一頓臭罵,我的媽媽曾經告訴她那樣做會上害了小孩的自尊心的,要慢慢的開導,教育好孩子必須有耐心。可是小玲媽媽沒有耐去對待那不懂事的小不點。經過考試不僅小玲成績一塌糊塗,而且媽媽的脾氣隨之越來越壞,吵鬧和不和諧一直伴隨著那個對門的一家。

我和媽媽一直為他們惋惜。

2樓:石禎琦

《種黃豆的啟示》

在我多姿多彩的生活中,許許多多的事大都隨著時間的推移淡忘了,其中有一件事卻使我難以忘懷。

記得有一年夏天,老師佈置作業讓我們寫一篇描寫黃豆生長過程的作文,讓我們先回家去種黃豆。種黃豆?這不是小菜一碟嘛!

不就是把黃豆埋在土裡,按時澆水嘛!我一定會種得非常好。我開始想入非非了。

回到家,我先找來一個盛土的大花盆和幾粒黃豆,便把黃豆隨意地撒進花盆裡,上面又鋪上點土,澆了水,等待他們發芽。好幾天過去了,我也沒看見黃豆有一絲髮芽的意思,還仍舊躺在土裡睡大覺呢。這不是故意和我作對嘛!

難道這黃豆不長了,還是壞了?我連忙把它挖了出來,黃豆還和以前一樣,沒有太大的變化,仍然小小的,硬硬的。我把他們捧在手裡,垂頭喪氣地看著這些豆子,它們在我手裡滾來滾去,好像在搖頭晃腦地嘲笑我,快要上作文課了,我的豆子連芽都沒發,怎麼辦呢?

頓時,我急得眼淚直在眼眶中打轉。這時,媽媽過來了,「你幹嗎呢,把手弄得那麼髒?」「我要種黃豆,可它怎麼也不發芽!

」我沒好氣地說。媽媽笑了笑,說:「如果你在種黃豆之前,把它們先泡一段時間,它就會比現在發芽快了,做事要講究方法。

」噢,原來是這樣。我照媽媽的方法去泡發黃豆。第二天一放學,我就迫不及待地去觀察我泡的豆子。

哇!只見豆子比以前胖了許多,閃閃發亮。我在媽媽的指導下,把豆子均勻地撒在土裡,上面再填上土,澆了適量的水,豆子就這樣種好了。

沒過幾天,豆子發芽了,那小小的嫩芽,顯得格外鮮亮、可愛。我輕輕地觸控著嫩綠的、毛茸茸的小芽,高興極了。我每天都好好護理它。

功夫不負有心人,經過我的精心培育,終於,它長出了長長的莖,還襯著綠油油的葉子。看著我精心種植的豆子,我的心裡比吃了蜜還甜,一種成就感在我心中油然而生。

3樓:天魯初振

into咯可口咯脫獄扣肉怕。

作文 家長會後

4樓:網友

今天,我們學校在下午2點召開了家長會。就是老師和家長坐在一起溝通一下,家長把孩子在家的表現告訴老師,老師把孩子在校的情況告訴家長。並且分析一下考卷。

下午,我和媽媽一起去的學校。媽媽在教室裡開家長會,我在外面和同學玩。可是我心中還是忐忑不安。

生怕媽媽回家說我。玩的時候,我還時不時的向教室的玻璃上看看,想透過玻璃看見老師怎樣開家長會的。可惜,我們的教室在三樓,太高了,我根本看不見。

只好等待著家長會的結束。

時間太漫長了,一小時如同一天。終於,家長會結束了。我老遠就望見了媽媽,只見媽媽臉上露出了得意洋洋的表情。

心想:看來媽媽對我的成績還是比較滿意的。嘿嘿,我不會挨說了。

漸漸的,我向媽媽走去。一到跟前,我便迫不及待的問媽媽:「媽媽,老師都跟你們說了些什麼?

」媽媽細聲細氣的:「老師說,你上課不愛發言,孩子,以後你可要多發言。發言既能鍛鍊自己的口才,也能煉膽」。

「哦,我知道了。」我低聲答道。媽媽又認真的說:

「語文讓你們多讀書,多記筆記,把好的詞語背下來。數學老師讓你們自己檢查作業,寫作業既要快又要講究質量。英語老師讓你們每天抽出10—15分鐘的時間來讀英語。

而且,我看了你的卷子,並不是你不會,而是你馬虎。」我聽了這些後,:「哦,我以後一定不馬虎」,一定會養成老師們說的好習慣「。

」嗯,我相信你。

我想:「以前,我是上課不愛發言,等下次家長會時,我一定會讓媽媽看到一個完美無缺的我。

家長會作文,家長會作文600字。

星期五,老師告訴我們 星期六早晨8點鐘召開家長會,要求我們通知家長準時參加。聽到這個訊息,我像打翻了五味瓶,心裡很不好受,因為這次段考我的數學由於粗心的緣故,考差了。看來,這次家長會媽媽是聽不到老師對我的表揚了,老師不向我媽告狀,媽媽回來不罵我,就萬事大吉了。早上七點半鐘,媽媽便到學校去開家長會了。...

家長會後感謝家長的話語,家長會感謝家長的話語 暖心

參加了孩子的家長會,我感觸很深,收穫很多。通過參加這次家長會,使我對學校和老師有了更深刻的認識和理解。家長會後,仔細回味老師的話語,我有以下幾點體會 一 注重對孩子養成教育的培養。人們常說 習慣成自然 一個好的習慣會讓孩子在學習和生活中受益終身,一個壞的習慣,會徒增許多彎路和挫折,不論是學校還是班主...

家長會後的學習打算怎麼寫週記,開完家長會後週記400字

讀文章要想,寫文章也要想,拿起筆就寫 結果不是下筆千言,離題萬里,就是寫了幾句就寫不下去,只好 擠牙膏 想一句,寫一句,東拉西扯,這樣的文章怎能寫好呢?多思才能出智慧,多思考才能把文章寫深刻,多聯想才能把文章寫生動。開完家長會後週記400字 人總是在不斷的變化,不斷的學習,俗話說 活到老,學到老。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