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轉帳如何查半年給一個好友的流水帳?

2023-03-09 00:45:08 字數 1194 閱讀 1151

1樓:康波財經

2、點選右上角的【賬單】;

3、點選【全部交易型別】—【轉賬】;

2、點選【收付款】—【轉賬到銀行卡】;

3、點選右上角【…】轉賬到銀行卡記錄】即可。

此由康波財經提供,康波財經專注於財經熱點事件解讀、財經知識科普,奉守專業、追求有趣,做百姓看得懂的財經內容,用生動多樣的方式傳遞財經價值。希望這個對您有幫助。

微信轉賬個人全年的怎麼查

2樓:財經小小靈通

操作環境:品牌型號:iphone13

系統版本:四、在賬單頁面,點選【全部交易型別】就可以篩選交易型別。

五、頁面下方出現選項,點選【轉賬】就可以檢視你的個人轉賬記錄。

拓展資料

第。一、個人收款碼遠端收款功能將被限制;

第。三、收款碼將分為個人和特約商戶兩大類,並實行分類管理。

那麼現在新規出臺了,有營業執照的商家很簡單,可以直接申請一個商戶收款碼,那麼其他沒有營業執照的流動小攤販該怎麼辦呢?難道以後就只能收現金了嗎?

這些沒有營業執照的商戶,不論你是在路邊擺攤賣菜的,還是在學校門口賣煎餅果子的,都可以直接向微眾平臺(申請將自己的個人收款碼轉為商戶收款碼。我們俗稱:

小微商戶。什麼是小微商戶?簡單來說,只要你是正常經營,並且具有門店的經營活動特徵,那麼就可以歸類為小微商戶。

小微商戶只需要個人身份證、個人銀行卡、門店**(門店門口**、店內環境**各1張)就可以辦理。並且央行方面還著重強調了一點,微信、支付寶等收款服務機構有義務免費為商戶提供商用收款碼,商戶只要能夠提供必要的身份核實資訊就可以獲得商戶收款碼,大大降低了普通商販申請商戶收款碼的難度。

所以總的來說,對於普通消費者而言,完全沒有影響;對於小商販而言,則是多了一個「個人收款碼」向「商家收款碼」轉變的手續。

微信轉賬流水檢視方法

3樓:黑色記憶啊

04 開啟我的交易,找到交易查詢,見下圖。

微信怎麼查近三個月的轉賬記錄

4樓:皖寧寓

1、點開右下角的「我」

2、點錢`包。

3、點右上角的三個豎點。

4、點交易記錄。

5、可以看到已轉賬金額,往下滑動,可以看到三個月前的轉賬記錄。

如何查詢微信主動新增好友的記錄,微信怎麼檢視新增好友的歷史記錄

不能檢視主動新增的,只能檢視新增的好友,具體步驟如下 2 選擇下方的 通訊錄 3 點選 新的朋友 4 之前加的和你還沒有接受的新朋友都在這個裡面了。主動新增好友是查不到記錄的。點選 新的朋友 檢視 新的朋友 列表 在列表中,顯示已經新增或未新增的好友資訊 如果好友已經申請,但未處理,則在好友圖示右側...

微信好友突然不見了,怎麼回事,微信有一個好友突然不見了是怎麼回事

我也一樣的 如果你沒有動它,自己就沒了的話,是你軟體出問題了。你試試上宜搜手機搜尋的軟體裡下新的版本安裝到手機試試。好友突然消失,而且還搜尋不到,一般就是對方已經把你拉入黑名單了。微信有一個好友突然不見了 是怎麼回事 別人把你刪掉了,或者程式出問題了吧,如果覺得有重要的資訊的話可以用萬興資料恢復專家...

如何檢視微信好友的朋友圈,微信如何檢視某一個人的朋友圈?

通訊錄裡找到,點一下他,然後下面第四行有個個人相簿,點進去就是她自己的朋友圈。如果什麼都沒有說明他沒開朋友圈或者對你設定了許可權。具體步驟如下 點選想要檢視朋友圈的好友,進入其 詳細資料 頁面。點選 個人相簿 即可檢視好友的朋友圈。可以,設定3天可見依然可以看到全部。好友的朋友圈你是看不到的。什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