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豆絲有幾種炒法 怎麼炒好吃 土豆絲怎樣炒好吃?

2023-03-09 01:50:04 字數 1866 閱讀 9934

1樓:匿名使用者

有家常的但不要切得太細,還有醋溜的一定要切的稍微的細點。先放油等油8分熱了就發熗鍋的原料(蔥,姜,蒜,朝天椒),然後不要等熗鍋的原料糊了把土豆絲放進鍋裡反覆顛炒炒個一兩分鐘先放醋後放鹽(那樣土豆絲吃起來不生還很脆)還是反覆顛炒幾下稍微的點點水然後再反覆顛炒幾下放少許雞精顛炒幾下就可以出鍋了。

土豆絲怎樣炒好吃?

2樓:金融羅老師

首先準備好一些土豆去皮切絲,之後放入清水中浸泡備用,起鍋燒油,放入蔥薑蒜炒香之後,倒入一些青椒,然後再將土豆絲倒入鍋中,加入香醋等調味料,大火爆炒即可。

3樓:生活小助手囡囡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我們可以把土豆絲切好之後先放在涼水裡,起鍋燒油,待油溫六成熱的時候,把幹辣椒還有其他的調味品全部放到鍋中炒香之後再把土豆絲給放下去,帶土豆絲炒熟之後,我們就可以快速的把土豆絲給倒出來,但是一定要記住煮土豆絲不要加水,因為加了水之後,土豆絲就會變得沒有嚼勁,從而會變得不好吃,還可以適當的放一些白醋,會讓土豆絲的味道更加的豐富。希望我的對你有幫助啊。

4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我們把土豆絲用水清洗淨澱粉,然後放入水中焯燙,三分鐘左右撈出,然後再起鍋燒油,放入蔥花蒜末,再把土豆絲放入其中,加鹽,大火翻炒5分鐘左右即可。

5樓:愛好追星的小公舉

土豆絲可以炒成酸辣土豆絲,首先在鍋中倒入少許的油和一些白醋,將土豆切成絲,放在其中,翻炒,再加入一些小瘦肉和一些泡椒,繼續翻炒,再加入一些紅辣椒,增加顏色就可以了。

土豆絲怎麼炒好吃?

6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首先我們將土豆切成細絲,放入水中清洗乾淨,然後起鍋燒油,放入蔥花,蒜末,幹辣椒,再把土豆絲放入鍋中炒熟,以後烹入適量的陳醋即可。

7樓:顧清答疑學姐

食材:土豆2個、蒜2瓣、花椒2克、辣椒2個、精鹽2克、白醋2勺、白糖2克、花生油2勺。1、土豆去皮,清洗乾淨備用。

土豆絲切好,過冷水去澱粉,換幾次水,這樣炒出的土豆絲口感才會脆。2、清洗完後撈起,瀝乾水分備用。辣椒切成絲,大蒜剁成蒜蓉,準備花椒。

3、熱鍋下油,油溫熱時,放入花椒粒,炸出香味,1 0秒左右關火,然後把花椒撈出。4、再次**,下鹽,加入辣椒和蒜末,翻炒出香味。5、倒入土豆絲,開大火翻炒,炒到半透明時候加入白醋和砂糖,動作要快。

翻炒均勻即可裝盤出鍋。

8樓:匿名使用者

先把土豆削皮切絲,接下來這步非常重要,一定要把土豆絲放入水裡浸泡,這樣的土豆絲不會被氧化成黑色,然後準備小米辣,醋,醬油和油去炒,美味可口的酸辣土豆絲就做好了。

9樓:浩宇星辰

尖椒土豆絲,土豆去皮將澱粉清洗乾淨,上鍋用水焯,青椒洗淨切絲,鍋中燒油油熱,加入蔥薑蒜,倒入尖椒炒出香味,倒入焯好的土豆絲,炒熟出鍋即可。

10樓:生活小助手囡囡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我們可以把土豆絲切好之後先放在涼水裡,起鍋燒油,待油溫六成熱的時候,把幹辣椒還有其他的調味品全部放到鍋中炒香之後再把土豆絲給放下去,帶土豆絲炒熟之後,我們就可以快速的把土豆絲給倒出來,但是一定要記住煮土豆絲不要加水,因為加了水之後,土豆絲就會變得沒有嚼勁,從而會變得不好吃,還可以適當的放一些白醋,會讓土豆絲的味道更加的豐富。希望我的對你有幫助啊。

土豆絲怎麼炒才好吃?

土豆絲怎麼炒好吃?

11樓:小豆子子梓

首先將已經切好的土豆絲放入水中浸泡,再加入一點鹽,之後在鍋中加入適量的有,放入蔥姜,蒜,十三香,幹辣椒,炒香之後將土豆絲放入鍋中,翻炒5分鐘即可出鍋,這樣的土豆絲會特別好吃。

正確炒土豆絲做法,炒土豆絲的做法

土豆絲是一道很普通的菜,做法簡單 食材簡單 成本低。那麼土豆絲到底怎麼做好吃呢?今天請教了一個大廚,分享5個炒土豆絲的技巧,掌握這些技巧,做出來的土豆絲晶瑩剔透,酸辣脆爽。技巧1 土豆去皮後切絲,切得粗細最好均勻一點,當然這很考驗刀工,如果刀工不好,可以藉助切絲的工具。切完的土豆絲要清洗兩遍,把土豆...

炒土豆絲的步驟,炒土豆絲需要幾個步驟?

簡單幾步教您做出好吃的清炒土豆絲 酸辣土豆絲 配料 土豆 350克 青辣椒 35克 辣椒 紅,尖,幹 20克 食鹽 2克 食油 30毫升 白醋 8毫升 白糖 5克 花椒 2克 烹飪步驟 1.將土豆去皮後切成細絲,放清水中浸泡5分鐘2.鍋內將水燒開,放進土豆絲焯約1分鐘,撈起過冷水3.青椒和紅椒分別處...

樹椒土豆絲怎麼炒好吃,樹椒土豆絲怎麼做好吃

樹椒土豆絲的用料。樹椒 土豆 蔥 蒜 鹽 醋。樹椒土豆絲的做法步驟。將做法儲存到手機。步驟 1土豆去皮洗淨,切成火柴棍粗細均勻的細絲,我的刀工很差,大家就勉強將就吧。步驟 2將切好的土豆絲放到水龍頭底下衝兩遍,然後泡在清水裡去除多餘澱粉。步驟 3鍋燒熱,倒入油,馬上放樹椒,小火炒到樹椒變色,然後放入...